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毛泽东不是大救星 而是杀人魔王

发表:2005-01-27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解放”几十年,中国共产党推行一套愚民政策,没有一天不宣传“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他为人民谋幸福,他是人民大救星。”这简直是强奸民意,卑鄙下流:其实从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起,中国便进入了历史最黑暗时期。在中国共产党和毛泽东的反动统治下,中国人民蒙受了巨大灾难。说句老实话,毛泽东不是中国人民大救星,而是彻头彻尾的杀人魔王!

古往今来中国人民过年都兴敲锣打鼓放鞭炮,兴高采烈。“爆竹一声除旧,桃符万户更新”。自从中共建政之后,毛泽东扭曲了乾坤,改变了中国人民的习俗,逢年过节以杀人为乐,全国各大中小城市节日前必召开公判大会,判刑一批,枪毙一批,即使冤假错案,受害人当众喊“冤枉啊--!冤枉啊--!”法官用布塞住受害者的口,照旧押赴刑场枪毙!这叫杀鸡儆猴,警告人民不得闹事,至今还乐此不疲。

记得一九七三年中共中央办公室发放到农村大队部一级的红头文件,开篇赫然地有一段毛泽东最高指示:“有人骂我是秦始皇!何止?秦始皇焚书坑儒,杀了四佰多儒生,......”接着是毛泽东的自述,从镇反三反五反肃反......直至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所杀知识分子的具体数字,可惜在下记忆力不好,忘记了。

现根据中共官方研究机构编写的《建国以来历次政治运动史实》摘要如下:“毛泽东发动的历次政治运动,杀死、整死、逼死和饿死的总人数为二千六百余万。”这是官方大大缩小了的数字,根据国父孙中山先生的孙女孙穗芳博士统计,中共建政以来毛泽东杀了四千多万中国同胞,其中大部分是有文化有学识的知识分子,比二次世界大战全球死亡人数还要多!希特勒虽然坏,但对自己德国同胞没有那么狠,只有毛泽东才下得手,专找中国人来杀,杀得越多越伟大越光荣越正确,杀的手段比当年希特勒屠杀犹太人还要残忍,说毛泽东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完全悖离事实。

为了证明这是百分之百的谬论,必须弄清共产党和毛泽东对中国人民的概念:他们所指的是工人、农民、小资产阶级和民族资产阶级,也就是五星红旗的内涵。在与国民党斗争时,共产党和毛泽东联合小资产阶级和民族资产阶级,组成统一战线对抗国民党,当夺取了政权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后,就把他们弃如敝屣,时机成熟把他们打翻在地,沦为阶级敌人,连同他们的子女永世不得翻身。知识分子原来被划入小资产阶级范畴,后来党和毛泽东认为,建设社会主义不可能没有知识,权且作工具来利用,这样“中国人民”的概念实质是指工人、农民和知识分子了。

毛泽东一向善变,喜欢讲好话,笼络民心,用时封官许福(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