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镇压以来 法轮功走过的路(二)(组图) --------谋杀及处决

发表:2005-02-22 0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当局一直否认有动用暴力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然而,有一项连中国政府都不能否认的事实--即是被公安拘禁的法轮功学员可观的死亡人数。


学员在天安门广场被恶警毒打


1999年7月江氏集团开始镇压后,数百万册法轮大法书籍和音像制品被销毁


据可靠来源报导,在2000年2月期间,至少有1600名法轮功学员与其直系亲属在被公安拘押时死于凌虐。在这1600个实例中,我们收到由受害家属及其友人所提供的有关371名学员受虐杀的详细资料。这些细节描绘出令人发指的悲惨画面:有些学员在被公安拘押的一小时内便死亡;有些是在经历数月生不如死的痛苦之后死去;有的被关进水牢里浸泡在污水中达数月之久后死亡;此外,更有一些学员则是被公安泼洒汽油再放火活活烧死。
有些学员因为长期受电棍电击其生殖器官而死;另一些则是因遭受毒打导致头骨碎裂致死。
在一些极端的实例中,有年仅8个月大的婴儿被处死,高龄75岁的老太太被谋杀。一名驼背不良于行的法轮功男学员遭公安强行打平他驼背的身躯致死,而另一名身体健全的男学员则是因被迫服用破坏神经中枢的药物过量致死。有位男子被鞭打至昏迷随即遭火化。一名女学员则是被困绑,在意识清醒的状态下被注射安乐死药剂致死。


北京法轮功学员赵昕因在公园练功被恶警打至颈椎骨折致死



刘玉风被殴致死



被迫害至全身瘫痪的法轮功学员李慧琪


中国当局指使不同的公安在整个中国地区犯下这些谋杀及执行处决的罪行,并承诺这些加害者无罪,同时严惩释放法轮功学员的公安。这项凌虐法轮功学员政策的唯一目的就是要迫使他们放弃信仰。公安当局公开告诉法轮功学员他们唯一能获得释放的途径就是放弃修炼法轮功。否则,他们将会被凌虐至死,而以自杀结案。假如这样还不能显示出这些加害者毫无人性可言的话,且听一些公安的宣称:“我们是从地狱来的恶魔化身,要把你们也打入地狱。”
许多记者及人权组织都曾报导过中国当局对法轮功学员大屠杀的行径。举例来说,在2000年12月26日的<<华尔街日报>>上伊恩˙强纳生(Ian Johnson)先生(其一系列对法轮功遭受迫害的报导而赢得<<普立兹国际报导奖>>)写道:“中国˙潍坊(Weifang)--耸立于黄淮平原……是一座在各方面都毫不起眼的城市,只除了一点:当地公安经常将当地居民折磨至死。今年一开始,在公安杀害了一名58岁的退休人员时,至少有10名以上的潍坊当地居民在被公安拘押期间死去。潍坊,其人口数占不到全国的百分之一,但是在全国法轮功学员的死亡数中却占了百分之十五。”
自强纳生的报导之后,至少又有9名法轮功学员死在潍坊公安的手上了。
为了扭转强纳生的报导,有些公安局释放了一些饱受凌虐至濒死的法轮功学员。许多人在获释后的数小时内便死去。当局随后则宣称这些学员会死,是因为他们拒绝接受医治。
当局甚至宣称法轮功学员在被公安拘禁期间就自杀了。有些公安把法轮功学员从高楼扔下然后宣称那是自杀。有些公安则吊挂法轮功学员的遗体,然后推说他们是自己上吊的。
这种“在拘禁时自尽”的诡计既荒唐又容易被识破,而且责任的归属也很明确。偏偏就有西方媒体不慎落入中国政府的宣传把戏中,而那些惨遭谋害的法轮功学员在冤死之后声誉则被抹黑。
在这些不幸的报导中,有一篇出现在2001年的7月4日,有许多西方采访记者再度播报中国政府有关万家(Wanjia)劳教所15名法轮功女性学员集体自杀的谎言。这些新闻记者不是错漏,便是轻忽了一条重要线索:在这件集体自杀事件发生的两周之前,中国地区以外的法轮功学员曾为同一个劳教所的同一批法轮功学员发布“紧急行动请愿”。根据目击者表示,这件事的真相是这些妇女被剥光衣服后丢入地牢与男罪犯关在一起,最后被凌虐至死。
我们将一些关于中国政府非法处决法轮功学员的案例汇集起来,做出以下的报导。在这里,我们要指出这些实例是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所传送出来的;同时,我们也要声明,因为限于篇幅,我们所能呈现给您的只不过是这些悲惨纪录中的凤毛麟角而已。

活活烧死
王华君(Wang Huajun)惨遭毒打后被活活烧死


王华君生前

王华君,女,36岁,湖北省麻城市白果镇人(Fengjiashan, Macheng City, Hubei Province)。
2001年4月18日早上,当王华君在麻城市中心的公众集会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警方将她逮捕。随后她便被带进麻城市政府并被毒打半天。在她昏厥之后,警方及公安人员将她拖到市政府外。员警对她泼洒汽油并放火烧她。王华君瞬间惊醒并挣扎着试图起身。然而公安只是站立在旁,目睹她被火焰吞噬。
王华君就这样躺在地上被火活活烧死。她的后脑勺、背后、及下半身并没有任何被焚烧的痕迹。她的喉咙有两个深刻的刀印,耳朵也被切掉。将她的遗体搬去火化的村民,一眼就能瞧出在她被活活烧死之前曾饱受凌虐,但是地方当局严禁他们对任何人透露实情。地方政府也禁止王华君的丈夫调查她的死因。


赵春迎 2003年4月15日被恶人于宝山绑架,5月10日被鸡西第二看守所酷刑虐杀,享年56岁


张正刚(Zhang Zhenggang)被打到昏迷并活着被火化

张正刚,男,36岁,江苏省淮安市人(Huaian City, Jiangsu Province)。
在2000年3月2日,张正刚被淮安公安局拘留。3月25日,他惨遭毒打致脑部重伤。稍后,他被送到淮安第一人民医院紧急抢救,一直陷于昏迷状态。3月30日,其心电图显示他仍有微弱心跳及呼吸。之后,来了约50名公安戒严整个医院。一些公安支开张正刚的家属及其他病患,拖走仍有呼吸及心跳的张正刚到火葬场,背着家属强行将他火化。公安还规定不准其亲属悼唁、致赠花圈、或上访上告。


遭电棍电击致死
李银萍(Li Yinping)被剥光衣物并遭电击阴部致死


李银萍,女,37岁,山东省潍坊市人(Weifang City, Shandong Province),潍坊畜牧局(Weifang Animal Husbandry Bureau)职工。
2001年6月4日被潍坊市˙寿光(Shouguang)警方逮捕,并遭殴打,只因她走访了一名住在马家村(Majia Village)法轮功学员的家。之后,她便被带到寿光看守所。6月6日下午,李银萍向警方要求无条件释放,警方却脱光她的衣物并对她加以殴打。殴打完后,警方将她栓在“铁椅”上。到了晚上,劳教所所长、一位王姓领导、及其他狱警一齐以电棍电击李怡萍的生殖器,导致她全身淤紫发黑,而且数度昏迷。狱警每一次都用冷水将她泼醒,然后再次电击她。有一名公安威胁要奸杀她。这些人甚至在她开始吐血之后还在持续不断地电击她。李银萍就这样被一直栓链在铁椅上,呕吐整晚。
隔天一早,2001年的6月7日,李银萍昏迷,且已无脉搏跳动,然而警方仍不立刻将她送医救治。他们最后决定她已濒死,然后由便衣员警将她送到寿光人民医院。同一天,李银萍就过世了。


