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投资实际是“钩、框、锯”(图)

发表:2005-02-17 2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13日下午,大纪元时报在库柏蒂诺市的Cypress酒店举办了第九场“九评共产党”研讨会,着重讨论第九评“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有三十多位华人参加。在顾先生讲述自己回大陆投资被骗的经历后,一位来自四川的付先生接着发言。

付先生在北加州第九场“九评共产党”研讨会上发言

*回国来投资实际是“钩、框、锯”

付先生说:刚才顾先生讲在大陆打官司的事,我深有体会。我们当地政府的官员酒后说过,共产党希望你们回国来投资,实际上就是“钩、框、锯”。

“钩、框、锯”就是先好言好语把你勾进来再说,勾进来以后,用共产党今天一个花样,明天一个政策,把你框住。框住以后,就拿锯子锯你的钱,先锯你的脚,让你走不了,然后锯手,锯身子。到了这一步的话,就是顾先生谈的那个情况,300万元丢到水里。若是你还要打官司的话,那更好,给当地的法院、法官、律师“做好事”啊,你给他们又贡献了。共产党的法院是听上面当官的一句话的,他要分你的钱,你到时还不知道你的钱怎么就没了,因为他们是“钩、框、锯”。

*江先生:给后代最好的遗产是把共产党踢开

江先生发言说:我在中学的时候,写了一篇短文,从广东寄到香港投稿。我写这个稿子的时候,我用左手去写,然后从广州跑到江门,离开广州一段路的地方寄出去,结果还是被共产党查到了,但不知是谁写的。

这共产党有多厉害,广州有多少人,多少学生,结果它把那些所谓思想反动的人全关在一起,每一个学校都是这样做。然后呢,就让你用右手去写字,用左手去写字,用脚趾夹笔去写字。最后查出是我干的,当时他们说,这是广东头号反革命事件。如果我不是作为归侨,我可能那时已经死掉了。

共产党非常的可怕,我来美国30多年了,我打电话到史东的节目去讲话,结果共产党居然派人能查出我是谁,我住在哪里,我的电话是什么。他们威胁我太太,要堵我的嘴。

奴隶社会把奴隶作为工具和财产,但是共产党比这个更厉害。奴隶给奴隶主干苦工,但起码奴隶的思想是自由的。共产党连思想的自由都没有给你,它不给你想,不给你思考,把人的脑袋洗得干干净净,把人变成一个“螺丝钉”。

我小时候是天主教会的成员,参加唱诗班,做领唱。在中学里,我也搞板报、校报,参加文工团,非常活跃。我嘴巴也挺会讲,很会辩论。但是共产党统治期间,我不得不沉默,因为只要一开口,就可能带来杀身之祸。

我经过好艰难的历程终于逃到香港。我刚上岸的时候,什么话都讲不出来,只会哭。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一下子失去了语言的能力,话都不会讲,什么也讲不出来。后来经过心理医生的治疗,慢慢语言能力才恢复过来。共产党是非常可怕的事,可能好多人身居海外,或者你们来美国的过程很顺利,没有经历过共产党有多可怕。共产党可以把一个坏人变得更坏,可以把好人变成鬼。

我们生活在美国,可以好好的生活。我想把下一代培养好,让他们受很好的教育,还希望留给他们一点遗产,让下一代过得好一点。我觉得最好的遗产就是把我的经历真真实实的告诉他们,让他们明白这个世界不可能有共产党这个怪物存在。如果我们这一代人没有尽我们的努力把共产党除掉,而是把共产党留给了下一代,我们对不起这个民族,也对不起下一代。我们最好的遗产是把共产党踢开,让下一代永远都不会受到迫害。(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