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馨:过世元老宋任穷立遗嘱给中共唱丧歌

发表:2005-02-12 2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给足了过世的中共元老宋任穷面子,政治局常委都到场致哀。

争鸣杂志二月刊透露,刚刚过世的中共元老宋任穷,于去年秋天曾口述遗嘱:“党再不抓,抓紧、抓实,就要完了”,“党失去职工阶层、农民阶层的执政基础,就要垮了”;“党干部变质、忘本,早晚要被人民打倒。”

宋任穷立的这遗嘱不是偶然的,这时候透露出来更不是偶然的,其目的就是给中共送终!

● 省部级干部破十万

由于江泽民乱提拔干部,据中组部资料:至二OO四年十二月,全国副省部级、省部级高级干部已超过十万。其中已离、退休者,有五万二千二百名。仅这十万名高干的薪金、福利、津贴等,每年即达四百多亿元。

● 上海区级局长财产平均八百万

国内正在城市开始进行财产统计。上海、广州、重庆等被列为首批试行城市。据已进行统计的上海市的区、县、局长家庭,平均拥有财产三百万元。申报中最高者为二千五百万元,最低者为一百六十万元。但,外界评估,上海市的区、县、局长拥有的财产、资产,至少平均每人有六百至八百万元。

● 千亿美元炒人民币升值

中国人民银行一月中旬一份《简报》披露:二OO四年有一亿二千多万美元,通过各种非正式渠道流入境内,炒作人民币升值,曾造成货币流通紧张。该简报指:是国内金融界暗中配合外界(中共驻外金融机构)炒作,逼人民币升值。

● 城市失业率达30%以上

中国社会科学院、劳动部门,在O五年最新一期《通报》披露:城市失业率,按登记统计为百分之十六点五,但如按社会实际,男性五十五岁、女性五十岁以下实际失业率,却高达百分之三十点四或以上,仅十八岁以上青年的失业率就达百分之二十以上。

● 官商勾结自毁国家经济命脉

有关官商勾结问题早在八十年代中期已显露。一九八四年,胡耀邦、陈云就曾提出:高干子女经商、高干家属在经贸上,都应采取回避制。

一九八九年至一九九O年,陈云、彭真、万里又提出批文官倒、高干子女经商的问题。

一九九五年,乔石、李瑞环、胡锦涛也都提出党政部门经商腐败问题,又提出了回避制。但中科院副院长江绵恒却在商界非常活跃,当上了什么什么“大王”。

二OO一年,中纪委书记尉健行提出信贷、工程承包,高干家属子女在金融、商贸领域担任要职导致民愤极大,造成政局不稳。

结果不但高干子女没回避,连离休高干都纷纷借自己还有没散完的“余热”进商界挂职捞国库里的钱。

动向杂志1月刊报导,城市中有近百分之九十的离退休局级或以上的高干,都到商业、经贸系统挂职,又形成了党政机关、国企的离退休高干在经济、贸易领域经济利益的瓜分。江苏、浙江、福建等省离退休高干,有百分之九十八的人,都在商贸挂职董事或顾问。

● 高级干部生财有道

资料表明,在一些主要城市所作调查显示:省市一级干部,事实上的经济收入,包括非正常收入,是规定的常规收入的一点四倍至四倍以上;地厅局一级的干部,事实上经济收入,包括非正常收入,是定的正常收入的二倍至七倍以上(还不包括非法、违法所得)。

资料来源,有以下四个方面:银行匿名存款和债券;持有住宅物业财产;家属开支情况;资金外流情况等。

这四点都和江泽民密不可分,别的不说,江泽民一次资金外窃就合200亿人民币。上梁不正下梁岂能不歪?

刚刚过世的共产党大老竟然留下这样的书面遗嘱,说明他已经看到了共产党气数已尽!

(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