奇迹 斯里兰卡佛像在海啸中完好无损

发表:2005-01-19 1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文大纪元1月14日报导,斯里兰卡的佛像在海啸袭击中毫发无损,耸立于灾后的一片断垣残瓦之中。这样的奇迹,一些人视为对人的一种警讯。

“人的生活偏离了神的教导。”僧侣苏马纳(Sumana)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自然界惩罚了这些人,因为他们没有遵循佛的指引。人们应该从中吸取教训。”

斯里兰卡宗教盛行,70%的人是佛教徒,也有大量的基督徒、印度教及伊斯兰教徒。

苏马纳是这次海啸的目击者,他说,某种看不见的力量保护了附近的一座佛像。这座佛像坐落在斯里兰卡一个南方小镇的巴士转运站边上的桥旁边。海啸吞没了行人和购物者,小车和巴士也被冲进建筑物,连保护佛像的玻璃橱窗都被震碎,但是佛像却在滚滚奔流的洪水中屹立不动。

斯里兰卡有三万人在海啸中丧生,汹涌的海啸所到之处,旅馆、房屋和建筑物顿成废墟,到处狼藉一片。但是,没有任何报导说有佛像受到损毁。

一个名叫哈夏(Harsha)的斯里兰卡人对此评论说,“民众并不认为这只是一场大灾难,这更像是上天在告诉他们,是该改进他们的行为的时候了。”他说,“斯里兰卡人在海啸过后都变成得更好了。”

一个学校在潮水过后几乎全毁,而立在学校的佛像却在海啸袭击过后,连位置都不曾改变。

一位当地著名的僧侣在斯里兰卡的电视节目中说,这个海啸是上天安排好的,有一个人会出来拯救人们并教导人们如何在未来的新世界中做个好人。

这次地震引发的海啸袭击了十多个国家,根据美联社的报导,其它地区的宗教雕像,却未能幸免于难。

在印度南方的Kerala省,一座有百年历史的印度教寺庙沉入海底,该省的另一座寺庙倒塌了,致使数十名前往朝拜的人丧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