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第三次《九评》研讨会纪要

发表:2005-01-31 1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29日中午,洛杉矶第三场“九评共产党研讨会”在艾尔蒙地市伟博文化中心举行。新闻自由导报主编吴仁华、自由撰稿人曲铮、冯国将在会上发表演讲,从不同角度剖析中共的实质,并回答现场听众的问题。

本次研讨会由大纪元时报洛杉矶分社、中国事务杂志、视觉艺术家协会、新唐人电视台共同举办。研讨会开始首先为赵紫阳先生默哀3分钟,随后的热烈讨论持续了3个半小时仍意犹未尽。

*从赵紫阳之死看中共的残暴制度

吴仁华认为,中国大陆存在的各种迫害,是一个制度性的问题,不是某个人的问题。中国人传统上指望能够出清官、好官,所以老邓出来时一片好评;朱镕基出来的时候,很多人又对他抱着幻想;江泽民的评价比较差,而到了胡温,大家又觉得有希望了,还给他们一个名字叫“胡温新政”,很有一种维新的味道。但赵紫阳的死把这一切神话都戳破了。

从邓小平、江泽民到胡锦涛当政,赵紫阳一直被软禁,被软禁到死,比张学良还惨。张学良后来还获得了自由,而赵紫阳到死都没有自由。而且在赵紫阳死后,中共百般阻挠压制人民对他的悼念,就连他过去的下属、友人要来悼念他都不允许。比如鲍彤,几十年的老部下,要来看他,结果公安把他们夫妻两人堵在电梯里,夫人摔骨折,他自己手也受了伤。

吴仁华说,按照中国的传统,办丧事一定要尊重当事人,要听从家属的要求。但现在中共当局不仅不准许人民悼念赵紫阳,还刻意贬低赵紫阳的地位。赵紫阳的追悼仪式只批准2000人出席,但出动的警察、便衣远远超过2000人。这是历史上任何一个王朝都做不出来的事,只有中共这个毫无人性的残暴的政权才做得出来。

*共产体制内的人既是迫害者也是受害者

吴仁华在演讲中,列举大量历史事实说明中共的残暴不仅表现在对人民的压迫,也表现在对其体制内的人的迫害。他说,如果把历史还原,中共内部没有一个干部是干净的、无辜的,他们既是受害者,又是迫害者。包括赵紫阳在内也不例外,他不干共产党要他干的事,也坐不到那么高的位置上,而最后还是被迫害到死。赵紫阳到死还是一个共产党员,这是他的悲哀,按照我的看法,他早应该退党了。

吴仁华说,刘少奇和彭德怀在文革中死得很惨,但他们也迫害过别人。彭德怀整过中共的高级将帅粟裕和刘伯承,所以在庐山会议时他被毛泽东整肃的时候,没人替他说话。而刘少奇吹捧毛泽东,是造神的主要参与者,结果这两个人都死在毛泽东的手里。

中共历史上杀内部的人不计其数,从井岗山时期就开始杀人,历次的整风肃反都杀人如麻。30年代在张国涛的湘鄂根据地,几乎把团一级干部的都杀了,全是用刀砍头,说是为了节约子弹。

中共对体制内的人都如此残忍,对体制外的人,如异议人士、家庭教会和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就更加残酷。这是它的本性决定的制度性的残暴。

*还原历史戳穿中共谎言

中共靠谎言起家,靠谎言维持其统治。吴仁华认为,只有还原历史,才能戳穿中共的谎言。他主张在媒体上开辟“还原历史”专栏,把中共的历史一幕幕地还原出来,中共就会垮台。他举例说,大陆来的人都听过《南泥湾》这首歌,歌颂359旅在延安开荒种地,歌里唱道“花篮的花儿香”,你知道是什么花吗?鸦片花!把鸦片卖到国民党统治区,换了钱买枪炮打国民党。当你知道这个真相以后,你还会相信共产党的自我吹嘘吗?

冯国将说,要了解中共很不容易,因为它从头到尾都在欺骗。比如韩战时,中共喉舌人民日报说美国使用细菌弹,还登了照片,大家都相信了,几十年都以为是事实。直到前几年,《北京之春》发表北明的文章,揭露从苏联解体后解密的机密文件中发现,那是中共撒的弥天大谎,美国根本没有使用过细菌弹。

吴仁华说,共产党不代表中国、不代表中国人民,他不是选出来的,他是自封的“三个代表”。现在了解中共本质的社会力量大大超过了89年。89年时只是知识分子,而现在包括下岗工人、农民、离退休干部、中共的部份官员、家庭教会、法轮功学员等,几乎所有的阶层,中共能不怕吗?

关于《九评》发表后出现的退党潮,吴仁华认为,退党潮给中共造成很大压力。过去大学里一个班4年下来,顶多发展一个党员。可现在动员学生入党,一个班90%都是党员。中共这样做就是想收买优秀人才,装门面。如果退党形成风潮,人人都觉得做共产党员是一种耻辱,就会成为很大的社会进步的推动力。

*掩盖在经济发展幌子下的生态环境破坏

中共一直以经济发展了来证明其统治的合法性。曲铮在发言中指出,所谓经济发展,是以过度消耗能源和严重的环境污染为代价的。中国每生产一美元GDP所消耗的能源,是美国的4.3倍、西欧的7倍、日本的11倍。

中国的传统文化敬天敬神,农民播种收获,要感谢上天的恩赐。而中共不敬天不敬神,鼓吹战天斗地,对大自然进行疯狂的掠夺,结果把大自然经过千万年才形成的生态环境,在几十年中就破坏殆尽。

黄河、长江等江河的污染,已超过了其自动净化的能力,使中国原本就缺乏的水资源更加捉襟见肘。上海已被联合国列为世界6大缺水城市之一。如果原油短缺,还可以到中东等产油国去买,而缺水到那里去买?

曲铮说,所谓生活好了只是假象,看看农民的生活提高了没有?96年,当时的国家环保局长到洪泽县视察,乡民给他下跪,求他救救老百姓。因为老百姓赖以生存的水源全都污染了,许多居民得癌症死去。但身为国家环保局长又能怎样?在这个不顾人民死活的中共专制制度下,谁都无能为力。中共把这块土地蹧蹋得子孙后代都没法呆了,还讲甚么合法性?(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