刘永来(Liu Yonglai)被绑在“老虎凳”上电击致死


吕大伟(辽宁)被朝阳市教养院、朝阳县公安局,凌源市国保大队等恶警用电棍电击、烧伤的见证

刘永来,男,36岁,辽宁省大连市人(Dalian City, Liaoning Province)。
在2001年3月,刘永来因发放法轮功传单而遭逮捕,被判处在大连的教养院服刑3年。
就在他被羁留的第2天,教养院的领导及管教就将他足足凌虐了7个小时,院里的人都可以听见他凄厉的惨叫声。刘永来被绑在“老虎凳”(一种凌虐的刑具,受刑者的双腿被紧紧捆在凳上,双脚下方则垫着砖块,迫使双腿不自然弯曲,导致剧烈痛苦)上,嘴巴及脖子被绳子困绑住。警方用8支高达720伏特的电击棒同时电击刘永来所有的敏感部位。
最后,刘永来被电击致死。目击者指出他的嘴巴两边各裂开约2寸,被电击灼伤的伤口布满全身。在他死时,他的太太王永梅(Wang Yongmei)正被羁押在姚家看守所(Yaojia),留下他们14岁大的儿子一人在家。

肖劲松(Xiao Jinsong)遭电击致死

肖劲松,男,吉林省吉林市人(Jilin City, Jilin Province)。
2000年10月初,肖劲松到北京向政府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他后来被捕并且被羁押在吉林省欢喜岭(Huanxiling)及九台饮马河(Jiutai Yinmahe)的劳教所里,不断地受到凌虐。
2002年1月8日,20多名员警把肖劲松送到长春市的一家医院,随后又将他转到吉林市中央医院。那时,肖劲松已陷入昏迷,且非常虚弱;他的腹部及大腿十分肿胀。他告诉其姊,劳教所不是人待的地方,好多名看守警卫一起电击他,他觉得那些电棍就像雨滴般直直落在他身上。在2002年2月4日,肖劲松在劳教所里被摧残致死。

老太太遭高伏特电棍电击心脏致死


王兰香(Wang Lanxiang),女,60馀岁,山东省潍坊市孙家集镇马家村人(Majia Village, Sunjiaji Town, Weifang City, Shandong Province)。
2001年6月4日,只因参加了马家村法轮功学员的家中聚会,王兰香遭潍坊市寿光公安局的公安逮捕及殴打,之后被送到寿光看守所。
2001年6月7日,因为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整个下午王兰香反覆遭受电棍电击。之后,看守警卫改用具有更强劲伏特的电击棒来电击她的心脏部位,王兰香立即死亡。
警方随即将她的遗体送到火葬场准备火化。王兰香女士的儿子仅获准远望其母的遗体;尽管他力表反对,警方仍强行将王兰香的遗体进行火化。

惨遭毒打身亡
六十四岁老人遭警方毒打身亡
刘玉风(Liu Yufeng),男,64岁,山东省文登市宋村镇小泽头村的退休工人(Xiaozeto Village of Songcun Town, Wendeng City, Shandong Province)。
2000年7月18日一早,因为在回龙山(Huilong Mountain)修炼法轮功,刘玉风遭警方逮捕,并拘禁在文登看守所。7月19日,文登看守所警方打电话给刘玉风的女儿,要她帮她父亲付200元到300元的医疗费。7月22日,看守所又再度打电话给她,要她将刘玉风带回家。当刘玉风的女婿把他带离看守所时,刘玉风已处于昏迷状态。他在22日上午10点左右被带回家里,隔天早上7点就过世了。
法医验尸时发现刘玉风的右眼框血迹斑斑,满脸伤痕淤青,喉咙、胸膛及腿部皆是被电击过的淤青疤痕。他的皮肤脱落,皮下组织受损,左右两侧的第二、第三、及第四根肋骨已折断,胸骨(即自颈部至胃部的骨头)上端三分之一处断裂,全身上下伤痕累累。
在刘先生过世之后,他的家属聘请律师要讨回公道。警方马上羁押了刘玉风的妻子,严密监控他的家人,逼使律师放弃了这个官司。

十九岁少女在羁押时遭毒打致死
初丛锐(Chu Congrui),女,19岁,吉林省舒兰市天德镇徐家村人(Xujia Village, Tiande Town, Shulan City of Jilin Province)。
2000年12月1日,初丛锐进京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她随即被捕并且拘禁在海淀区(Haidian District)公安分局,12月13日死于分局内。
12月17日海淀公安局通知初丛锐的家属前来认尸。警方宣称初丛锐乃是绝食致死,但医生却不同意这项说法。医生告诉初丛锐的家属,她的鼻梁已断裂,脸部及嘴唇肿胀的厉害,全身血迹斑斑,两耳塞满鲜血浸透的棉棒。这些迹象显示出初丛锐在死前惨遭毒打的同时,肉体及精神上也饱受摧残。12月18日,她在北京昌平县(Changping County)被火化。
初丛锐的父母悲痛万分。当她的未婚夫及母亲从北京返回舒兰市时,当地警方试图逮捕他们,只因他们知道初丛锐的真正死因。为了躲避警方追捕,他们被迫离家藏匿起来。



周景森(哈尔滨)管理学院教授 被长林子劳教所迫害至骨瘦如柴,于2003年9月2日去世,享年68岁

杜旭在羁押时被凌虐致死
杜旭(Du Xu),男,35岁,前南阳(Nanyang)肉品加工厂员工,专科毕业生,河南省南阳市(Nanyang City, Henan Province)人。
杜旭曾向中共当局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随即在2000年11月15日被捕并被羁押在宛城(Wancheng)公安局,遭公安百般凌虐。2000年11月28日下午1点左右,杜旭被送到第一人民医院急救。警方直到晚上7点钟后才通知杜旭的家属,等他们赶到医院时,他早已陷入昏迷状态。
经过检查,发现杜旭的脑部大面积严重受创,头颅内部一直在流血。他的左腿已断,腿部及脚部发黑肿胀。全身伤痕累累,两眼亦发黑。
虽然医生为杜旭进行脑部手术,同时告诉他的家属,他有可能随时会死。在住院的43天期间里,杜旭从未完全清醒过。2001年1月初,他曾稍微苏醒,但无法开口说话。到了1月10日的清晨五点半,杜旭就撒手人寰了。

赵静在羁押时遭毒打三天内即身亡

赵静(Zhao Jing),女,19岁,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白山乡榆树村人(Yushu Village, Baishang Township, Fengman District, Jilin City, Jilin Province)。
2000年11月22日,赵静进京向中共当局请愿,呼吁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隔天,赵静就遭河北省玉田县(Yutian County)的公安人员逮捕,并被羁押在玉田县公安局的看守所内。
警方毒打赵静并加以凌虐,看守所的囚犯们说他们都听见了赵静凄厉的惨叫声。有位目击者证实赵静被公安狠狠地毒打。在被拘留的第3天晚上,赵静就死了。
警方在赵静的家属还来不及见她最后一面之前,就将她的遗体火化了。

王红遭性虐待,并被毒打致死
毒打身亡王红遭性虐待,并被毒打致死
王红(Wang Hong),女,39岁,辽宁省辽中县长滩镇人(Changtan Town, Liaozhong County, Liaoning Province)。
2000年12月1日,王红进京呼吁中共当局停止迫害法轮功,之后她被逮捕并被带回沈阳市(Shenyang City)的龙山(Longshan)教养院。狱警对她残忍地百般凌虐,用电棍电击她,泼她冷水,又在她的背部及外阴部泼洒滚烫的沸水,甚至将塑胶瓶一次又一次地塞入她的阴道。
警方稍后将王红移监到张士(Zhangshi)教养院,狱警们使尽花招地凌虐她,企图要转化她。他们用绳索捆绑王红,把毛巾塞进她嘴里,然后用木板凶残地痛打她数小时之久。王红的头部、脸部及身上其他部位皆遭到毒打,而在此同时,一名男囚犯还压坐在她身上。
最后,狱警们终于放弃,而将王红送回龙山教养院,那里的狱警更是将她折腾得死去活来。他们残暴地将她的头压挤到她的双腿之间,然后绑住她的双腿,将她的双手捆绑在背后。王红就以这种痛苦的站姿站立了20多小时,只要她一倒下,就会招来一顿恶打。之后,狱警们迫使王红伏倒在地,双脚伸到前方,并将她的头压到一只脚边,捆绑在一起,双手亦被绑在背后,然后王红就以这种痛苦的姿势被罚坐了20多小时。劳教所里的管教甚至还教唆牢犯们掐住王红的脖子,令她差点窒息。
像这样从未休止的凌虐对王红造成极大的伤害,甚至引发她肾衰竭。然而,当局仍旧拒绝让王红的家属把她带回家。等到2001年8月22日,王红终于被送回到家里时,她已奄奄一息。就在她被释放出来没多久,在8月31日,她就过世了。
王斌惨遭毒打凌虐身亡

