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明(加拿大)旗帜鲜明地反对中国共产党

发表:2005-02-01 0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鲁迅先生说:一部二十四史实际上只有两个时代,即:“暂时做稳了奴隶的时代”和“想做奴隶而不得的时代”(鲁迅:《坟·灯下漫笔》)。中国老百姓祖祖辈辈都希望能出一个好皇帝,好平平安安地过日子、稳稳当当地做奴隶。历史发展到现代,中国共产党统治了中国,这种状况还是没有多大改变。给中国人民制造了无尽灾难的混世魔王毛泽东去见阎王了,老百姓盼望邓小平把中国带入小康。“六·四”的枪声使人民猛醒,从而认识到在权力受到威胁时,“邓大人”也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魔鬼。好不容易熬到“邓大人”上西天,又有人高唱“弱主民之福”,幻想江泽民这个“弱主”可以让人民休养生息,做稳奴隶。没想到“江三代表”叫嚷“叫个体户倾家荡产”在前,残酷镇压法轮功在后,搞得全国贪官横行、民不聊生。“江三代表”随心所欲地折腾十五年终于下台了,胡锦涛、温家宝走上了前台。于是有人又看好“胡温新政”。网上有人甚至对中共党国政权有可能为“六·四”和法轮功平反而欢欣鼓舞。在温家宝出国访问期间,抗议民众居然真诚地同时打出“法办江泽民”和“欢迎温家宝”的横幅。

现在,胡温执掌大权已经一年多了,他们倒底又搞出了什么新政呢?我们看到的是贪官污吏仍在作威作福,对网络的封锁越演越烈,对舆论的控制越来越紧,对异议人士的打压变本加厉,政治体制改革遥遥无期,军队国家化、非政治化渺无希望……底层中国人民的生活越来越贫困、越来越无助。广大中国老百姓再一次地陷入了难以描述的失望之中。

为什么中国老百姓会一次又一次地希望、失望、再希望、再失望,却仍然还是继续希望下去呢?原因就在于许多人还没有清醒地认识到,在整体上、就其领导层而言,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把一党私利放在至高无上地位的利益集团。(在这里,我们不排除广大党员群众是好人。)为了维护其利益和特权,它不惜冒天下之大不违,肆意妄为、为非作歹。它口口声声说它的“红色江山”是两千万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来的。似乎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给予了它可以随意杀人来维持政权的权力。它绝口不提的是,革命先烈流血牺牲为的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人人平等的新中国;而且,革命先烈要铲除的正是现在这样一个一党专制的官僚政权。就是这样,中国共产党不惜使用残暴镇压和无耻谎言来维持其专制统治。因此,它在本质上又是一个无恶不作的犯罪集团。

在共产党的不同派系之间,对于如何才能最好地维护其一党私利可能有不同看法。他们可能发生争论,有时侯甚至会争论得很激烈。但是,在不遗余力地维护其一党私利这还丶(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