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 圣经《启示录》预言正发生 -- 揭开《启示录》奥秘(下)

作者:林风 发表:2005-03-15 1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Ⅶ 正邪大战与生命的希望

《启示录》揭示了世界最后的最为惊心动魄的正邪大战,这场大战关系到人类的命运和前途,是一场异常激烈的大决战,正邪的较量伴随着人类的大劫难,正与邪这两种力量的殊死较量构成了空前的危机,这不仅仅是人类,天地万物无所不包,“世界末日”和 “最后的审判”均出自于此。在《启示录》中,邪恶势力的如前所述是代表撒旦的赤龙和兽,而神和正义的代表则是羔羊和其信徒。

正因为这是一场世界性的正邪大决战与大劫难,所以历史悠久的民族都留下了非比寻常的预言,通过考察与比较,发现所有的预言都谈到了最后的劫难,也指明了最后的希望。所以要全面理解《启示录》就必须站在一个广阔的视觉,摒弃狭隘的观念和自私的偏见,倾听先知的启迪,倾听圣人的召唤与时代的足音。

1.圣出东方

生命希望的前提当然首先是抹去兽记,“我又看见那些因为给耶稣作见证、并为神之道被斩者的灵魂、和那没有拜过兽与兽像、也没有在额上和手上受过他印记之人的灵魂,他们都复活了、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20:4)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因为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21:1-21: 2),在《启示录》中明确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更新的世界。

这个更新的世界不仅出现在《启示录》里,出现在几乎是世界上所有的预言中。东方中国的许多预言也讲到了有圣人出来拯救世界,《推背图》第五十九象谶曰:“无城无府,无尔无我,天下一家,治臻大化”,颂曰:“一人为大世界福,手执签筒拔去竹,红黄黑白不分明,东南西北尽和睦。”

《马前课》第十二课、第十三课 

拯患救难 是唯圣人
阳复而治 晦极生明
贤不遗野 天下一家
无名无德 光耀中华

韩国预言《格庵遗录》第四十三篇“格庵歌辞”中的一段:

无疑东方天圣出
若是东方无知圣
英米西人更解圣
若是东西不知圣
更且苍生奈且何
《启示录》中也非常明确地说:“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幼发拉底大河上,河水就干了,为了要给那些从东方来的众王预备道路。”(16:12), “你所看见的那女人,就是管辖地上众王的大城(17:18)”,毫无疑问,这里的众王是指羔羊的信徒,他们是来自于东方,曾经被那个称之为“大淫妇”的城市所管辖,前面已经解释清楚了那个堕落的城市是北京,赤龙是中共,那么显然这最后的正邪大战是围绕赤龙与兽而展开。

《启示录》中用的是象征或异象来提示,而东方预言对圣人的描述就非常具体:

韩国预言《格庵遗录》第二十一篇“隐秘歌”中讲:

世末圣君木人 何木上句谋见字
欲知生命处心觉 金鸠木兔
这一小段讲出圣人五行为“木”,而且属相为“兔”。因此在《格庵遗录》中往往用“青林”,“白兔”来代表这位圣人。

还有很多预言中都用“兔”或“木”代表在新旧纪元交界时救世度人的圣人。如《金陵塔碑文》的最后部份是预言未来的,其中有这样几句:

万物同遭劫,虫蚁亦遭殃。
幸得大木两条支大厦。鸟飞羊走返家邦。
能逢木兔方为寿,泽及群生乐且康。
有人识得其中意,富贵荣华百世昌。
“幸得大木两条”就是“林”,而后面的“能逢木兔方为寿,泽及群生乐且康”,意思就更清楚了。

还有如“步虚大师预言“最后三节中讲到“相将玉兔渐东升”;韩国《郑鉴录》预言中的“寄语世间独觉士 须从白兔走青林”等。

明朝国师刘伯温在《推碑图》卷二中预言:大觉者(弥勒)“透虚到南阖浮提世界中天中国金鸡目中,奉玉清时年劫尽,龙华会虎兔之年到中天,认木子姓。”(中国形如金鸡,金鸡目是吉林位置。指觉者在吉林转生人世,属兔,木子姓。即姓李)。

在西方《诺查丹玛斯》的预言中有类似的描述:

戴安娜 (月亮)
深夜里明月当空
年轻的圣人独自开悟
他的弟子们祝愿他长生不老
身体象火焰般闪闪发光

(纪二第29首)

一位东方人离开他的家乡
穿越亚平宁山脉到达法国
他将越过天空、海洋和冰雪
用他的神杖唤醒世人
法轮功创始人而李洪志先生诞生于1951年,按中国传统的说法那一年是 “木兔”年,而李,即木子,李在中国字含义中也有“青林”之意。

2.法轮大法弘传世界

这些预言中同样提示,大觉者出现的时代是一个人类道德十分败坏的时代,是“释迦束手无策,西方天堂无门,百教门倒经灭”的时代。因此要理解预言就必须跳出宗教的框框,因为预言中已经告诉我们此时的宗教已非彼时的宗教了。而更新的世界当然是天地间的一切一切,包括了宗教在内。

在世纪相交的时刻,诺查丹玛斯在《诸世纪》中这样说:

1999年7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安哥鲁亚王:圣人;恐怖大王:江泽民为首的中共。1999年7月发动了对法轮功残酷镇压。玛尔斯:马克思。