王斌(Wang Bin),男,年约47岁,黑龙江省大庆市人(Daqing City, Heilongjiang Province)。
2000年5月底,王斌进京向中共当局要求修炼法轮功的权利,但随后遭逮捕,并被送往大庆东风新村(Dongfeng Xinchun)的劳教所。
9月27日的晚上,狱警命令5名囚犯痛殴王斌,还告诉他们假如揍得够凶狠,他们就可获得减刑,若抗令就得受罚。这顿毒打使王斌的颈动脉及主动脉破裂,结果,他的扁桃腺、淋巴节和数根骨头皆告断裂,双手手背及鼻孔里都是菸疤,满身瘀伤,样子非常吓人。稍晚,即使他已奄奄一息,仍是饱受凌虐,直到失去知觉。有人向看守的狱警报告王斌的情况,要求将他送医,狱警却毫不在意地表示王斌没事,过一会儿就会醒来。但是,直到隔天,王斌仍是昏迷不醒。当他终于被送到医院时,为时已晚。就在10月4日的晚上,王斌伤重不治。



王斌(黑龙江)于2000年9月24日,被大庆男子劳教所恶警冯喜等毒打致死 遗体伤痕累累,享年44岁

惨遭毒打身亡
李艳华因发送传单被毒打致死


李艳华(Li Yanhua),女,年约60,辽宁省大石桥市南楼经济开发区东江村人(Dongjiang Village, Nanlou Economic Development District, Dashiqiao City, Liaoning Province)。
2001年2月19日,李艳华因为发送法轮功的传单而被公安逮捕,送往当地的公安局。几名公安用警棍鞭打这位老妇人,直到她大小便失禁。她身上每一寸都是鞭打的痕迹,鲜血自耳、鼻、嘴喷出,右眼凹陷,一眼睁、一眼闭。右手臂则青一块、紫一块。整个背从肩膀到臀部都是殴打的紫色瘀伤,当场死亡。

张自根备受凌虐致瘫痪,惨死在宣化(Xuanhua)看守所

张自根(Zhang Zigen),女,河北省张家口市人(Zhangjiakou City, Hebei Province)。
2000年3月,张自根被捕并被羁押在当地的宣化看守所。在那里,警方凶残地毒打张自根,对她百般蹂躏,导致她下半身瘫痪。拘留所的官员却对张自根的重创视若无睹,拒绝给她任何治疗。等到她的情况已相当严重时,警方才将她释放。随后张自根的家人将她送往医院急救。然而,她的一条腿早已坏死,得截肢才行。
2000年10月7日,警方又再度逮捕张自根,并再次把她送到宣化看守所。她依然被折磨得死去活来。5、6天后,张自根的身体状况急速恶化,被送回家。于2001年2月25日死亡。



陈杏桃 被白马垅女子劳教所迫害致下半身瘫痪 尾胝骨烂成大洞 于2002年5月27日含冤离世,年仅39岁


老妇在大连公安局被殴打致死
曾宪梅(Zeng Xianmei),女,63岁,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人(Lushunkou District, Dalian City, Liaoning Province)。
2001年8月9日早上,当曾宪梅正忙着家事的时候,几名来自西岗(Xigang)公安局的公安将她逮捕。
8月14日下午,曾宪梅的家属接获她的死讯。虽然当时曾女士的头部裹着纱布,但是在她的小脑附近有一大片如拳头般大小的血迹显而易见,说明她的头部曾受重创。瘀青的肿块遮盖了整个右眼。此外,她的下颚有一直径宽约1到2公分黑青色的圆状伤口,而嘴唇中间里也有一道约2、3公分宽的伤痕。右肩皆是瘀伤,有些地方皮开肉绽。右肋骨处,腰部左方及右臀都是挫伤。双手肿胀不堪,左腿下方缠着纱布,血迹斑斑。双脚也肿胀,到处是割伤。

遭公安谋杀
杰出教师徐芝莲遭殴打被枪杀身亡

徐芝莲(Xu Zhilian),女,四川省成都市(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抚琴(Fuqin)国小杰出教师。
徐芝莲因向中共当局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而被捕并罚锾。2001年2月,当徐芝莲正在教室上课时,就在学生面前被套上手铐,遭逮捕监禁在抚琴派出所,在那里备受折腾。随后,她设法逃离而藏匿起来。
2001年6月28日,徐芝莲返家与先生孩子短暂相处了一会儿,晚上11点左右,6名公安破门而入。徐芝莲跳窗脱逃,掉落到邻居的院子里,公安随即闯入邻居家中,将她连同邻居的小狗逼到墙角。1名公安对她开了几枪,射杀了小狗,伤了徐芝莲。接着,公安以枪拖毒打她,直到她昏死过去。
然后,4名公安将徐芝莲押上箱型车离开。当她苏醒过来时,公安立即在十字路口处停车,将她拖出车外,再度殴打,徐芝莲当场死亡。
徐芝莲的家属在隔天接获当局通知她的死讯。当他们到停尸间时,发现她的后脑勺有3个弹孔,鼻子里有血迹,满脸是伤。但是警方却不准徐芝莲的家属将她的遗体送去剖验。7月2日,警方未征求其家属的同意,就草草将她的尸体火化。为了彻底湮灭证据,警方甚至把徐芝莲穿在身上沾满血迹的睡衣一块儿烧了。

孔庆黄死于强迫抽血

孔庆黄(Kong Qinghuang),男,33岁,云南省建水县人(Jianshui County, Yunnan Province),临安镇(Linan Town)前任副镇长。
2000年6月9日,孔庆黄到北京呼吁中共当局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6月28日他便遭逮捕,并被送往当地的看守所。孔庆黄因而绝食,抗议这种非法羁押。最初,所方强迫灌食,但是自8月份起,警方强行将他带到建水镇(Jianshui Town)人民医院对他施以成份不明的静脉注射。那时,孔庆黄因绝食及被强迫灌食身体明显地日益衰弱,然而医生却以检查身体为由,每天对他强行抽血。也许因为不断失血的缘故,他变得面黄肌瘦。之后在9月1日,他被迫灌下一碗汤。随即因剧烈疼痛而用手紧紧压住胃部,泪流满面。隔天他就陷入昏迷,于9月3日的傍晚死亡。
没有人知道孔庆黄的静脉里到底被注射了什么东西,为什么要每日抽血,以及那碗汤里放了什么。有专家提出孔庆黄可能是中毒身亡。但公安在他的遗体被解剖之前就赶紧将它火化了。

王秀芬在被羁押的十天内身亡

王秀芬(Wang Xiufen ),女,吉林省永济市左家镇人(Zuojia Township, Yongji City, Jilin Province)。
2001年12月21日,正当王秀芬在发送法轮功传单的时候遭逮捕,且被拘禁在九台(Jiutai)看守所。王秀芬因而绝食,抗议警方非法羁押。在此同时,她亦遭受凌虐,并被强迫灌食。2002年1月1日,警方抄她的家。同一天下午5点左右,警方告诉她的家属要准备必要文件以释放王秀芬出外就医。当家属赶到警局要求会见王秀芬时,警方则说她已经被送到九台人民医院了。
等到他们抵达医院时,王秀芬已濒临死亡。10分钟后,她就告别人世了。王秀芬的下半身赤裸,左脚踝肿大,右脚部份呈现瘀青。身体右半边,从肩膀到臀部发黑,眉毛周围满布伤痕。显然是遭凌虐致死。家属录下整个遗体的解剖过程以充当证据,但警方却将录影带没收,并斥令其家属对王秀芬的死因三缄其口。

