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毛泽东如何戕害国人的生命

作者:刘晓波(北京) 发表:2005-02-12 2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掌权后,毛泽东便开始“与人奋斗”,当他在这奋斗中享受着“其乐无穷”时,数以几千万计的无辜生命却只能在地狱里呻吟。

--1950年6月,中共颁布了“土地改革法”,旨在重新分配农村的土地,同时也无限制地升级了农村的阶级斗争和群众运动。于是,大规模的经济掠夺和政治迫害在全国展开,在批斗、公审及其他形式的残酷斗争中,被处决的和死于其他方式的地主200万人左右。

--1951年-1953年,中共在城市里展开“镇反”和“三反”“五反”运动。仍然是大规模的批斗和公审、处决,即便按照毛泽东亲自审定的最正规的杀人比例,被处决的人数最少也有70-80万。但是各地的滥杀难以有效地阻止,被以各种方式致死的所谓的敌对分子,大致的估计也有200万人,其中因忍受不了肉体折磨和精神摧残而自杀者就有近80万人。

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人被杀?不就是中国出兵朝鲜后,毛泽东为了刚刚获得的政权的安全,下达了“就是要坚决地杀掉一切应杀的反动分子”、坚决纠正对“反革命宽大无边的右倾偏向”的指示吗!?而且毛泽东亲自确定杀人和“打虎”的具体指标,例如:在“三反”中,“全国可能要枪毙一万至几万贪污犯才能解决问题。” 在“镇反”中,农村的杀人“一般不超过人口的千分之一”。“在城市中杀反革命,一般应低于人口的千分之一。”在各地呈送给毛泽东批阅的汇报中,经常有防止 “滥杀”的请示。可见当时杀人的数字远远超过毛泽东所规定的比例。而且这种杀人的扩大化,几乎是每一次大规模政治运动的必然。(参阅《建国以来毛泽东文稿》第二卷)。

在这之后,从1954年到1958 年的大跃进,又有一连串的政治运动,死亡人数相对少了很多,所以没有人做过具体的统计,我们就只好忽略不计了。

--1958年-1962年,大跃进和人民公社的人祸造成的非自然死亡人数,有人估计高达3000-4000万人,最保守的统计也有2600万人。这样的大悲剧可谓史无前例。在二十世纪前五十年,中国历史上所发生的几次著名大饥荒,饿死的人也不如中共制造的人祸多。最严重的1920年-1921年的饥荒,才有2000多万人陷于赤贫。再看与中国相似的斯大林时代,农业集体化所造成的生命损失约500万人,即便按人口的平均死亡人数计算,中共所制造的大跃进的灾难,也超过了苏共所制造的集体化的灾难。

--1966年-1976年,文化大革命的全民投入,造成了至少2000多万人非自然死亡(叶剑英语)。丁抒的研究证明仅被用各种方式处决、折磨致死的人,就有230万之多。文革刚刚开始的1966年的8月27日到9月1日,仅仅三天,红卫兵在北┦写笮讼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