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皇帝

发表:2005-03-11 04: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3日傍晚,江泽民倚靠在客厅的沙发上收看着《新闻联播》,这是他多年来养成的习惯。今天虽说他头有些疼痛,保健医生不时地用湿毛巾在他额头上冷敷,不过新闻中播出的
政治局全会认真学习他关于稳定压倒一切的讲话,让他心情稍许舒畅。这段时间以来,他越来越感觉力不从心,手足乏力,寝食不安。

前年底辞去总书记职务后,他操劳的事反而更多了。整日担心有人要造反,有人要杀他。政治局常委增加至九人,也没能阻止胡锦涛不按他的意志办事。尤其是上周胡锦涛竟然说出他不应该继续“垂帘听政”,应该把权力交出来,说他是阻碍中国社会民主发展的拌脚石,是影响中国政局稳定最大的祸根。在大会上含沙射影、指桑骂槐地骂他。湖北、上海、吉林等地也日渐形成一股“反皇权,争民主”的风潮。为改变这种状况他一面亲自任命一批将官,以巩固自己的势力。这些军人都是他江泽民一手栽培的,对他很忠诚。即使他死了,他们也不会听胡锦涛的。一面委派周永康严厉打击异议人士,镇压失业流民,维护社会稳定。

夫人王冶坪进客厅来说:“老头子,英子来电话说今晚她有事就不过来了,叫我给你说一声。”江泽民听后说:“怎么不过来,有什么事?去给她打电话,叫她必须来。” 王冶坪准备去打电话。江泽民说:“不用了,还是我自己给她打电话。你去把她的手机号码找来。”

英子是国内的一名歌手,是江泽民多年的情妇。如花似玉的美人被满脸横肉,大腹雍肥的老人蹂躏着实让人恶心。据说,英子到各省演出,享受国家一级保卫。前不久,国家还替她在维也娜举办了她的个人演唱会,这是迄今为止唯一国内艺人能够有钱举办这样大规模演唱会的。

王冶坪到书房里抄来英子的手机号码,她把有手机号码的纸条递给江泽民。江泽民示意王冶坪和保健医生退下。王冶坪和保健医生离开了客厅。

江泽民拿起身旁的电话,把手机号码告诉给接线员,叫接线员接通手机。

不一会,电话就接通了。江泽民说:“喂,是英子吧。你现在哪里?”
“我正在首都机场。我的弟弟来了,晚上8点到北京,我正接他。”英子说。
江泽民问:“你弟弟不是在美国,怎么回来了?”
英子回答说:“我也不清楚,可能回来是谈生意。”英子接着问:“今天听人说刘晓庆的案子,您打招呼说算了,是不是?”
“她托人给我说,以前你们俩人的事表示对不起,让我们高抬贵手。我想了一下,她也被关了一年多了,就算了吧。现在不好办的是公安机关不好销案,花了很多人力财力取证,另外担心她也要一个说法。我给她说了,这事就算了。”江泽民解释说。英子不高兴说:“这样放她出去,可便宜她了。”
江泽民说:“你接了你弟,晚上还是过来。”
“我就不过来了,改日过来吧。”英子回答。
“不行,昨晚我俩不是说好了的。”江泽民大声说。
“今晚我不想过来了,我的乳头被你咬得好痛,让我休息两天吧。”英子撒娇地说。
江泽民色迷迷地说:“不行,不行,一定过来,我还想掬你的奶子。要不要我叫车接你。”
英子说:“不用了,我晚点来。”

“好,BYEBYE。” 江泽民兴奋地放下电话。想着晚上又可以揉着酥胸睡,眉梢和嘴角都绽露出笑容。接着,他大声喊张医生。张医生推门进来。江叫他把头上的湿毛巾拿走。还叫他快回去给他拿一盒“金枪王”来。

不到二十分钟,张医生就把药拿来了。江泽民对他说:“你可以回去休息了。”