廖琴英在被捕的一小时内于警车上遭谋杀
廖琴英(Liao Qinying),女,33岁,江苏省武进市新生村(Xinsheng Village, Wujin City, Jiangsu Province)农人。
2001年11月8日早上8点半左右,当廖琴英正在家里晒谷子时,有4名公安闯入她家,强行将她押上警车载走。
下午4点,廖琴英的先生张何良(Zhang Heliang)接获通知,要去面见公安。公安告诉他,廖琴英在早上9点35分时就已死在警车上,遗体已被安置在常州高士(Changzhou Gaoshi)的殡仪馆。
包括逮捕廖琴英的公安在内,没有任何人回应他的询问,到底他的妻子在那1小时之内发生了什么事。张何良的妹妹获准在解剖廖琴英的遗体时察看一眼,发现廖琴英的后脑勺有个弹孔,一丛头发被扯断,头部前方的皮肤被撕裂削平。
警方的暴行令当地村民及居民悲愤万分。2001年11月10日,有五百多名民众前往当地市政厅诉求公道。武进公安局对村民的诉求置若罔闻,反而动用数车员警强制驱散群众。随后,当局急忙将廖琴英的遗体火化。

何行宗遭警方当众杀害
何行宗(He Xingzong),男,55岁,湖北省麻城市宋埠镇大路河村(Daluhe Village, Songbu Township, Macheng City)人。
2001年12月8日一大早,何行宗就出门在他村子周围一带的电话亭上张贴法轮功的传单,被宋埠分局的员警发现,便突击他,当场将他活活打死。警方接着把他的遗体送到当地医院,报告宣称何行宗没有明显外伤,是意外死亡。然而,当他的家属赶去认尸时,却发现在他的脖子上有两只深深的手印,后脑勺有几处外伤,而且睾丸也被捏破。

死于酷刑
周志昌被铐上手铐脚镣8个月死于凌虐



田丽 02年5月22日,被市610刘杰等绑架、毒打,继被送至高区看守所,当日即被毒打、折磨致全身瘫痪


周志昌(Zhou Zhichang),男,45岁,黑龙江省双城市(Shuangcheng City, Heilongjiang Province)人,当地解放军前任队长。
1999年9月,周志昌被捕羁押在双城市的看守所,在拘禁将近8个月的期间里,他手脚一直被铐着。他进行绝食,以抗议这种蛮横专制的长期羁押及不合理待遇。
在绝食期间,狱警下令同牢囚犯对他施加凌虐,囚犯们抓起周志昌就把他的头往墙上撞过去。在绝食的第6天,狱警将周志昌绑在“老虎凳”上,给他戴上一副铁面具,里头的铁丝勾住牙齿,迫使他必须一直张开嘴巴,无法阖上。之后,狱警强迫灌他食物,周志昌当场吐血。
2000年5月6日,绝食抗议的第9天傍晚,周志昌被送往双城医院。那时他已届垂死边缘,两眼瞳孔放大,当天就走了。
检查显示周志昌生前曾遭受痛苦折磨。他的双眼圆睁、嘴巴大开、遍体鳞伤;头部、手指、脚指全都发黑;双手手臂上布满针孔,针孔周边皆是瘀青;头部的头皮呈鲜红色,且早与头颅分离;双脚上还留有长期被锁铐的伤痕。

宋延昭惨死在“死人床”上

宋延昭(Song Yanzhao),男,31岁,甘肃省武威市黄羊镇人(Huangyang Town, Wuwei City, Gansu Province)。
因为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宋延昭被判处1年半的劳教徒刑,被下放到甘肃省第一劳教所。
在劳教所内,他的双手被铐在背后,承受各式各样的折磨。为了抗议这种拘禁及不当对待,宋延昭在劳教所里进行绝食。
2001年5月2日,狱方强迫法轮功学员观看诋毁法轮功的宣传录影带,宋延昭试图对狱警说明修炼法轮功的好处,却随即被狱警击倒在地。马武(Ma Wu)及王文昌(Wang Wenchang)两名公安唆使其他罪犯对宋延昭暴力痛击,并将他铐在“死人床”上(见图)。手铐极为锐利,他的两只手腕被割伤,当场流血。这些施虐者将宋延昭铐在死人床上一整晚,同时还不停地鞭打他。宋延昭至少有5根肋骨被打断,全身上下伤痕累累。最后他就这样被活活打死。

丁延在水牢受虐致死

丁延(Ding Yan),女,32岁,河北省石家庄市美发师(Shijiazhuang City, Hebei Province)。
1999年10月28日,有2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一家饭店秘密召开记者会,引起国际各方媒体的注意。中共当局誓言要严惩记者会的筹划者。
丁延便是其中1名主要筹划人。1999年11月25日,丁延在广州市被捕。她曾先后在不同的地方被羁押,包括广东省广州市佳桥乐街(Jiaqiaole Street,Guangzhou City)看守所,河北省石家庄市(Shijiazhuang City, Hebei Province)看守所,石家庄市(Shijiazhuang City)第二监狱,保定市太行监狱(Baoding City Taihang Prison),以及河北省承德市(Chengde City Prison, Hebei Province)第五监区。
2000年6月,丁延被判处4年徒刑。在不同的地点服刑期间,狱方使尽花招地凌虐她,如强迫劳动、手铐脚镣、将她高高吊起,同时将她的手脚链锁在背后。在石家庄的看守所,所方将她关在一个四处布满一寸多长尖刺的铁笼里。
承德市立监狱是丁延最后被幽禁的地方。狱方扒光她的衣物,将她丢入“水牢”里,丁延被关在四周插满木桩的铁笼里,整个人浸泡在直达颈部的污水中,牢笼周围一片漆黑。在历经数月的水牢刑罚后,丁延于2001年9月就过世了。

六十三岁的老人在“老虎凳”上被折磨致死

李学春(Li Xuechun),男,63岁,麻城市轻工业局退休员工,湖北省麻城市人(Macheng City, Hubei Province)。
由于进京上访向中共当局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李学春遭到逮捕、毒打、致使长期无法行走。
在湖北省麻城市的鼓楼(Gulou)公安分局里,李学春被绑在老虎凳上,6班警员接二连三地轮流审问殴打他。刑求期间,警方不给李学春食物,也不准他睡觉,他就这样被凌虐了3个月。
2000年12月底,李学春不堪反覆的凌虐而身亡。他留给儿子一封信,描述了他所遭受到的凌虐。可是政府没收了这封信,中共官员还要胁其子,若胆敢谈论李学春的死亡,就要将他逮捕。

邱智岩死于“大字形”的酷刑

邱智岩(Qui Zhiyan),男,35岁,本溪市钢一铁综合厂职工,辽宁省本溪市人(Benxi City, Liaoning Province)。
1999年10月,因为进京上访为法轮功向中共当局请愿而遭逮捕,被判处在本溪市威宁(Weining)教养院服刑3年。服刑期间,邱智岩惨遭痛殴毒打,狱方对他施以所谓“大字型”的酷刑。受刑者的四肢被迫从身体往外全力拉开。这种酷刑会引起剧烈痛苦,甚至导致死亡。基本上,没有人能挨得过这种酷刑超过1天。但恶警却以这种惨无人道的酷刑对付邱智岩达四天四夜之久。等到他濒临死亡,狱方才将他送医,抵达医院时,由于这种酷刑的折磨,邱智岩的躯体早已扭曲得不成人形。
2000年11月,当邱智岩正往北京要向中共当局请愿的途中,在辽宁省兴城市(Xingcheng)再度被捕,遭当地警方痛殴鞭打。等他被送回到家时,因为身负重伤,使他连上厕所都有困难。不久,他出现便血,继而吐血,几天之后,离开了人间。



