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辛明(加拿大): 中国共产党制造敌人 把法轮功逼向对立面

发表:2005-02-10 0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中国共产党党史是一部不断制造敌人的历史

中国共产党是以马列主义为指导思想的。马列主义的斗争哲学决定了中国共产党需要不断地寻找斗争的对象--敌人,从而使目前还没有沦为敌人的党徒能够振奋精神、团结对敌、保持足够的活力和斗志。为了夺取政权、维持政权,为了党内斗争、争权夺利,甚至为了某些领导人个人的卑鄙动机或者阴暗心理,它都可以制造出新的敌人。随着形势的转变,它的敌人也不断的变换。昨天的对敌斗争英雄今天又可能沦为敌人,变成为斗争的对象。中国共产党的历任总书记都没有好下场就是典型的例证。对于中共的斗争哲学,“文革”期间的中共二号人物、毛泽东的法定接班人林副统帅作过十分形象的注释:“今天一小撮,明天一小撮,加起来就是一大片。”林彪在一定程度上一语道破的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实质。那就是,在某种意义上,中国共产党党史是一部该党在党内外、国内外不断制造敌人的历史。

中国共产党是在苏共控制的共产国际的扶植下,作为儿子党(共产国际的中国支部),唱着“打倒列强(不知为何苏联就不算列强)除军阀(不知为何它自己搞武装割据就不算军阀)”的歌儿,喊着“推翻三座大山”(结果堆积了一座更大的山--共产专制)的口号、最后凭借日寇侵华、中华民国政府全力抗战而逐步坐大的。哪怕在其国内外敌人非常强大、其自身还十分弱小的生死未卜阶段,中国共产党就已经在不断地制造敌人了。为了争权夺利,毛泽东在井岗山大反AB团。为了孝忠其苏联主子,王明在中央苏区搞“残酷斗争、无情打击”。为了彻底打垮王明、清算张国焘,毛泽东在延安搞抢救运动和整风运动。在与陈独秀、罗章龙、瞿秋白、李立三、王明、张国焘进行六次“党内路线斗争”、滥杀无数忠诚的革命战士之后,毛泽东才建立起他个人的绝对权威,同时也成立了“新中国”。

有了自己的政权,当上了土皇帝,毛泽东应该安分守己了吧?不,他尝到了斗争的甜头,乐此不疲。他在“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之后竟然还有“与人斗其乐无穷”。思想改造、镇反肃反、三反五反、反右派反右倾、四清社教、文化大革命,一个接一个的运动都是他与人斗的结果。他生杀予夺、为所欲为,享受了无穷的乐趣。为了巩固他个人的权力,他与高(岗)姚(漱石)、彭(德怀)黄(克诚)张(闻天)周(小舟)、刘少奇、林彪又进行了四次“党内路线斗争”、又滥杀了无数忠诚的革命战士。直到1976年9月9日去见洋祖宗马克思,无法抗拒的自然规律才终于迫使他结束了他那(大体上说来)“1949年以前打敌人、1949年到1966年打朋友、1966年以后打自己人”的不断制造敌人的历程。

如果说在毛泽东时代,毛泽东所面临的问题仅仅是其个人权力受到了威胁,那么在 “第二代核心邓小平”、“第三代核心江泽民”和“第四代领导人胡锦涛”誓言继承“以毛主席为首的党中央”的未尽事业、继续屡犯错误、搞得民不聊生、人心思变的后毛泽东时代,中国共产党所面临的问题则是其政权受到了威胁。如果说毛泽东为了维护其个人权力,不惜不断制造敌人,给全国人民带来无尽的灾难,那么一贯以“权为贵、社稷次之、民为轻”的中国共产党在其政权受到威胁的时候,当然会更加无恶不作。对于失去政权的恐惧使中国共产党神经脆弱、疑神疑鬼、恶意看人,从而不断发现(制造)新的敌人(诸如反革命份子、右派份子、右倾机会主义份子、反党集团、党内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反党反社会主义反毛泽东思想三反份子、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异议份子……)。随着新的敌人的出现,它对失去政权的恐惧就更为强烈,其神经就更为脆弱,从而会发现(制造)更多的敌人……这是一种毁灭性的恶性循环。中国共产党身陷其中而不能自拔。只要它执迷不悟,继续坚持对政权的垄断、坚持一党专制,它就不可能用它吹嘘的“自我纠正错误的能力”跳出这一恶性循环。

