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共产党 找回本性的我

作者:赫秀兰 发表:2005-02-21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上小学起,脑子里就被灌输了歌颂共产党的文化,灌输了斗争哲学。从小就认爲“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认爲共产党“伟大、光荣、正确”,“要听党的话”。

“文革”开始时,我正在上小学,年龄虽小,也被学校安排入了红小兵,盲目的跟在大人和红卫兵后面喊着打倒“叛徒、内奸、工贼刘少奇”,跳“忠字舞”。“文革”平反后。党文化宣传中一再说我们党拨乱反正,有能力纠正错误路线。听着有理有据似的,就相信了。

参加工作后,一个机遇走进了省直机关,单位里,除了我和开车的司机外,都是党员,在党组织多年“培养帮助”下,我走进了自以爲很高尚的共产党。

震惊中外的屠杀爱国学生的“六四”事件出现了,电视开始报道“天安门广场血流成河”,但后来又报道“部队没放一枪一弹,是暴徒们打死并烧毁解放军战士”。听得我心里很糊涂,从小就绝对的相信共产党,总觉得它不会不人道。再后来通过各种渠道了解了“六四”的真实情况,心里很爲那些爱国的学生和那些不幸的家庭难过。但在从小到大的党文化灌输中,整个思维都是在党文化中形成的,已经没有了真正的自己。而且在党文化教育中,对党总是报有幻想,幻想党还能有一天来纠正自己的错误。可是这一等就是十几年,还不如以前了,不但不给“六四”平反, 接着又镇压起修真善忍的人了。而且手段残暴,超过了历次运动。我想这个党镇压“真、善、忍”,提倡“假、恶、暴”就已经表明它是个邪恶的党了,是个腐败透顶的党了。

看到了大纪元的“九评”,我才真正知道,原来这个一直给自己披上美丽光环的共党,从它老祖宗那起根就不正,从它的产生到现在,始终充满了暴力、血腥、淫乱、欺骗和谎言,以整人、杀人爲快,没有人性。看到它历次运动所害死的人数触目惊心,它哪里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它是个十足的中国人民的大克星。

人的生命是宝贵的,是应该得到珍惜的,不该让这个恶党随意杀戮。人若被害死了,平反也不能让生命起死回生,对被害的生命毫无作用。要想从根本上维护生命的尊严和权利,让我们和我们的后代不再被它残害,就是要从根本上认清共党的邪恶本性,放下对它的幻想,不再被它一次次的欺骗、愚弄和利用,不再被它控制和摆布,不再与它爲伍。

其实,共党早已名声扫地。记的十几年前一个同学就和我说:现在听说谁入党了,大家都说太好了,我们群众的队伍又纯洁了。现在老百姓有几个不骂共产党的。只是人都有私心,想维护在共党中的既得利益,因而才维系着它的存在。而人往往都以爲自己聪明,又只顾眼前利益,想不到今天可能是幸运的,但明天可能就是受害者。连国家主席一夜之间都能被打成“叛徒、内奸、工贼”,谁敢说能幸免于难。

鉴于共产党是个残害人性的流氓恶党,爲此,我郑重的声明:退出共产党,以前在被其欺骗的宣传下,所写的入队、入团、入党申请、思想汇报等全部作废,从思想上、思维上彻底清除党文化,还人性的本来面目,还生命的尊严和自由。

(作者简介:原是吉林省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处级干部。因修炼法轮功2003年4月1日被长春市公安局警察非法绑架,并判劳动教养一年半,后因身体原因,改爲“所外执行”,2004年9月被联合国人权组织营救到瑞


dajiyuan(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