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尼:现在有新办法可和平瓦解中共

发表:2005-01-27 0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不知道《九评共产党》的出世吗?你不知道赵紫阳提议过的“党政分家”吗?你或许真的不知道,如像千百万的大陆同胞、台湾同胞和港澳同胞一样,对于推翻一个独裁政权,盲目地相信暴力才是唯一出路。

我们要知道,维持共产党的生命,就是百姓的入党效忠,为共产党世世代代注入新生命。全中国有几千万党员,可是公务员才是中国政府的运作人员,他们拥有智慧,学习新科技,了解世界环球资讯,掌握部门行业的专业知识。因为他们是人才,只有这种人才才能带领中国发展经济,共产党一直都是重用他们为国家服务,并非因为公务员一定是任高权重的党员身分。可是,另一种在中国政府内任高权重而毫无建树的,就是那一大堆省委书记、市委书记、县委书记、乡委书记、省长、市长......他们在疯狂贪掉政府的仓库,连银行行长都要劫巨款外逃,动辄数亿,百姓存在银行的钱可以问谁拿回?

行政的决策和执行,由上至国务院,下至地方部门的人才、有识之士来担起了,可惜宰相和百官背后却仍有一个皇帝在享尽特权和手握专政而迫害百姓,这是所谓共产党,还有专为党大于国法而设的政法委和人大。无数下岗工人、贫农、妓女、奴工、乞丐、偷渡人蛇、罪犯、地痞,成为中国大陆社会上的受害者,他们贫病交迫、有的要挺而走险,但他们也是无可奈何,无奈共产党仍然无视弱势社群的需要,现在城乡人均收入的差距,是史上最高的,经济发展的得益者不是全中国,而是一小部分,有贫农因领导人的家族生意圈了其居地做建设,被强行迫迁时,虽然心有不甘,但就算愤起而抗,共产党一声令下,数万军警立即压阵,枪林弹雨之下百姓老早看透了,没有人再会希望为此白丢性命,因为共产党是没有人性的,只有为求达到党的目的,不择手段,杀人在所不计。大家都苟延残喘,百姓要保命,共产党要保政权。

一国内乱有两种,一是军队与军队为夺权而打杖,百姓无辜受到牵连,另一是官迫民反,百姓用生命换取尊严,血肉长城保家园、逃饿荒。中国大陆不会是第一种。不过,第二种可能性也很低,共产党现在已经大肆抓捕异见人士和自由作家,每一个中共领导人上台都是为了稳住政权,所以他们都有一个终极教条──谁反对共产党,就要打倒。因此,上访、申冤的老百姓想讨回公道或望父母官大发慈悲,都没有落得好下场,随时要过劳改与牢狱生涯。

已经到了该乱也乱不起的地步,大家等着的,不再是暴乱了,而是共产党的暴行和谎言终有一日传遍神州大地,大家都不再信相它,也不想做它的打手时,到时中共暴政集团只能集结、收买小部分既得利益受惠者。没有数千万党员做中共在大街小巷的线眼,没有数千万党员响应号召搞政治运动,没有数千万党员替中共的谎言代代相传,没有数千万党员认为中共是为人民幸福繁荣而服务,她就要亡了。

军队的将领士兵知道了真相,他们是人民子弟兵,他们是有人性的话,他们就不想杀害无辜百姓。政府重要官员知道真相,他们宁愿挟带私逃、出国享福也不会再为政府效忠卖命。普通党员知道真相,也不会再愿意把自己辛苦挣来的血汗钱拿来交党费,宁可被开除出党也不会参加党的学习课。

很快,中国共产党还有庞大的国家机关?还有可动员的无数手下?差一点,连支付给军警的工资都花掉在贪官上、抓捕监控百姓的成本上。只差一点点,四川和汉源的老百姓未反,军警先反,一个民众暴动变成军队暴动真会是世界奇谈。共产党不是会摇钱的树,唯有靠欺负小老百姓榨多一点点的钱财,贫农现在已变成全中国交最多税、最重税的一个阶层,而且也是最穷的,有时连城市的乞丐也穿得比贫农好、吃得饱。北京市内有达官贵人,不过乞丐更多,任何一个省分也是一样。下岗工人失去了原有的退休保障更是世界史上最经典的骗案,年长一辈的家家户户都有此经典。

中国共产党快要破产了,四大银行被贪官攒走了数百至数千亿元的人民血汗钱。他们军费也快要不胜负荷,急需早早完结攻打台湾的计划。外资在中国拿走了大量的人民币在内地撤出,有的投资中国的房地产炒卖害百姓老屋被拆迁。国营的旗舰公司在海外上市造假帐都被告上法庭赔偿巨额金钱,中国再一次陷入经济困境的时候已是迫在眉睫,共产党领导人们都在美加等地买下豪华房子,他们有了先见之明了。

还记得一九八九年苏联的解体,苏联共产党没有只手遮天的能耐可以杀死千万人民,当年中国共产党苟延残喘,借鉴历史在六四事件中,使用国际禁用的开花弹和毒气作杀人工具,欺骗无知的外调军人深夜进城来杀害百姓,丧尽天良。但今日,大家都知道了真相的话,党员退党,军人不愿杀人,我们面对面地把真相告诉面前的朋友、同胞,我相信就算被欺骗者如何被误导、被灌输错误讯息,都不会再一次在百姓受尽苦难的日子里仍然要落井下石,除了用钱可以收买到的屠夫外,共产党将失去了所有的爪牙。可是,有一天共产党连钱也没了,谁要听你差遣?到时要大印钞票,让通货膨胀爆发,之后狗官屯积粮饷,知情的军人都可能要作反了,何谈调动军警?你集结一队军队进北京,它随时攻入中南海啊!

请去阅读《九评共产党》,了解一切真相的纲领,然后把《九评》介绍给朋友,真相只会越传越远,党的有害赴(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