而笔者认为《启示录》是这样描述的

“天上现出大异象来.有一个妇人、身披日头、脚踏月亮、头戴十二星的冠冕,她怀了孕、在生产的艰难中疼痛呼叫。 天上又现出异象来,有一条大红龙、七头十角、七头上戴着七个冠冕。 他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龙就站在那将要生产的妇人面前、等他生产之后、要吞吃他的孩子。 妇人生了一个男孩子、是将来要用铁杖辖管万国的.〔辖管原文作牧〕他的孩子被提到神宝座那里去了。 妇人就逃到旷野、在那里有神给他预备的地方、使他被养活一千二百六十天。(12:1 - 12:6)

妇人是象征,这里指的是前述的圣人,而此处的情景是描述圣人遇难,孩子:圣人的信徒,为了保护他们与人类,圣人在旷野承受巨难。《启示录》中还说:“于是有大鹰的两个翅膀赐给妇人、叫他能飞到旷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他在那里被养活一载二载半载。(12:14)“大鹰”:象征美国(美国的国徽与国鸟都是鹰)。在1999年,当兽(江泽民)与赤龙(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创始人疯狂的诋毁和通缉,法轮功弟子遭到了空前的迫害,这时,李洪志大师面对铺天盖地的邪恶,身在美国却为一切众生承受着巨难,这些事实都将在不远的将来被历史证实。

如果我们在看看眼前中国最近几年所发生的大事,就更加一目了然。1999年,江泽民(兽)利用集古今中外之邪恶于一体的中共(赤龙)发动了对一亿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信众的残酷镇压,其迫害的惨烈空前绝后,罗马时代对基督徒的迫害是残忍的,但中共不仅仅承袭了尼禄的残暴,更是发明了“洗脑”来迫害法轮功信众,其手段无所不有,无所不用其极,这场疯狂的大迫害其涉及的人数和范围在历史上是空前绝后的,更为突出的是,中共为了达到铲除法轮功的目的,其在世界范围内所作出的一切收买与利诱空前绝后地破坏与腐蚀着整个世界的普世价值,传统理念与人类的道德良知,加速败坏着这个世界,构建了当前难以估量的危机。

这一切被死死掩盖的真象都在默默的告诉世界,《启示录》中的正邪大战正在以中国为中心上演,而中东出现的动荡,911发生的恐怖袭击是邪恶势力为了转移人们的注意力而采用的声东击西的手段,看中共目前通过的所谓气势汹汹的要挑起世界大战的“反分裂法”不正露出了毁灭世界的狰容吗?

而法轮功修炼者没有屈服于这个世界有史以来最邪恶势力的淫威,五年来用和平的方式向世界揭露邪恶,讲清真象,并在世界广传福音,“我观看,见天开了。 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称为诚信真实 。 他审判争战都按着公义(19:11)。”“有利剑从他口中出来,可以击杀列国。(19:15)”, “诚信真实”就是“真善忍”的“真”,而广泛的揭露邪恶,讲清真象的行为如“利剑从口中出来”有力地打击了中共的邪恶。

在《旧约》与《新约》中对觉者的鉴定有一个重要的标志就是行神迹,比如“治病,驱邪,行超越人的大能”等等。法轮功人并没有强调这一点,但是这并非是没有发生,而是天天都在发生着!如果有人愿意去统计,那么可以统计出成千上万的人所经历所见证的奇迹,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传法之初所行的神迹、佚事更是车载斗量数不清。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李洪志大师与他的信徒走的是一条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道路,以理服人,非以奇迹哗众取宠,因为这是一个最特殊的时期,也是一个道德最败坏的时期,也许神迹已经不足以让人清醒了。

3.结束语

人类走过了几千年沧桑的历史,正邪这两股势力似乎一直在积蓄着能量等待这最后的决战与较量,而人类社会的一切都在为此准备着,发生着,预言是这其中最为光焰夺目的一部分。如果我们回首过去,一条清晰的路径摆在了人类的面前,神为了这最后的时刻,精心安排着人类的信仰与文化,安排着人类的历史,让教训与磨难同在,机遇与危险共存,在这其中邪的势力当然也会不甘寂寞,要祸乱、干扰世间,要让人堕落、迷惑、败坏、不义、怀疑、不信,所以今天的世界就变得异常的错综复杂,这也是天定的,因为正邪的双方都遵守着一个规则,就是历史是被神们安排了,但人必须在关键的时刻作出命运的选择,只有这样才能识别人的善恶,衡量人是否心存正念,从而淘汰垃圾,更新宇宙,预言的最终目的,是要让人在必须面临的生死攸关的时刻作出明智的选择,因为预言在历史上经过了反反复复的验证,经过了事实的考验,那就是:预言的真实性为人类在必然的正邪大决战中作出选择提供了宝贵的参照。

法轮功修炼者五年来,用鲜血与生命走过的一条路已见证了中共是毁灭人类的邪灵,是今天天象巨变下人类真正的危机之源,法轮大法的福音已经传遍六十多个国家、各种种族,李洪志大师的著作被翻译成三十余种文字在全世界出版发行。历史还正在证明,“真善忍”已超越了过去一切人类的理念、学说与宗教,将带领人类返本归真,走向光明的未来。

(《圣经《启示录》预言当今大事正发生 关系生家性命不可一笑置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