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 包庇共产党是真正的害国害民害自己

发表:2005-02-10 0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学医的, 我就从医学角度讲一讲为什么包庇共产党是真正的害国, 害民, 害自己。

大家都知道脓毒败血症是会要人命的, 但如发现的早,将病灶切除,就不至于发展到败血症的地步。 癌症也是绝症,但如早期清除癌变细胞,也许有救。其实任何病都应该早治,到了病入膏肓的地步就是有华佗也难以回天。这是人人都明白的医学常识。

这个模式其实也适用于社会科学。 对于“九评共产党”东西方都有那么一些人要为共产党辨一辩,但略有不同。 西方人可能稍微好一点,他们一厢情愿地不相信共产党那么坏(那意思是, 如果真的这么坏,那是应该铲除的)。而中国人大都是知道共产党是中华民族机体内要命的病灶和癌变细胞,但还要昧着良心说话任其发展到脓毒败血症和癌症,最后致人于死地,肯定是居心不良。 这些人有可能乘着病人不太清醒的时候,抨击医生的诊断和正确处理,表面上好像是保护“病人”不要作手术或使用抗菌素,以免“病人”暂时的皮肉之苦,最终还是害了病人。在实际生活中,这些人心里头可能是想通过讨好执政党借机捞一票,最后使整个民族和共产党同归于尽。 当然,最后必定自己也成了殉葬人,谁让你去害人呢?

至于“参与政治”这一说,本人觉得法轮功人也别太客气,讲“真善忍”的人不参与政治,难道让贪官污吏继续去害中国?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