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告诉未来(六)-- 在魔难中

发表:2005-02-16 2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编注:系列文章“我们告诉未来”介绍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从中国传出后,至今十多年所走过的风风雨雨。文章根据放光明电视制作中心(http://www.fgmtv.org/)同名九集电视片整理成文。]

-------------------------------------------------------

在公元一世纪三十年代的耶路撒冷地区,活跃着一位名叫耶稣的觉者。他免费为人治病,向人们讲述天国的道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信仰他、跟随他。历尽时代的沧桑巨变,今天,我们只能从不多的文字记载和影视艺术中去了解和感受这位传奇人物。

公元1999年,一部讲述耶稣生平故事的电影,悄悄地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中流传着。当时正值4月25日中南海集体上访之后不久,社会上不断传出将要对法轮功进行镇压的消息。许多地区学员的正常炼功受到骚扰。部份辅导站负责人被公安机关跟踪、监视居住或抄家。历史与现实就这样不期而遇地做了一次碰撞。

北京学员龚先生:所以当时的环境是非常紧张的。那弟子在这种黑云压顶的情况下,保持什么样的心态?看“耶稣传”的时候有一个情节对我的触动是很大的。有一次耶稣带门徒过海,很多的门徒在一条船上。然后耶稣就睡着了。门徒在划船的时候来了很大的风浪,好像那个船都要打翻了。那些门徒就等着耶稣赶紧醒,但耶稣就是不醒。后来他们特别害怕就把耶稣叫醒了。耶稣醒来之后就走到船头斥责风和海,让风平下来了。然后马上就风平浪静了。这时候弟子是很兴奋的。这时候耶稣转过来,当时他表情非常严肃。他就对弟子说“你们的信心到哪里去了?”这句话对我的触动真的非常的大。我就在想每一个正法正教的时候,当你在遇到这种魔难的时候你都存在一个问题就是你信还是不信。因为你不信的话其实什么也谈不上。你可以什么事情也不做,你回家睡觉去,你做你的工作,你做任何事情,什么也不影响。但是呢,最关键的问题就是说,如果你要信,那么真的可能就面临着生命的危险。

这一时期,江泽民频繁针对法轮功下发指令。四月廿五日当晚,它以中共中央总书记的身份,给政治局常委及有关领导人写了一封信,将“四.二五事件”定性为政治事件。 五月八日,它又给中央政治局、书记处和中央军委再次写信批判法轮功。

原中共中央智囊团成员阮铭:江泽民的心里当然就是很值得研究了。因为这个425事件实际上已经解决了。当时朱容基都已经接见了。而且明确地讲这是人民内部矛盾。那么江泽民就很奇怪。它突然心血来潮,写了一封给政治局的信。后来人民日报发表,是毛、邓、江论唯心主义和唯物主义。那么它这封信它完全是照帷⒄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