二、中国共产党把法轮功逼向对立面

法轮功本来是一个健体强身、劝人向善、没有政治诉求的气功团体和精神运动。1992年问世后发展迅速,到1999年拥有了一亿修炼者,几为当时中共党员人数的一倍。中国共产党把维护其政权放在首要地位,害怕中国人民以任何形式组织起来,岂能听任法轮功坐大,成为动摇其风雨飘摇的统治的庞大力量。于是,御用科学家何作庥打头阵,在1999年4月11日发表文章《我不赞成青少年练气功》,用已证明为不实的例子批判法轮功,引发天津法轮功学员的抗议。防暴警察在4月23、24日对天津法轮功学员的殴打、驱散和抓捕又导致4月25日万余名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南海围墙外集体练功和上访。朱镕基总理接见上访代表,妥善处理了这一事件。上访法轮功学员当晚九点散去,连垃圾和纸屑都随身带走。这种在民主国家司空见惯的有组织的和平理性抗议极大地刺激了中共第三代核心江泽民脆弱的神经。他认为这是对中共政权的强烈挑战,称“法轮功问题有很深的政治社会背景乃至复杂的国际背景”,“是1989年那场政治风波以来最严重的一次事件”。当天夜里,他就作出了镇压法轮功的决定,将法轮功定为邪教,并说“共产党如果战胜不了法轮功,那将是天大的笑话”。

1999年6月10日,专门策划和领导对法轮功大规模镇压的“中央610办公室” 成立。7月20日,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辅导员展开了统一的大规模抓捕和抄家,迫使来自美国、加拿大、欧洲、以色列、新加坡、澳洲、台湾及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于同日和随后的日子里到美国首都华盛顿,向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各国大使馆、国际机构以及美国政府和国会议员呼吁给予法轮功学员道义上的支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逼迫下,在国内无处说理的情况下,法轮功由在国内上访抗议发展到请求国际支援,从而在国际舞台上展开了与中国共产党的全面较量。

尽管如此,法轮功起初却并没有从总体上把共产党当作敌人(哪怕共产党从一开始就把法轮功看成大敌)。法轮功称镇压法轮功是江泽民的个人决定。虽然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党国驻外使、领馆前的街道上进行坚持不懈地接力静坐示威,反对中共党国的国家恐怖主义;虽然法轮功学员对中共党国领导人的出国访问进行跟踪抗议,反对党国政府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囚禁和杀害,但是他们的矛头却集中指向江泽民以及积极协从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骨干份子。其最突出的表现就是在温家宝出国访问时,法轮功学员曾同时打出“法办江泽民”和“欢迎温家宝”的横幅。当时,为了躲避群情激奋的形形色色的抗议者群体,温家宝甚至宁可从次序井然的法轮功学员队列旁通过。

中国共产党执政以来,曾经不费吹灰之力地镇压过无数“反动”会道门。它以为法轮功也不例外,只要一压就会跨。江泽民扬言,“三个月消灭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在国内外展开顽强的反抗,使中国共产党遭受到它建政以来最顽强的抵抗。这是中国共产党在事先绝对没有想到的。法轮功压而不跨,使中国共产党陷入了前所未遇的艰难处境。但是,崇尚暴力、坚持斗争哲学的本性使中国共产党不可能懂得妥协、也不敢于承认错误。它对法轮功的反抗的本能反应就是进行更加野蛮、更加疯狂地镇压。昼夜连续审讯、电棍、老虎凳、捆绑、吊打、强行灌食等酷刑都搬了出来。江泽民叫嚣,对法轮功要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

中共的残酷镇压导致1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20多万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无数法轮功学员被送入"洗脑班",无数法轮功学员为躲避迫害而流离失所,上亿万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连与洗脑。这种从根本上灭绝法轮功学员群体的暴行是不折不扣的群体灭绝罪。

于是,2002年10月17日,来自加拿大、美国、法国、澳洲、爱尔兰和香港等6个国家和地区的7名法轮功学员联名向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控娼(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