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解释:百载基业血熔始 洪水毒祸添瘟疫 解预言两则

作者:冯剑 发表:2005-02-06 1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友人拿来两片纸片,上面写了一些字,友人说是祖上流传下来的,必待阴木鸡年(乙酉)才能有人理解他的意思。我拿来一看,原是两则预言,于是试解如下,供大家参考,同时也希望能有警醒世人的作用。

(一)
官无好官缺正义,兽头跨日违天理;
百载基业血熔始,洪水毒祸添瘟疫;
常青之地不常青,四十不在一十里;
老水为王不出头--民民死绝;
王出头,二十八死--人半救。

解:

官无好官缺正义:现时的中国,人心腐烂,官场中已没有几个好人,暗寓人名“吴官正”。

兽头跨日违天理:共产党凌驾于一切天理人伦法律之上,坏事作绝。共产党也就是西方预言的中的恶兽。(见其它西方预言)这里有暗寓人名曾庆红(兽头跨日- “曾”字)亦指曾庆红一手操办赵紫阳的丧事,拼命打压人民要求为赵紫阳平反的民意。曾庆红一直追随江xx迫害法轮功,违背天理,犯下滔天大罪。

百载基业血熔始:共产党的百年执政是由人民的鲜血熔铸成的。暗寓人名“朱熔基”,也暗指朱在“4·25”中南海和平上访事件后,没能阻止江xx对法轮功的迫害,自始共产党大失民心,共产党统治的基础开始全面消溶瓦解。(血-红色,指朱)

洪水毒祸添瘟疫:中国人将要得到神的惩罚。洪水毒祸:共产党和江泽民对人民的思想毒害和谎言欺骗以及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洪-红,指共产党,水-指江泽民)。常青之地不常青:指天灾人祸之烈。暗寓人名“李长春”,(常青-长春),另一意指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出生地吉林长春市在迫害中所遭受的人祸。

四十不在一十里:四十谐音“四夕”-合“罗”字,又谐音“死尸”,一十合“干”字,又合“土”字,一十里合“埋”字,指罗干的下场。又指死尸太多无人掩埋(不在土里)。老水为王不出头:老水-(“涛”字:水加寿为老水),暗寓人名“胡锦涛”,为王不出头:做了王不为民做主(王出头为“主”字)。

民民死绝:所有追随江泽民的人都要死绝。又意如果胡锦涛不顺应天意解决共产党和江泽民对人民犯下的罪恶,没有使被蒙骗的人醒悟过来,而使大量民众被神淘汰,胡锦涛也难逃一劫。

王出头,二十八死:如果胡锦涛顺应天意解决了共产党和江泽民遗留下来的历史问题,则共产党的政权解体(也只有这样才能解决这些历史问题)。二十八死:共产党的政权解体,二十八为“共”字。

人半救:即使这样,也只能有一半的人能得救,还是有一半的人由于做的坏事(迫害信神的人)太多,还是免不了被神淘汰,打入地狱。

(二)
家园密室生大瘟,
糊迷之司≡缣樱?br>哪里逃?那里逃?
头上三尺神灵刀,
专找昧心肝来掏,
大地处处人哭嚎,
人哭嚎,猪悲叫,
鸡狗之岁现端晓。

此预言前两句暗寓两人名,这里不用再解释。后面几句写人类社会将要发生的灾难和时间也说得很明了,也不再解释。

不管是西方的宗教和预言,还是东方的正教预言,都提过人类末劫时神对每个人的审判,越来越多的征兆显示这一天已经不远了,每个人都想一下自己吧,路是自己走的,未来是自己挑的。修炼人,珍惜这宇宙正法最后的伟大时光,尽力地救度一切可救之人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