张医生走后,江泽民就进内屋,对正在厨房里为自己熬中药的王冶坪说,今晚要去处理国事,你就不等我了。

这位与江泽民生活的女人,讨厌说假话,讨厌男人玩女人,讨厌围在丈夫身边的人。江泽民却认为“她是一个疯子”,他为拥有这样的女人而痛苦,没有人知道他的婚姻是世界上最失败的,没有人知道他的老婆是世界上最可恶的,然而他清楚地明白,如果与她离婚,他的官运将葬送。

王冶坪说:“你先把药喝了去。” 王冶坪从已熬好的药水中舀了一碗递给江泽民。
江泽民一边喝一边问:“衡,这几天来过没有?”
王冶坪说:“他有一周多没来,上次他说到法国去,可能到法国去了。”
回到客厅,江泽民拿起电话对接线员说:“安排车,我要去五号楼。”

不一会,刘警卫和刘秘书就进来。

“总书记,车到了,我们走吗?”江泽民已不是总书记,可他还是喜欢手下的人叫他总书记,这样称谓显示权力还停留在他的手里。另外,他仍然住在瀛台。瀛台是中国皇帝的寝宫,不当皇帝了,应该搬出瀛台。可他并没有搬出去。也显示了他是中国社会的独裁者。

“刘秘书,绵衡贷款的事办得如何?”

刘秘书赶紧回答:“您放心,一切都办妥了。”江绵衡的公司计划在法国投资七个亿,希望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能够贷款七亿资金。
“我们走吧。”

车队未用几分钟就到了五号楼。五号楼是中央首长的办公楼,可这里什么都有,全配套。

江泽民在客厅里,看DVD一直看到十一点过。英子才来。英子一进来就过来拥抱江泽民,坐在江泽民的大腿上,江泽民问她为什么这么晚才来?

英子说先把她弟安顿好后才过来。

其实,英子接到她弟后,她就同她弟径直往大兴去,路上她问她弟有关她的绿卡办得怎样?她在美国开的公司经营得怎样?加利福利亚的别墅买下来没有,等等,就这些就够她与她弟商议半天。

她之所以要这样,主要源于江泽民的势力正在衰落,毕竟江都七十多岁的人,又有高血压,糖尿病,她对他的依赖也差不多,用他的权该办的都办了,英子也读了几年书,不能步杨贵妃的后尘。

江泽民拉住英子的手,把她抱入怀里,“我知道你正在让你弟给你办绿卡,想到美国去生活,哪里有什么好的,去当二等公民吗?”

江泽民接着说:“不要担心共产党垮台,我怎会垮台呢?自古以来中国王朝的更替都是来自北方的侵略,可以这么说,现在的北方比以往任何朝代都要安全。前几年,我让俄罗斯占了那么大的便宜,瞒着百姓签署了《中俄条约》,我想普京是不会忘恩负义的。当然,俄国人生性残暴,言而无信,如果俄罗斯真要同美国联合起来对付共产党,逼我退位,我就放原子弹,我根本用不着党中央和人大代表的同意。我叫张放,那些兵没有一个敢不放,西方国家以为我没有这么大的能耐,他们无法理解我江泽民的权力是无限的,可以为所欲为。我只要放一枚,他们就不会侵略我们。这一招还是金正日来我家教我的。”

英子想起上次江在瀛台家中与金正日热烈拥抱后,江泽民把她介绍给金正日时,金正日色迷迷地瞧着她,好让她恶心。

“英子,你弟比你要忠诚,很爱国,他对共产党有感情,上次他替朝鲜政府兑汇办得很好。我们不能让朝鲜屈服于美国,更不能让朝鲜民主化,我们和朝鲜政府都不在乎朝鲜百姓饿死冻死,若朝鲜民主化,中共就会完蛋,中国就会灭亡,唇齿相依,唇亡齿寒的道理我们不会不知道。”

英子听了江泽民如此疯狂的言语,感觉自己似生活在狮子笼里一般。中国政局正一步一步面临着危机,中华民族的灾难正在降临。三十六计,走为上计。英子想还是早点移居国外吧!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请注明出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