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紫阳去世标志一个时代的结束∶改良中共之幻想破灭

发表:2005-01-20 0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月十八日下午四点半,自由中国运动、《九评共产党》网站、告别中共、大参考网站、全侨民主和平联盟、退出中国共产党网站、中国共和党、世界人权、全球审江大联盟等十馀家民间团体在中国驻美大使馆前举行“悼念紫阳,告别中共”集会,对赵紫阳先生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呼吁民众认清中共才是这场悲剧的根源,告别中共是对紫阳先生最大的安慰与悼念。

为赵紫阳祈祷

华府丰收华夏基督教会的张伯笠牧师宣读了《赵紫阳先生治丧委员会公告》,盛赞赵紫阳为“第一个放下屠刀、切实追求民主和法制的中共最高当权者”, “为了缅怀赵紫阳先生为中国人民的民主事业所作出的杰出贡献,为了纪念末世共产党人所仅有的良心,我们特此组成赵紫阳先生治丧委员会,在全国范围内统一组织追思纪念活动。”

其中活动包括“自二○○五年一月十七日至二○○五年二月十七日为全国国丧日”;“于二○○五年一月二十二日和二○○五年一月二十九日早十时至晚十时,全国各省会城市在当地市中心广场举行大规模纪念活动”以及“二○○五年一月二十九日早十二时至晚八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赵紫阳先生追悼会,望各界在京人士踊跃参加”等。

张牧师表示,这封从网络上下载的《赵紫阳先生治丧委员会公告》,应该是来自中国大陆。

吁调查赵紫阳死因

大华府及纽约的著名人权律师叶宁先生在演讲中说,网上有消息称赵紫阳是因为家里的暖气被停而患上感冒,随后转成肺炎,最后因呼吸系统疾病而去世的。叶律师说,如果赵紫阳先生是一个完全自由的人,没有人要为他家里的暖气负责,但是“如果一个党的前领袖,一个公民,他的人身自由被完全剥夺以后,剥夺他自由的当局就有百分之一百的法律义务对他被囚禁期间所发生的任何事故负完全责任。”

叶律师呼吁,在中国没有民选议会的情况下,由全国人大常委会组织特别听证会,请国际第三方组织进行独立调查,作出令人信服的结论。

叶宁呼吁,广大的中共党员,应该通过赵紫阳去世引发反思,离开中共黑帮组织,投身自由、人权的时代潮流,尊重生命,改变国家。

记住那些抛弃中共的人

一九八九年天安门学运领袖之一连胜德先生主持了今天的集会,并在发言中说今天举办这个悼念活动,也是要正告中共官僚集团及尚且还有良知的人,“早日告别中共,抛弃反人性、反民主的共产党一党专政体制的,人民就会记住他。”

用告别中共来悼涎?p> 告别中共网站的大华府代表Chris叶先生,宣读了一份声明说∶“紫阳用不屈的死告别了中共邪灵,悼念紫阳最有力的行为一定就是每个人内心深处的告别中共,所以加起来八个大字∶“悼念紫阳,告别中共”。

这是中共邪灵永远说不出,也做不了的事情,这恰恰是对赵紫阳老人最深的悼念。”

人类转向精神生活

全侨民主和平联盟巴城华府支盟共同副主席,华府台湾基督长老教会长老,王能祥先生说,人类的历史已经走到了“精神生活”的阶段,在过去的几十年人们的物质生活已经得到极大的改善,但基督教有一句话:“人固然要食而活,也要为了上帝的话。”就是说人要有道德、有良知、有良心,这样人才有生存的价值。赵紫阳在 1989年,虽然已经成为了中共最高领导人,但是他却认识到了这一点,站在了人民的一边,所以我非常尊敬他。

不要再对改良中共存幻想

《九评共产党》网站代表Jason李先生宣读了该网站的悼词,其中说“正如《九评共产党》所指出,“真正要改革共产党,共产党就会灭亡。”

赵紫阳先生正是因为真心诚意地要对中共进行改革,而被最邪恶的党所打倒。所以,全体的党员与民众必须明白,这个党是个带有黑社会性质的邪教组织,那个看不见的邪灵才是操纵这个党背后的黑手、有着十恶俱全的党性。

紫阳先生作为党的总书记尚且败下阵来,任何一个党员都不要再对善化和改良这个邪灵心存幻想。既然如此,当天地间的正义终于战胜邪恶的时候,每一个尚未退出中共邪教的成员就会在自己生命中留下难以洗刷的耻辱和深深的痛悔。”

Jason 李表示,以死摆脱中共是紫阳先生的悲哀,然而作为活着的人,我们不能让这样的悲剧再发生下去。“阅读九评、传播九评、告别中共、退党救国。让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在没有共产党的中国,对我们的良知、对我们的子孙能够说一句,‘中共已死,我们终于自由了!’这也将是对紫阳先生的最大安慰。”

悲剧值得中共官员反省


大参考主编李洪宽先生在发言中表示,赵紫阳作为中国曾经的最高领导人,他的人权和自由也得不到保障。这意味着在中国现行的体制下,没有任何一个人的权利是有保障的。“如果在权力斗争中失败,说不定下一个失去自由的就是胡锦涛。所以我觉得一个明智的中国各级领导人应该看到这种专政的残酷性。”

李洪宽表示,社会主义已经失败,共产主义是死路一条,只有告别共产党,让中国走上良性的和平的对话的道路,让老百姓的声音能够参与到国家政治运作之中,民族才会走上和平自由的道路。

李洪宽认爲,赵紫阳的去世,标(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