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推碑图》预言当今大事正发生(上)

作者:史鉴 发表:2005-03-08 2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力图用最浅白的语言来向您解读本次人类千年文化中最神秘而又最具价值的部分预言。当我们回顾整个的历史,除了先知的话,再找不出任何一样东西能够给予生命的未来以希望和指引,而只有这一部分,才与我们今天活在世上的每一个生命生死攸关。每一个有缘得到他的人,都应该严肃的对待……

人类从哪里来,到那里去?或许从世界各国神话传说、宗教故事、历史记载中,我们可以找到一些失落的记忆。在世界各国神话传说中关于大洪水的叙述具有惊人的一致性。比如美洲130多个印第安民族中都有大洪水的神话。中国、老挝、泰国、日本、澳大利亚、希腊、印度、埃及等国的神话中也保留着一场可怕的大洪水的记忆。西藏内陆喜马拉雅山麓附近,人们发现了一个部落,他们的人种长相和古希腊人极为相似,据说他们就是那场大洪水的幸存者。

1986年,土耳其官方通讯社宣布在海拔5200米的亚拉腊山山顶,发现了类似诺亚方舟的物体,并从空中拍摄了照片,舟头部呈洋葱壮,船身长度与《圣经》中记载的吻合。那么人类为什么会遭受这场灾难?各国的传说对此有一致的解释,即因为人类的堕落,考古学家在欧洲发掘出的古希腊遗迹中可以明显看到人类堕落的痕迹。神祗们决定惩罚人类。于是就有了那一场波及全球的大洪水……

千年的历史过去了,生命在不断的更替轮回中忘记了曾经,对未来也同样一片茫然。历史上先知们对人类的历史作了很多预测,很多国家都有各种大预言。如法国的诺查丹马斯在他的著名作品《诸世纪》中对一战、二战、海湾战争、苏联解体等均作了预言。北宋的《梅花诗》准确的预言了中国的朝代更迭和中共。有的预言了现在有人神同在的时期,有的预言了人类大劫难,并说如果1999年在中国有一个特定事情发生,那他的大劫难预言就不存在了……

这些神话和预言或许可以给予我们一些更深的思索。

历史的警示

我们知道公元纪年的来历,这是为纪念觉者耶稣为拯救世人而受难的那一年,即公元元年。

当耶稣被犹太人出卖,罗马人把他钉在十字架上,过路的、看热闹的人都嘲笑他、戏谑他:“你既然说你是上帝的儿子,就从十字架上走下来啊!”“他救了别人,却连自己都救不了,就让上帝救救他,因为他说自己是上帝的儿子。”十字架上的耶稣十分痛苦。当耶稣疼得再次大叫一声而逝去时,庙宇里的幔子从上到下一裂两半,地动山摇,在场所有的人都目瞪口呆,惊叹道:“啊!他真是上帝的儿子啊!!”……三天后耶稣复活。这就是西方“复活节”的来历。

后来世界上最强大的罗马帝国被疫病(“黑死病”)笼罩,短期内国民大量死亡,死尸重叠街头,经过三次大瘟疫的清算,活下来的所剩无几,罗马帝国终于走上了灭亡的道路。犹太人也从此失去家园,被世界各国民族抛来抛去,到处流浪。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又惨遭屠杀,只有少数人活下来,在沙漠中挤地安身,又始终陷于战火之中。今天不再信神、不再相信善恶有报的人们,无法理解为什么中东地区总是动荡不停,战火连年。人把拯救人的觉者钉上了十字架,造下了滔天罪业,欠下了永远都偿还不清的债。

所以,当耶稣背负着十字架,踉跄的走在去往刑场的路上,看到路边一位为他哭泣的妇女时,他慈悲而又意味深长的对她说:“女人,为你们的子孙哭泣吧。”--以人的思维,有谁又能理解一个伟大的觉者这句穿透千年时空,直到今天还在应验着的话呢?
……
神是真实存在的高层生命,人的一切尽在神的安排之中。无神论者毛泽东生前数次被修炼人告之:“你的一生与8341有关。”毛不知所以,就把他的警卫部队叫做 8341部队。到临终前才明白,原来是他的寿命83岁,在位41年(从1935年遵义会议毛取得中共领导权一直到1976年逝世)!人逃不出神的定数。