迟春霞(黑龙江)于2002年1月3日,被密山市政保科孟庆启、杜永山迫害致生命垂危

陶洪升死于“关小号”的酷刑

陶洪升(Tao Hongsheng),男,46岁,河北省(Hebei Province)安全厅官员。住址:河北省安全厅宿舍2号楼2单元501,电话:0311-361-8132。
1999年12月26日,陶洪升上北京为法轮功向中共当局请愿,但随即遭到逮捕,并被判处下放劳教所3年的徒刑,被拘禁在石家庄市(Shijiazhuang City)劳教所第2大队201中队。
2000年7月20日,所方对陶洪升施以所谓“关小号”的酷刑,里面环境卫生极糟,既没厕所、也没盥洗用水,大小便全在这区区不到2平方公尺的斗室里。吃的尽是发霉的牢饭,里面还掺杂着一堆约1寸长的虫子。受刑者经常被罚站好久,要不就是长时间以怪异的姿势被铐镣链着。在“关小号”期间,陶洪升的身体每况愈下。刚开始是每天腹泻,继而出现血便、血尿,将近20天都无法进食,呼吸困难,饱受腹泻及水肿之苦。当水肿的情形愈来愈恶化时,他几乎睁不开双眼。在9月17日,历经将近2个月“关小号”的痛苦煎熬之后,陶洪升被送返家里,于2000年9月20日死亡。


伤重身亡
赵昕被折磨致瘫痪,历经六个月的痛苦折磨后死去

赵昕(Zhao Xin),女,32岁,北京市人,北京工商大学(Beijing University of Business and Industry)教师。
2000年6月19日赵昕到紫竹院公园(Zizhuyuan Park)炼功时被警方抓到海淀(Haidian)公安局的青河(Qinghe)看守所。
赵昕因为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看守所的警员在贝刚(Bai Gang)的带头下对她拳打脚踢,狠狠地掴她的脸,严重地伤了她的头部及左眼,赵昕因而进行绝食,抗议这种惨无人道的凌虐。警方不但变本加厉地对她暴力相向,强迫灌食,还用重物狠狠地揍她,结果赵昕被打成颈椎粉碎性骨折,颈部以下全部瘫痪。
6月22日,赵昕被送到海淀医院,当时她仍然戴着手铐脚镣,警方下令医院在其家属不知情的状况下对她施行手术,但即使在手术之后,赵昕仍旧是全身瘫痪。2000年12月11日,在经过六个月的煎熬之后,赵昕走完了她的一生。

李梅被折磨至脊椎受伤致死

李梅(Li Mei),女,33岁,山东省莱阳市龙旺庄镇人(Longwangzhuang Town, Laiyang City, Shandong Province)。
2001年4月9日,李梅从溪主村(Xizhu Village)的家中被地方当局抓到镇政府。因为不愿放弃修炼法轮功,她被带到莱阳市的党校,在那里被强制洗脑,上反法轮功的课程,而且惨遭凌虐。顿顿毒打严重伤了李梅的脊椎骨,导致她下半身瘫痪,先被送往镇上的医院,又转诊到莱阳市中央医院第十三栋大楼的急诊室,地方当局还拒绝给付她的医疗费用。
2001年5月28日,李梅在莱阳市中央医院伤重不治。地方当局为了遮掩其罪行,强迫她的家属签署一份文件,声明当局不须为李梅的死负责,但是李梅的先生拒绝签署这份文件,试图聘请律师调查她的死因,但因李梅是法轮功学员,没有人敢承接这个案子。


左志刚被石家庄员警凌虐致死
左志刚(Zuo Zhigang),男,33岁,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路(Zhongshan Street,Shijiazhuang City, Hebei Province)一家电脑公司员工。
2001年5月30日,数名来自石家庄市公安局及“610”办公室的公安突然现身在左志刚的公司,将他押走,带到桥西区(Qiaoxi District)公安分局侦讯。结果,左志刚当天就死亡。他遍体麟伤,在背部有两个方形的大洞,脖子上的印痕显示出他是被勒毙的。
任孟军遭残酷凌虐,内伤致死
任孟军(Ren Mengjun),男,56岁,河北省沙河市东冯村人(Dongfeng Village, Shahe City, Hebei Province)。
2001年1月,任孟军上北京为法轮功向政府请愿,结果被捕,囚禁在邯郸市(Handan City)劳教所。
因为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任孟军在劳教所内遭残酷迫害,直到他伤重濒死,才叫他的家属将他带回。家人发现任孟军在所里承受着超乎想像的折磨,不仅失聪,而且臀部及双腿皆是深度瘀伤,由于严重内伤,他开始出现血便血尿,继而无法进食饮水。任孟军告诉家人,是劳教所里的王队长重击他的头部致使他耳聋的,王队长还煽动其他囚犯用木棒长时间毒打他。2001年10月29日,就在返家的数天后,任孟军于下午4点钟过世。
李文睿在看守所三日内遭凌虐致死
李文睿(Li Wenrui),男,37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外贸局公务员。
2000年11月6日,李文睿因为到北京为法轮功请愿而遭逮捕,被送到北京门头沟(Mentougou)公安局。2000年11月9日,他的家属就接获其死讯。李文睿的妻子到北京后发现他的头颅上有个大洞,而且混身是伤。
陈桂彬被警方打断脖子
陈桂彬(Chen Guibin),男,35岁,山东省武城县(Wucheng County, Shandong Province)银河公司(Yinhe Company)的员工。
2001年1月8日,4名银河公司保卫科的保安把他带到该公司的保卫科,用手铐将他铐住,并且狠狠殴打他,直到打断了他的脖子,令他瘫痪。然而,这些人仍不歇手,接着还把他扔出窗外,让他倒卧在雪地里一个多小时。直到他们发现陈桂彬没有动静,才把他带回办公室,却将所有窗户打开,让他曝露于冷冽的寒风中。
陈桂彬的妻子在当时也因为是法轮功学员而遭羁押,其母及兄长皆不准探视他。由于伤势严重,陈桂彬连呼吸、小解都有困难,隔天他就在极度的痛苦中离开了人间。

医师受折磨,肝出血致死

南初寅(Nan Chuyin),男,53岁,湖北省浠水县汪岗镇梅山乡张安庙村(Zhanganmiao Village, Meishan Area of Wanggang Town, Xishui County, Hubei Province)医师。
1999年12月25日,南初寅医师遭到逮捕,被送往浠水第一看守所。所方将他关在地牢里,命令囚犯们狠狠揍他。这些囚犯卯劲痛殴他的下腹,直到他不支倒地,许久不醒人事。不久,南初寅出现便血,继而吐血,原本骨瘦如柴的他现在却因水肿而全身膨胀。他告诉其他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里他每天遭到毒打,受尽各种虐待。
2000年5月,即使身体情况这么糟,他还是被判处在黄石(Huangshi)劳教所服刑1年。接下来的一整年里,南医师依旧有血便现象,从下腹部到双脚严重肿胀,而当局却拒绝将他释放,或给予任何医治。
1年后,当南医师在沙洋(Shayang)劳教所服完刑期之后,获得释放。即使获释之后,地方当局及警方还是不断威胁他,对他施压,要他放弃法轮功。南初寅的血便现象一直持续着,而且大量吐血,身为医师,他知道自己的肝脏已伤得很重。终于,在2001年2月15日,他便死于肝出血。在告别式上,当地警方还逮捕了他的许多亲朋好友。
南初寅医师一家五口都是法轮功学员,在他被监禁之后,他的妻子也因公开修炼法轮功而被逮捕,羁押超过40天;其子被迫从西南石油学院(Xinan Petroleum College)退学;大女儿则因公开修炼法轮功,并向中共当局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而被拘禁3次,达6个月之久;而小女儿则是被判处1年半的劳役徒刑。

