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文化的一部分:恐怖和奴化

作者:作者:古德平 发表:2005-02-23 0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专稿】共产党为了维护其统治,使老百姓像绵羊一样的听从其驱使,它实行了人类最野蛮的暴力统治方式,让人们时时刻刻生活在极端恐怖之中而任其摆布。同时利用其独霸的舆论工具在思想上强力灌输它的歪理邪说,给大众洗脑,奴化人们的思想。两者配合,相得益彰。

一. 共产党的恐怖统治

在共产党夺得政权初期,为了震慑民众,杀人如麻,刻意制造恐怖。

中共公布到一九五二年底,消灭的“反革命份子”是二百四十余万人,实则遇害的国民党县长以下至地方甲长的公教人员及地主最少在五百万人以上。而“土改”杀人大约在一千万人左右。(摘自《九评共产党》)

1951年2月,中共中央又指示说除掉浙江和皖南外,“其它杀得少的地区,特别是大、中城市,应当继续放手抓一批,杀一批,不可停得太早。”毛甚至批示说“在农村,杀反革命,一般应超过人口比例千分之一……在城市一般应少于千分之一。”以当时中国六亿人口计算,毛一道“圣旨”就有至少六十万人头落地。至于这“千分之一”的比例是怎么计算出来的无人能知,大概毛拍拍脑袋,认为有这六十万人命垫底,人民的恐惧也就初具规模了,于是就下达了这个指标。(摘自《九评共产党》)

为了达到恐怖的效果,就组织群众包括孩子们观看残忍的杀人场面,让人们亲眼目睹血淋淋的人头被砍下。谁还敢不听党的话吗?这就是下场。

也许你会说,那是以前的事了。其实共产党的嗜血本性永远不会改变,靠恐怖维持其统治永远是共产党的看家本领。君不见六四屠城。君不见有1379名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马三家教养院的恶警在残酷迫害大法学员时说:“死两个没什么,我们有死亡指标”。 哈尔滨女子戒毒所恶警叫嚣:死亡指标还没完成呢。其恐怖丝毫不亚于当年。

由于共产党长期的实行恐怖政策,人的精神被彻底摧毁了,逐渐的都变成了应声虫。共产党说什么就是什么,只有鼓掌通过的胆量。人们生在那个环境,长在那个环境,当代的国人已经形成了一种卑贱的性格,欺软怕硬。社会上任歹徒行凶无人敢挺身相救的事例时常见诸报端,人们已经见怪不怪。在历次运动中也是,只要共产党一发狠,便立即放弃原则举手投降。

二. 共产党的奴化政策

不能不说共产党的奴化教育是非常厉害的。它会使一个正常的心智健全的人,变成一个没有尊严的丧失正常思维的躯壳。

记得在我读大学时期中国出了个“大思想教育家”曲啸,此人于五七年被打成右派,被关进监狱20年。过去被打成右派的人应该说是个有思想的人,是个有良知的人。不然右派也不会轮到他当。然而,不知道是被打服了还是洗脑洗的干净,或者二者共同作用的结果,到了20年后被放出来时他已经是一个脱胎换骨的新的生命了。

经过二十年的改造,获得了新生的曲啸到全国各地到处讲演,他的《任何挫折动摇不了我对党的信任和共产主义信仰》的报告,诉说了他半生坎坷,屡遭挫折,长期蒙受冤屈的苦难经历。但是,他二十年如一日,对共产主义有坚定信念,热爱中国共产党。说党和国家用监狱对待他,就如同母亲有时也会委屈孩子,而监狱管理干部拍打两下犯人,那是出于恨铁不成钢的帮教心愿。在讲到被划了“右派”20多年以后终获平反的心情时,又痛哭流涕:“党啊,我又回到了您的怀抱!”。

于理不通。难道在监狱里就不是党的怀抱吗?平白无故受20年的罪,平反时不但不血泪控诉,反倒还感恩不尽?有这样的人吗?这是正常人的思维吗?做了20多年的鬼,一直没有被人当奴才看,这一下终于被承认自己也是一个奴才了,此时只有感激了。长时期的洗脑,把人的自然本性洗的一干二净了。

据报道,他的报告引起了全国听众强烈的共鸣,成千上万的人深深感动了。人们为他感染,为他流泪,不只是因为他的遭遇令人同情,更在于他那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操。

一个人被奴化至如此地步,也堪称是人类的奇迹了。

作为奴化典型,党让更多的人向他学习,以便制造出更多的奴才。党给他罩上了各种光环。教育学院副院长、德育教授,获“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光荣称号,由普通百姓一跃变成中宣部副部级调研员。全国上下掀起了宣传和学习曲啸的活动。他的报告被录制成《信念之歌》电教片,国家教育部把这部片子定为全国高校德育课的教材。要求各级党组织把曲啸的事迹作为整党的教材,以曲啸为榜样,进行对照检查,搞好党性教育。

目前,党中央又出现了在意识形态上向北韩学习的动向。根据党的指示,在全社会包括学校企业厂矿及各个部门又拾起了开展政治学习的老一套,掀起了轰轰烈烈的“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简称保先的运动,其目的当然是进一步奴化人民的思想。

结束语:
其实共产党的恐怖政策正是来源于其自身的恐惧,是出于穷途末路的危机感。在世界上许多国家的共产体制都已退出历史舞台的今天,民主已成当代世界发展的主流,是人类社会前进的大趋势,实行专制制度的国家正在逐步减少,政党或统治集团实行独裁统治越来越不得人心。共产党的一党专制也就越来越无法解释它的统治的合法性,一个无法在理性上说明其存在依据的政权在政治上的唯一出路就是绝对的依靠恐怖统治,把统治建立在人民对暴力的恐惧之上。离开了这根支柱,共产党统治的大厦就会顷刻倒塌。
共产党也深知恐怖统治必须在一个前提下才能发挥作用,这就是人民的愚昧,愚昧导致的恐惧会成百倍地增强暴力的镇压力量。共产党统治者不可能自己手持武装来镇压人民,恐怖政策的执行者也是人民中的一部分。人民一旦真正醒悟,共产党就必然倒台,等待其最高统治者的当然就是重蹈齐奥塞斯库的覆辙的命运。所以共产党必须紧紧依赖舆论工具,奴化人们的思想,使人们都变成没有自我只有奴性任党宰割的羔羊。

(看中国首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