从各种预言中看,目前宇宙正处在新旧交替的当口。释迦牟尼佛讲的末劫末法时期就是今天。末劫就是最后一劫,末法就是以前所有的宗教修炼方法都救不了今天变坏了的人。

弥勒降凡何处

明朝国师刘伯温在《推碑图》卷二中预言:大觉者“透虚到南阖浮提世界中天中国金鸡目中,奉玉清时年劫尽,龙华会虎兔之年到中天,认木子姓。”(中国形如金鸡,金鸡目是吉林位置。指觉者在吉林转生人世,属兔,木子姓。即姓李)。而刘伯温与明太祖朱元璋涉及当今历史的一段对话,论述更为明了精彩:

帝曰:末后道何人传?温曰:有诗为证:不相僧来不相道,头戴四两羊绒帽,真佛不在寺院内,他掌弥勒元头教。

解:帝问:末法后期(指现在)的正法正道是由什么人传的?温说:传正法的人不是庙里的和尚,也不是道观里的老道。“头戴四两羊绒帽”是指传正法的人留今天男子发型,明确指出:传正法的真佛,不是佛教中的人。

帝曰:弥勒降凡在哪里?温曰:听臣道来:未来教主临下凡,不落宰府共官员,不在皇宫为太子,不在僧门与道院,降在寒门草堂内,燕南赵北把金散。

解:帝问:法主降生人间在哪里?温说:未来传正法的宇宙之主降生人间时,不降生在宰相或政府官员家中,不在皇宫中做太子,也不出身在庙里或道观里,而是降生在老百姓寒门草堂内,在北京把象金子一样珍贵的佛法洪传全国及世界。

“燕南赵北”指战国时期的燕、赵之地,即今天北京的位置。“把金散”比喻象金子般珍贵的佛法向四处传播。

帝曰:你因何说道字?温曰:上末后时年,万祖下界,千佛临凡,普天星斗,阿汉群真,满天菩萨,难脱此劫,乃是末来佛,下方传道,天上天下诸佛诸祖,不遇金线之路。难躲此劫,消了果位,末后勒封八十一劫。

解:帝说:你根据什么说这些天机?温说:末法时期即将结束的时候,连天上无数的王,无数的佛、菩萨、罗汉,无数的道、真人,他们都难逃最后的劫难。他们看到了即将出现的劫难,也知道这时期,宇宙万王之王--未来佛会下到人间洪传宇宙大法。于是都纷纷转生人间,利用人身来同化主佛在人间洪传的大法。“天上天下诸佛诸祖”,不管是谁,不遇大法这唯一的比金子还珍贵的“金线之路”,都躲不过将要来临的这场劫难。

全世界很多古老预言也都提到:“如果千年之交发生一件特定的事,全球毁灭性的大灾难预言将到此为止。”那么,这“特定的事”到底指的是什么?这是所有关心人类未来安危的人都关心的。在不断的探索中,我们终于惊喜而又惊讶的发现,这一切的宿命都在刘伯温的《推碑图》中得到了最终的诠释。

接下来,我们就将向您介绍刘伯温先生的这部鲜为人知的警世预言--《推碑图》

《推碑图》部分解析

恶魔遍地 百教门倒经灭

1915 年乙卯年,山西地裂现出刘伯温碑文,两篇五言律诗,共148句。另有550年前由贡显和收藏的刘伯温《推碑图》,共三卷。这两部预言,都清楚的预言了从清末至现在(即这个千年之交),中国社会将面临的大事。因篇幅有限,我们只节选了与当今中国社会正在和将要发生的事件紧密相关的部分为您解析:

原文:但释迦牟尼佛掌管天下一万三千年已满,束手无策,眼看庙中无和尚修佛,如何阿弥佗佛?怎见极乐?恶魔遍地,但西方天堂无门,百教门倒经灭,……(卷一)

解:末劫的人类道德十分败坏,遍地是无善念而行恶、魔性很大的“人”。眼看庙中真修的人越来越少,连释迦牟尼佛都束手无策,只能撒手不管。“百教”门也倒了,经也没了。“百教”指各种宗教。

原文:世界已尽,末劫来到,众生受苦恼,万魔出动,非三阳能调,必待上上主圣来到…… 我道上上主圣乃弥勒佛早到,……(卷二)

解:在原文中这时“天佛”回答“三清玉帝”时说的一句话,大意是:世界已到最后的尽头,末劫已到了,各种邪恶的东西纷纷出现(如性乱、性解放、吸毒、黑社会等),败坏人的道德,原来的圣人已挽救不了今天的人类了,我算到“上上主圣”--即宇宙之主。

