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独裁者排名金正日第二胡锦涛第四

发表:2005-02-14 1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在“世界最残暴的十大独裁者”中排在第二位。据《华盛顿邮报》等美国340多家报纸的周末版副刊“广场杂志”(PARADE) 13日报道,由于强制要求对本人和金日成进行崇拜,对相当于三分之一的“敌对阶级”居民进行镇压,把25万多人关押在收容所,公开处刑,限制舆论自由,金正日被选为第二大独裁者。

该杂志在每年2月份报道一直在世界范围内选出独裁者,这一报道由自由撰稿人大卫-威里钦斯基(音译)对独裁者的选定结果。金正日在2003年和2004年连续两年被选为世界上最残暴的独裁者,但今年被排在苏丹总统巴希尔之后,成为第二号人物。去年被排在第七位的巴希尔由于发动达尔富尔危机,被选为最残暴的独裁者,巴希尔去年制造了动用政府军造成至少7万多人死亡和300多万名难民的事件。

排在第三位的是缅甸军事政府最高领导人丹瑞为1998年武力镇压政治示威,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则排在第四位,其理由为动用3万名保安人员监视网民,控制媒体,并以再教育为由强制收容30万人的。

记者 尹熙荣 [email protected]

朝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