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京生谈告别中共 荷兰再次举办评共产党研讨会

发表:2005-02-21 1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大纪元报导,2月13日,欧洲大纪元时报社在荷兰戴尔夫特二度举办了“评共产党”研讨会。途经荷兰赴挪威出席青年诺贝尔奖颁奖式的著名民运人士魏京生先生应邀到会发表演讲。

魏京生认为在人们认识到要告别中共的时刻,大家同时也看到了一个现实,那就是中共“反人民的本质”决定了“中共已经告别咱们大家了”。

在研讨会上,魏京生就华人社会普遍关心的两个问题做了分析。针对目前的中国“经济发展论”,即现在大陆经济发展不错,西方媒体也大力哄抬的观点,魏京生认为:“人们觉得现在经济发展尚可的局势,是西方一些政治家控制的一些媒体制造出来的一个舆论,目的是维护中共的统治。”

针对另一个广为讨论的话题,也就是“如果共产党垮了,谁来主持中国?”,魏京生分析说,“西方资本家越来越明确自己的立场,希望共产党最好不要垮,从表面上看他们从中国得到很大利益,在那儿巨额投资,使用中国最廉价的劳动力。而能够帮他们维持廉价劳动力和治外法权地位的就是中国共产党的存在。实际上他们现在想的是,共产党如果垮了,谁来帮我们维持呢?他们真的感觉在中国比在美国要自由得多,他可以做任何事情,不容易受到法律惩罚,所以实际上是他们的利益决定了他们的立场,当然从另一角度看,共产党也是从邓小平时代就看出了西方大资产阶级的这种特点,利用这种特点对西方进行内部分化瓦解,也可以说比较成功,所以形成这么一个形势。”

魏京生认为:上述这两个问题是很多共产党的宣传家和西方的配合者共同制造出来的舆论,有利于共产党,欺骗了老百姓。尤其是第二个问题,其实根本不构成问题。他反问道,“老百姓还能选不出一个管理国家的人吗?选不出一等人才,至少可以选二等,实在不行可以选三等的。哪怕我们选一个最差的,至少不会比共产党更糟糕,这是现实。哪怕弄一个什么都不干的人,什么都不懂的人坐在那个位置上他至少比那个害人的人,还要好一点吧,至少他不害人。”

同时应邀与会的民主中国阵线主席,来自德国的费良永先生在发言中也表示“如果没有共产党,其实大家过得会更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