死于强迫灌食引起的伤害或并发症
杨妹被强迫灌食,死在“死人床”上

杨妹(Yang Mei),女,23岁,河北省沧州市小王村(Xiaowang Village, Cangzhou City, Hebei Province)银行职工。
2001年7月,杨妹因为发送法轮功的传单而遭逮捕,被囚禁在沧州市的第2看守所,狱警不断地折磨她,要她招出这些刊物从何而来。他们将杨妹绑在“死人床”上1个月之久(所谓“死人床”是一张附有手铐脚镣的铁板,用以拴住受害者的四肢,并迫使四肢完全张开,令受害者动弹不得。长期下来会导致全身肌肉萎缩,大小便失禁。因此,受害者受此酷刑之前,常被迫赤身裸体,以方便排泄。),结果使杨妹大小便失禁,双腿双脚肿胀到扭曲变形,数层皮肤皆告剥落。
于是,自2001年10月10日起,杨妹与其他10位法轮功学员进行绝食,抗议看守所里惨无人道的凌虐。狱警便命令一名不具医药常识的老厨师对这些法轮功学员进行强迫灌食,将一条管子插入杨妹的鼻子里好几天,那些混合着面糊或稀释牛奶的冰盐水就从这条管子灌入鼻中。像这样不停地将灌食管拔进拔出,加骤痛苦,管子的剧烈戳刺更引发内伤。
杨妹身受其害。10月19日,经过又一回的强迫灌食之后,杨妹陷入昏迷。2001年10月20日一早6点左右,她就与世长辞了。
杨妹的遗容相当骇人,全身浮肿,四肢部分尤其突显;身上还因感染疥癣而长满红斑,全身上下有多处深度瘀伤,连胸部在内。遗体解剖显示出她的肺部累积大量腐坏的食物残渣,显然是被强迫灌食的结果。
警方下午通知杨妹的家属她的死讯。当局并强迫他们私底下悄悄处理后事就好,不要公诸大众。为了防止杨妹的母亲泄漏杨妹的死讯,警方将她软禁在家,由便衣员警24小时日夜监视着,不准她与外界有任何接触。直到杨妹的遗体火化之前,她也不得探视其女的遗容。

张震中在公安局被强迫灌食致死

张震中(Zhang Zhenzhong),男,22岁,山东省济南市人(Jinan City, Shandong Province),山东工业大学(Shandong Industrial University)管理学院学生。
张震中因修炼法轮功而数度遭到羁押,饱受凌虐。1999年时被逐出济南市工业大学的校门。2001年1月1日,因为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展横幅、声援法轮功被捕。在警局里,警方用8支电击棒同时殴打他,并且用香菸烫他,整整持续了将近12小时。接下来的4天里,他被移往四个不同的警局,到哪里都备受酷刑折磨,身上伤痕累累。
2001年5月17日,警方再度将他逮捕,对他拳打脚踢之馀,还用电击棒痛殴他的敏感部位。1个多小时后,张震中不仅吐血,鼻子也血流如柱。之后,警方将他五花大绑丢入地牢,于是他开始绝食抗议这种非人待遇。到了绝食的第6天,警方下令同牢囚犯对他进行强迫灌食。他们将张震中铐在椅子上,不断地试图将灌食管插入他的鼻中,试了5次之后,张震中昏厥过去,不久便过世了。



2000年7月19日被北京派出所的恶警无故从家中掳走,吊打数日后所致


迟玉莲在姚家看守所受虐致死

迟玉莲(Chi Yulian),女,44岁,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水镇王家村人(Wangjia Village, Lingshui Town, Ganjinzi District, Dalian City, Liaoning Province)。
2001年5月29日下午,当迟玉莲正在家里做饭时,周水子派出所(Zhoushuizi Police Substation)员警在纪姓警官率领下破门而入。一阵搜索之后,警方铐住迟玉莲,连双鞋子都不让她穿上就将她拖上警车,载往大连市的姚家看守所。
在看守所里,迟玉莲绝食抗议所方的不当羁押。两天后,狱警对她展开强迫灌食,每一次他们都将灌食管从她的鼻子插入到食道进行鼻饲。到了第6天,迟玉莲出现发烧症状,全身酸痛。稍后,狱警将“地牢”(“地牢”是一种恐怖的刑具,据说是杀人犯或死刑犯才戴的刑具。)的刑具加诸在她身上,令她动弹不得。就这样以相同的姿势被锁上两天之后,迟玉莲大小便失禁,完全无法自行控制,甚至无法坐立,可是狱警却仍然唆使同牢的其他囚犯对她施虐。
2001年6月5日,经过了八天的绝食,迟玉莲生命垂危,下午4点左右,在被送往医院急救的途中,她就离开了人世。



刘爱琴(山东) 25岁,2001年6月被寿光市看守所酷刑折磨后致残


张桂琴死于逞罚性灌食

张桂琴(Zhang Guiqin),女,37岁,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人(Feidong County, Hefei City, Anhui Province)。
1999年11月29日,当张桂琴在家处理家务时,警方将她羁押。被羁押的这段期间里,狱警痛甩她耳光,还用竹棍毒打她的手掌,直到双掌瘀青肿胀,并将她与其他法轮功学员用脚镣拴在一起,整整15天,令他们不论吃、睡、上厕所都得在一起。
2000年3月29日,张桂琴再度遭逮捕,被关在肥东看守所24天。她每天得做11小时以上的苦役,双手一直被手铐铐着,不断被电棍电击。
2000年7月底,因为发送法轮功传单,张桂琴再次被捕,还是一样被拘禁在肥东看守所,手被铐以沉重的枷锁。之后,她与其他法轮功学员开始绝食,抗议所方的凌虐,狱警于是采取强迫灌食的手段以为惩罚。由于长期的绝食及强迫灌食,张桂琴变得相当虚弱,持续高烧,所方因而将她送到医院检查。院方诊断出她的肺部因不当灌食而千疮百孔。所方担心张桂琴会死在看守所,于是在2000年8月24日将她送回家,那时她早已骨瘦如柴,身体十分羸弱,口不能言,无法下床。即便如此,该市的检察官还是发出一份诉状,控诉她修炼法轮功,并令一名差役去递送这份诉状。但是当这名差役见到张桂琴之后,他什么都没说,只摇摇头便离开了。
2001年1月17日,历经了五个多月的煎熬之后,张桂琴在下午1点03分时走了,身后留下两个幼女,一个9岁,一个12岁。

张凤云因强迫灌食致死

张凤云(Zhang Fengyun),女,42岁,甘肃省兰州市人(Lanzhou City, Gansu Province)。
2001年7月23日,张凤云在发放法轮功传单时遭逮捕,被羁押在兰州的西果园(Xiguoyuan)看守所第14队。7月30日,她进行绝食,抗议所方的拘禁,并要求无条件释放所有遭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绝食期间,狱警一直狠狠毒打她,直到她发生脱水现象,发高烧,无法照料自己。狱警将一根管子插进她的胃里强行灌食,还故意用力以管子戳刺她的胃部,令她痛苦不堪,引发严重内伤。
8月10日,绝食的第11天,张凤云无法自行排泄,不能说话。当同牢牢友向14队的狱警报告她的情况时,狱警只是冷冷地回应说,张凤云是在装病。其他好几名法轮功学员则一直敦促狱警请位医师来。最后拗不过他们的要求,张凤云被送到门口等医生诊察。待医生抵达时,她已无脉搏心跳,于2001年8月11日与世长辞。

龚宝华在羁押期间时遭灌食致死

龚宝华(Gong Baohua),女,35岁,北京平谷县刘店村人(Liudian Village, Pinggu County, Beijing)。
2000年6月17日,龚宝华在前往北京为法轮功请愿的途中被捕,警方立即将她送往刘店派出所,副所长多次甩她耳光,用扫帚打她的头和脸,直到扫帚折断。龚宝华的鼻梁断裂,血溅满地。即使已十分衰弱,极度痛苦,她一直站着接受审讯。
她的家属请求警方让她返家休养,但是警方反而将她送到平谷县的看守所。因为伤势过重,所方拒绝收留她,龚宝华因此得以返回家门。2000年6月18日,在与家人前往医院的途中,龚宝华再次与刘店派出所的员警撞上,他们硬将她拖出车外,再度把她送往平谷县看守所。
为了抗议这种非法羁押,龚宝华与其他法轮功学员以绝食表达不满。到了2000年6月25日晚上8点左右,狱警无视于她的鼻梁已断裂,对她进行鼻饲的凌虐。被丢回地牢时,龚女士的脸色死灰,一直说胸口感觉麻麻的,认为一定是看守误将灌食管插入她的气管里。10分钟后,她突然失去知觉,同房牢友立即呼叫看守,可是看守完全置之不理,无视于她的病状和痛苦。
2000年6月27日早晨,龚宝华的牢友们终于求得所方给她医治。10点钟左右,所方医护人员同意将她送往医院,但是由于惨遭毒打、强迫灌食、延误送医、和无适当的治疗,晚上9点左右,龚宝华在医院不治身亡。


