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赵致真和曹源:请不要以科学和真理的名义(一)

作者:文/吴岩 发表:2005-02-04 0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舔犊情深”

我的朋友吴伟标博士是芝加哥大学的一位年轻的助理教授,任教三年半,已经发表了二十几篇学术论文,最近获得了NSF 的 CAREER AWARD。这个年轻的学子出生于中国的农村,为人纯朴,和大多数留学美国、勤奋诚实的中国年轻人没有什么两样。可是和其他留美的年轻人不同的是,在过去的五年里,他无法回到祖国看望他的父母,因为他修炼法轮功。

比起在国内的修炼法轮功的学子,吴伟标算是极其幸运的了。仅清华大学的法轮功修炼者中目前已知被非法判刑的至少有十几人,比如其中的褚彤、虞超夫妇,一位是受人尊敬的大学讲师,一位是事业有成的业务骨干,分别被判了9年和11年徒刑。他们的孩子虎虎今年该满7岁了,从他出生,满打满算,和爸爸妈妈共同度过的好日子一共不到两年。虎虎小小年纪,经受了大人都未必能承受的魔难,变得敏感而沉默。

比起一个名叫“开心”的小女孩,虎虎还算是幸运的。开心今年快四岁了,在她1岁半的时候,也就是2002年底,她的母亲罗织湘女士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害致死,她的父亲黄国华当时也遭关押迫害,如今流亡在外。这个孩子在幼小的年龄承担了太多的悲苦,这个稚嫩的心灵有着大人一样的敏感和体贴:

外婆问开心:“妈妈去哪里了?”
开心讲:“在广州上班。”
只要外婆不在身边,任何人问:“妈妈在哪?”
开心答:“妈妈被坏人害死了!”
问:“为什么不跟外婆讲?”
开心答:“外婆会哭,哭的好伤心好伤心的!”

开心在另一法轮功学员家中看到《羊城小故事》小册子里面“广州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中的妈妈照片时,开心一脸若无其事说这是妈妈,然后又蹦蹦跳跳的自己出去玩。大家以为她还不懂事,并暗自庆幸她还未受太大伤害。但是,在大家都进了房间后,她一个人又重新拿起小册子深情的望着妈妈的照片,偷偷的流泪。

这样的不公、不幸和悲剧太多了,它们为什么会发生呢?就是因为这些法轮功学员,这些无辜的中国公民和他们的孩子,承担了“邪教徒”的恶名,就是因为他们的信仰被赵致真等人污名为“邪教”,虽然这个信仰教人做好人,虽然有着这个信仰的人确实变成了更好的人。

赵致真最近以真理和科学的名义写了一篇文章,曹源日前也有一篇评论文章发表,两篇文章都对赵涉嫌煽动仇恨而在美国被起诉一事发表意见。我是这个周末才知道有这两篇文章,所以愿意写一篇回复,希望赵致真和曹源能够读到。

赵文和曹文在开头都提到赵到美国和女儿团聚,赵文说:“此时此刻,天下父母心大概都是相似和相通的”,曹文蛴昧恕疤蚨壳樯睢闭飧龀渎(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