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只露面不演出 刘翔:只想陪父母过好年

发表:2005-01-23 18: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问到刘翔春节晚会的安排时,刘翔表示,如果春晚组委会只要求他大年三十那天晚上去现场的话,他非常愿意出席,因为这对他来说是项荣誉。不过,昨天训练后,他也向记者吐露了心声:“其实,我很想请他们饶了我。因为,我今年春节最想做的事情就是陪父母好好过年。”

  近日有传闻说,包括刘翔在内的众多奥运会金牌选手,将在今年除夕的春节晚会上“与潘长江等喜剧明星演出小品”,对此刘翔昨天仍有些苦笑道:“我不知道传闻是怎么出来的,前些日子说我要在春晚唱歌,现在又是演小品。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只知道自己不会做那些事情。”

  一旁的孙海平接过话题,“很早以前,春晚的组委会就给我们发来了邀请函,希望我们到时候在晚会上表演个节目。本来这是个荣誉,但剧组也要求我们在2月2 日、4日和6日到剧组进行彩排,录一个备用带。我考虑到刘翔的训练安排,我们的训练、恢复和调整都需要时间。最后经过协商,我们决定在2月8日春节晚会现场露一下面就行了,演出就算了。”另据孙海平透露,大年三十那天早上他们要参加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团拜会,结束后他们直接飞往北京参加春晚。春晚结束后,他们也将进行短暂的调整,然后在大年初一早上乘早班飞机回上海,因为下午还要进行身体素质训练。孙海平说:“这样一来一回,我们大部分时间就将在空中度过了。”孙海平透露,原本2005年是刘翔的调整年,可大家现在对刘翔的期望值越来越高。因此,从冬训开始他们已经把原先的每周休息一天改为了每两周休息一天。“按照我们现在的训练安排来看,我们的春节应该只放一天假。”孙海平也有些为难地说:“除此之外,还要参加一些活动,我们和家人春节相聚的时间真可以拿小时来计算了。”

  除了孙海平外,刘翔也感到非常为难,“参加春晚是对我过去一年事业的肯定,作为我个人来说我非常想去。可我记得从2001年开始就没有和家人在一起过过年。因此,我也非常想借这次备战2月19日在上海举行的室内赛的机会,和家人好好过个年。”


(东方体育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