李鑫(化名) 2001年1月被北京宣武区看守所酷刑折磨致残


孔德易死于凌虐及逞罚性灌食

孔德易(Kong Deyi),男,38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动力区委员会政治研究所干部(Political Research Institution of the Dongli District Committee in Harbin City, Heilongjiang Province)。
孔德易因为上北京为法轮功请愿,被送到长林子(Changlinzi)劳教所,关在一个长、高各1.5米,宽不到1米的小“铁笼”(蹲小号)1星期。他的手被铐在笼子顶端,使得他既站不直、也不能坐,两脚肿得冒出水泡。被放出来时根本无法站立,却仍被迫要服劳役。
孔先生进行绝食,抗议这种非法羁押及凌虐,结果遭到强迫灌食。灌食管从他的鼻子插入,直达胃部。劳教所里的马姓医生故意数度将管子拉进扯出来折磨他。第一次灌食之后,孔德易就咳血了,但是副所长石长敬下令再灌,他因而吐血不止。到了第2天一早,孔德易呕出了半脸盆的血,呼吸困难,下午就身亡了。然而,为了掩饰施虐的罪行,所方给孔德易打了一针,宣称他是死于心脏病发作。


孙友发因强迫灌食的凌虐致死

孙友发(Sun Youfa),男,24岁,居于吉林省梨树县梨树镇康平东郊委(Eastern Suburb Committee of Kangping, Lishu Town, Lishu County, Jilin Province)二组。
2000年12月31日下午,由于在天安门广场展法轮功横幅而遭逮捕,当天晚上被送往北京丰台区(Fengtai District)丰台看守所。2001年1月1日,警方在侦讯时用警棍狠狠地击打他的头部及身体,还用脚上的靴子猛踹他的小腿肚,之后,用手铐脚镣将他的手脚链在一起,使他躺不得、站不直,就这样,在牢房的一角,一直保持这种半蹲的痛苦姿势。
自2001年1月2日,在进行绝食抗议这种非人待遇的2天后,狱警对他强迫灌食。他们挤压他的鼻子,猛捶他的胸膛,好灌入掺有浓缩盐巴的牛奶,令他饱受折腾,呼吸困难。2001年1月5日,所方对他施以成分不明的静脉注射。
2001年1月6日,孙友发情况严重被送往医院,医师告诉警方他有生命危险,必须住院医治。然而警方却将他带离医院,推往火车站,好让他死在别处。列车长拒绝让濒死的孙友发搭车,警方便将他丢弃在车站。站方于是通知他的家属将他接回,孙友发一直感到呼吸困难。1周后,在2001年1月13日气绝身亡。

梅玉兰死于强迫灌食
梅玉兰(Mei Yulan),女,44岁,北京朝阳区人(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2000年5月13日,梅玉兰只因为在自家门前炼法轮功就遭逮捕,强制拘禁于朝阳区看守所607号女子监狱。梅玉兰与其他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采取绝食抗议,要求无条件释放及修炼法轮功的权利,所方便强迫他们喝下高饱和度的盐水来折磨她们。
2000年5月17日一早,狱警再度从牢房里押出梅玉兰对她强迫灌食,附近的牢房都可听到她凄厉的尖叫声。2000年5月18日晚上,她出现剧烈头痛,呼吸困难,手脚逐渐地变得冰冷,眼睛停止眨动,梅女士于是被送进了民航医院(Civil Aviation Hosptial)的急诊室。
2000年5月22日,两名法轮功学员前往医院探视梅玉兰,见到她的双眼缠着白胶带,叫唤她的名字三次,却毫无回应,只见医疗器材的辅助使她的胸膛上下起伏。探视者向医师询问她的状况时,医师仅说梅玉兰是特殊病患,当局下令所有讯息皆得保密。2000年5月23日下午4点10分左右,她便在医院过世了。
李竟春在羁押期间死于强迫灌食

李竟春(Li Jingchun),女,47岁,江西省九江市三里街人(Sanlijie, Jiujing City, Jiangxi Province),九江市海会供销社(Haihui Shopping Mart in Jiujiang City)营业员。
2000年12月18日,李竟春女士因为上访北京,诉请中央政府停止迫害法轮功,被囚禁在北京市门头沟区(Mentougou District)看守所,遭到百般凌虐。于是她进行绝食,抗议所方这种非法羁押及虐待。绝食的第5天,管教从她的鼻子灌进半瓶豆浆,李竟春因而咳个不停,还发高烧。同房牢友向管教报告她的惨状,管教却充耳不闻。2000年12月30日,她的病情急转直下,所方非但未将她送往医院,反倒将她释放,以推卸责任。
返家之后,李女士的家人尽全力抢救她。但她还是高烧不退,咳嗽不止,吐出刺鼻的白色液体。终于在2001年1月4日与世长辞。

王秀英死于强迫灌食

王秀英(Wang Xiuying),女,45岁,居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南坎头街(Nankantou Street, Daowai District, Harbin City, Heilongjiang Province)。
2000年5月13日,王秀英女士因为为法轮功向政府请愿,在北京遭逮捕,被拘禁在北京的角门(Jiaomen)看守所。她绝食抗议非法羁押,并要求释放。3天后,4名狱警把她摔在地上,从她的鼻子进行鼻饲。接下来的9天里,狱警5次对她灌下浓度过饱和的盐水,令她身心备受折磨。2000年5月22日,狱方对王秀英施以成分不明的静脉注射,晚上7点左右,她就失去意识,当天稍晚便过世了。


赵昕, 被北京恶警殴打至高位截瘫,六个月后,于2000年12月13日去世, 年仅32岁


王爱娟在被羁押时遭凌虐致死

王爱娟(Wang Aijuan),女,46岁,山东省潍坊市棉纺厂(Weifang City, Shandong Province)职工。
2001年4月3日,她和李志莲(Li Zhilian)、宋洪芝(Song Hongzhi)在清池镇(Qingchi Town)发送法轮功传单而遭坊子(Fangzi)公安分局的公安逮捕毒打。2天后,她们被送到坊子看守所,于是她们便绝食抗议所方的囚禁。2001年4月6日,王全峰(Wang Quanfeng)、李金升(Li Jinsheng)带着其他员警,对着王爱娟的头部狠狠地又踹又踢,将她扔到地上,踩着她的太阳穴,使她动弹不得。她一挪动身子,警方就踹踏她的胸部及鼠蹊部。她遍体鳞伤。
4月7日,警方唆使其他犯人将王女士绑在“铁板凳”(一种刑具)上,强迫她吃下1公斤的盐巴。不久,王女士感到体内疼痛不堪。虽然上吐下泻,警方依旧不准她上洗手间,让她排便在裤子里。尽管有食盐过量的症状,也不准她喝水。4月8日早上,她感到鼠蹊部剧烈疼痛,接着发高烧。不久,王女士就过世了。所方未征求她先生的同意,在2001年4月8日当天,就把她的遗体火化了。