(“三阳”指老子、初凡玉帝、孔子三个圣人,细节请参考后附原文。)

弥勒下世传“三字真经”

原文:弥勒佛辞天曰:“我去后只传自家三字三法,必万法归一,法正乾坤…… 礼毕透虚而去。凡身木子为姓。

解:弥勒佛辞别天上高层生命时说:“我去人间后只传我的三字真经,一定会让底层空间的所有的佛法归一到我这部‘三字真经’最高佛法上来,用这部最高宇宙大法归正天地…… 施礼完毕穿过神界向人间而去。(弥勒佛在)人间的肉身姓李。

(“木子”为“李”字的隐晦写法;“透虚”,高级生命从神的空间向人的空间转生的过程称为“透虚”。)

原文:而时弥勒佛透虚到南阖浮提中天中国金鸡目奉玉清时年,劫尽,龙华会虎,兔之年到中天,以木子姓。

解:不久弥勒佛转生到中国金鸡眼睛的位置,这年是中国的兔年,在人间姓李。“中国金鸡目”,中国版图形状如金鸡,“目”是眼睛,从中国地图看“金鸡目”是指吉林省位置。这里是说弥勒佛在吉林出生,这一年是兔年,即弥勒佛在人间的肉身属兔,在人间的姓为“李”姓。

到这里,把前面提到的弥勒佛“透虚到中天中国金鸡目”;“凡身木子为姓”;“兔之年到中天”;“我去后只传自家三字三法”连起来就是:来人间传法度人的觉者出生在中国吉林省,在人间的肉身姓李,属兔,传的是佛家三字真经。

原文:而时弥勒佛言:“善哉!善哉!善男子、信女子,我佛之传三字三法,乃佛三宝,还有长生两玉……”

解:弥勒佛传法时说:“善男信女,我传的三字真经,是宇宙中最宝贵的三字佛法,还有能使人长生并使身体转变成象玉一样纯净的两套功法……

(“两玉”指修炼的人,每天炼习其动功、静功两种功法,能使身体逐渐被高能量物质代替,最终转变成象玉一样的纯净)。

善恶两分清

原文:而弥勒佛法子,个个垒德积玉,堂堂正正,共修弥勒佛传三字,人见不一信者少,骂者多,善恶两分清。(卷一)

解:弥勒佛的弟子,个个守德实修,他们堂堂正正的共同修炼弥勒佛传的三字真经,世人(对他们)看法不一,坚定信仰的人少,骂的人多,善恶由此分清。

原文:而时南阖浮提中天中国才有善男信女礼拜三字佛宝,真心敬仰信心不退,诚心实践者转凡成圣,众生不信。(卷二)

解:这期间在中国才有善男信女礼拜(真、善、忍)三字真经,真心敬仰信心不减,诚心修炼实践的人能由凡(常)人修成圣人(即佛、道、神等高级生命),世间常人因受几十年的无神论思想灌输,所以不信。

声影齐骂 众生不醒

《推碑图》中也详细地提到了在中国遭到诽谤,迫害的情况:

原文:时年人人皆知三字,不以为然,声影齐骂,神泣鬼哭,众不知若何,一拖、二拖、三等,众生不醒,(卷一)

解:这几年,人人都知道(真、善、忍)这三字,谁也不把这三字当回事,广播和电视一齐诽谤、辱骂,高层生命看到世人受当权恶人欺骗、蒙蔽,被无知带动着一起攻击佛法,从而走上生命的绝路,而为他们哭泣。很多老百姓不知道大法被迫害是咋回事,弥勒佛主一拖、再拖,一等再等的延长法正人间的到来,希望众生醒悟过来,避免被大量淘汰,可是还有很多众生百姓就是不警醒!(“声”指有声的东西,此指广播;“影”指带影的东西,此指电视。)

原文:众生仍然不信,漫骂、诽谤、横天扫地,信者反遭充发关狱之苦,(卷三)

解:(信仰被迫害几年,信仰者弟子冒着被抓、被判、被杀的危险,告诉世人迫害的真象,告诉诋毁佛法会永远毁灭自己。)

然而(受无神论毒害的)众生百姓仍然不信弥勒佛传的佛法是真的,铺天盖地的诽谤漫骂持续着,很多信仰的人反而遭到被关到监狱迫害的痛苦。

(“充、发”古时指把犯人充军、发配指意。今指:逮捕、投入监牢。)


(《推碑图》预言当今大事正发生 关系生家性命不可一笑置之)

 (待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