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造访地球次数频繁引起英国防部戒备

发表:2005-02-21 2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明飞行物的话题实在引人入胜,因为没有人敢保证,浩瀚星空中绝对不存在地外生命。与普通飞碟爱好者的好奇不同,英国国防部聚焦天外来客,主要目的却在于防御。新近披露的一份机密文件显示,英国国防部对于地外生命一直不曾放松警惕。

目的在于防务

英国《金融时报》月初曾报道,由于英国刚通过一项信息自由法案,英国国防部空军参谋部门的一封机密信件得以披露。

从信中得知,英国国防部一直在对不明飞行物进行详细记载,并始终对地外生命存在的假设保持“彻底的开放思想”,而且其目的主要在于防御。

英国国防部承认,他们保留所有关于外星人的目击记录,“完全是为了知道,所看到的是否具有防务意义”。

但信中同时写道:“近年只有少数报告获准进行深入研究,而且其中无一显露出威胁存在的证据。”

那究竟是什么使得国防部对遥不可及的外星人保持戒心呢?

造访地球频繁

原来,外星人造访地球的目击证明远比人们想像的要多。

两周前,就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打电话到英国国防部,称在英国东南部肯特郡的惠特斯特布尔上空看到了“奇怪的光”。同一天夜里,另一位目击者说,他在英国中部斯塔福德郡特伦特河畔斯托克的上空,亲眼见到一个“飞碟”划破长空。不仅如此,在剑桥郡的查特里斯,也有人看到转瞬即逝的不明飞行物。

英国国防部说,这不过是成千上万个目击记录中极小的一部分。

去年,与天外来客“亲密接触”的记录更是多得不计其数。

国防部公开的信中记载,去年1月2日,英国艾尔郡斯特拉斯克莱德行政区上空曾经出现过“一个四方的红色物体,前部发出粉红色的光”。2月,一个“黑色的大型物体”光临克卢伊德郡的里尔。5月,又有一个“口香糖状”的物体使得兰开夏郡纳尔逊的夜空格外引人注目。

同样是在去年5月,萨里郡的一位飞碟爱好者还曾写下这样的目击记录:“凹槽和窗户都能看见,不存在人类容身的空间。”

在英国国防部的档案中,还包括去年3月出现在斯里兰卡的“一个甜甜圈似的环状物”。

质疑仍然存在

但是,迄今没有一个目击记录能够作为实实在在的证据。

对于不明飞行物的研究,是否造成对人力财力的巨大浪费,英国政府本身也在质疑。

这封信中提及,1950年,英国国防部成立了一个调查小组专门从事“飞碟现象”调查,但在向英国联合技术情报委员会报告的时候遇到阻碍。情报委员会的官员认为,与其让情报人员从事“飞碟”研究,不如从事当时的冷战工作。最终,调查小组被解散。

1978年,格林纳达驻联合国代表团曾提议成立一个国际工作小组,以对不明飞行物的报告进行评估。当时英国政府拒绝支持该提议,因为“英国代表团不认为,这样的一个机构适合联合国的职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