被施以致命药物或有害物质致死
莫水金被610办公室强迫安乐死

莫水金(Mo Shuijin),女,64岁,四川省重庆市(Chongqing City, Sichuan Province)重庆长安汽车公司(Changan Automobile Company)退休干部。
2001年5月,莫水金因为身为法轮功学员而遭逮捕,被判处在重庆市女子劳教所服刑两年。由于拒绝放弃法轮功,管教每天例行痛打她。强迫她不是在烈日当空下、就是在滂沱大雨中站着,往往一站就好几小时。即便她年事已高,每天仍得从事10至14个小时的劳役。被囚禁之前,她的身体状况良好,但是劳教所里的凌虐及体力劳动导致她的健康急速恶化。在劳教所待了50天后,她开始出现咳血的现象。
为了进一步凌虐她,所方用胶带封住她的嘴巴,并将她关在“小号”里。那里面不仅潮湿,而且终日不见天日;既无床铺、也无厕所,受刑者不论睡觉或大小便,都在同一块地板上。牢饭也只供应正常餐点一半的份量。每天晚上老鼠在里面四处乱窜,恶气冲天,让人无法呼吸。管教将莫水金的双手铐在背后,双脚用脚镣链着,使她既不能动、也不能躺,晚上根本无法入睡。白天时,管教则会煽动其他囚犯揍她。
经过几个月的折腾,莫水金已届垂死边缘。当地的610办公室(一个政府机构,专为灭绝法轮功而设。)将她转往长安医院。还安排女公安装扮成医护人员,在2001年10月30日晚上,给莫水金施打安乐死药剂。她就这样死于这致命的一针。


吉林九台劳教所酷刑:用一寸粗的塑料管将腋窝内侧拧出洞 致软肋骨骨折 胸腔穿孔 在洞里撒盐 用牙刷刷 电棍电


于文江因凌虐和强迫注射致死

于文江(Yu Wenjiang),男,56岁,吉林省四平市人(Siping City,Jilin Province)。
2000年12月18日,于文江先生被警方逮捕并遭痛殴。隔天,被移送到四平看守所,于是他绝食,抗议所方的强制羁押。12月23日,狱警强灌他掺有高浓度盐份的牛奶,这种折腾人的强迫灌食令于先生大受创伤,自此拒绝与狱警合作,并抵抗这种凌虐。2000年12月29日,警方为使于先生合作,同意他的妻女前来探监,以试图劝服他。这是他家属见到他去逝前的最后一面。在稍后另一次的强迫灌食中,警方给他打了一针,宣称这种药剂可将他收服。不久,他被紧急送往医院,于2001年1月2日凌晨2点与世长辞。

鞠亚军遭不当灌食及被注射不明物质致死

鞠亚军(Ju Yajun),男,33岁,黑龙江省阿城市玉泉镇(Yuquan Town, Acheng City, Heilongjiang Province)农民。
2001年1月,鞠亚军因为拒绝放弃法轮功,在阿城市被捕。2001年7月5日被送到哈尔滨市的万家劳教所。8天后又被移往长林子(Changlinzi)劳教所。2001年10月8日,他与其他在第1队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第3度的绝食,抗议他们的非法拘禁及非人道待遇。绝食进行到第8天,狱警命令好几名囚犯强迫给鞠亚军灌食,笨手笨脚的插管动作造成他的内伤,没多久他便陷入了半昏迷状态。然而,狱警还是要这些犯人每天对他灌食两次。
2001年10月21日下午,所里给鞠亚军打了一针成分不明的药剂,导致他的颈部僵硬,继而昏厥。到了隔天早上,他的呼吸变得十分沉重,也无法辨识任何人。24日,所方遂通知他的家属将他带回,家属立即将他送往哈尔滨市立医学院第二医院急救。但是,鞠亚军一直没有康复,于2001年10月26日凌晨4点18分离开了人间。


山东潍坊劳教所酷刑图示:严冬被裸身捆缚手脚 扔入盛满水的水缸里 头被反复按进水里灌水


李守强在昌平拘留所中毒身亡
李守强(Li Shouqiang),男,37岁,武圣东里人(Wusheng Dongli),北京朝阳区北京汽车装配厂(Beijing Automobile General Assembly Plant,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员工。
2000年3月8日,李守强先生因向政府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而遭逮捕,被送往昌平看守所,饱受酷刑。所方在他的饮水中加入了大量药剂,使他的中枢神经系统严重受损。
2000年3月18日傍晚,潘家园(Panjiayuan)派出所打电话通知他的家属前来将他带回。李先生的母亲与兄长抵达看守所时见到他被关在铁笼里,在回家的路上,李守强已口齿不清。他断断续续地告诉家人,警方一直强迫他喝下掺有药物的饮料,不准他吐掉,也不让他喝水,还说这药物在两天后就会要了他的命。返回家后,李守强整个人目光呆滞,思维混乱。他的颈部后方、下背部、及大腿两侧皆是伤口。2000年3月20日早上,正如警方所言,李守强就毒发身亡了。

受到痛苦的灌食致死
张生范被迫灌下烈酒身亡

张生范(Zhang Shengfan),男,38岁,黑龙江省双城市残障人士。(Shuangcheng City, Heilongjiang Province)
自从中共当局展开对法轮功的迫害,张生范就不断地受到附近人委会人员及警方的骚扰。警方根本不管他是位坐轮椅的残障人士,在4个月内就羁押了他4次。
2001年6月9日早上7点左右,当张生范还在睡梦中时,4名来自红旗警局的警员破门而入,连人带轮椅地将他强押上车。员警将他扔到警车上,把他的头往下压到座位底下揍他。在前往双城看守所的途中,又用木板凳压着他的身体打他。结果,他割伤瘀痕布满全身,不久便昏了过去。
2001年6月11日一早,警方将张生范带到侦讯室,给他一顿毒打,打得他隔天早上无法起身。然而,警方在早上8点左右,又再度把他带至侦讯室,将他绑在椅子上,随后拿出一根3尺长的大塑胶管和一根约8寸长的小塑胶管。他们将小塑胶管插入他的口中,然后取来3瓶“玉泉大麴酒”(一种烈酒品牌)倒入脸盆中,再用那根大塑胶管衔接脸盆到小塑胶管上。当他们把脸盆抬高时,酒就顺势流入张先生的嘴里。整个看守所都可以听到他那令人心如刀绞的哭叫声。等到警方把所有的酒都灌完之后,张生范早已不醒人事。警方接着把他丢进一间空牢房,让他在那儿待了1小时。
9点50分,张生范被送往急诊室,医生宣告在抵达医院那刻他就已气绝身亡。公安局局长试图强迫他的家属签下一份假文件,来证明张生范是自然死亡,但遭家属回绝。警方不准他的家属见他最后一面,并且未征求他们的同意,就强行将张生范的遗体火化,也未告诉他的家人他的骨灰所在。

吴庆斌被灌下消毒剂致死
吴庆斌(Wu Qingbin),男,37岁,安徽省淮南县人(Huainan County, Anhui Province),淮南石化工厂技工,大专文化,有个12岁大的儿子。
2000年4月4日,吴庆斌因为公开修炼法轮功,警方将他押到淮南第二看守所。2000年8月时,他被送往淮南劳教所,后来由于健康检查显示出他有胸积水而获得释放。2000年12月,警方无视他的心脏状况,强行将他逮捕,还恶毒地折磨他。2001年7月初,他绝食10多天以抗议所遭受到的凌虐,结果他的健康情形恶化,所方只好再次让他交保就医。
2001年7月19日,淮南政法委强行将吴先生逮捕,送回淮南劳教所,所里的员警强迫灌他消毒剂,隔天他就毒发身亡了。
王旭志被迫吃下排泄物致死

王旭志(Wang Xuzhi),男,30岁,四川省成都市(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自来水公司车队司机。
1999年12月初,王旭志先生被捕送到成都的九如村(Jiuru Village)拘留所。2000年1月中旬,他被秘密判处1年6个月的徒刑,在资阳大堰劳教所(Ziyang Dayan Labor Camp)服劳役。在被拘禁的期间,狱警用枪拖猛击他的头部,还不断地用“警绳”(“警绳”:一种将受刑者脖子、肩膀、腋窝、上下手臂紧紧捆住到背后及手腕关节的麻绳索。受刑者的手臂会被猛然往上拉起,像这样被吊挂着即使只是几分钟也令人苦不堪言,很可能会造成永久性伤害或致死。)对付他。
一度,有200多名罪犯轮流围殴王先生一整天,王旭志因而绝食了150多天以抗议他的非法羁押。这段期间,他甚至被迫吃下屎和尿,由于长期绝食的副作用及劳教所里惨无人道的凌虐,王先生的身体急骤衰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