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反分裂法”大联盟:让共产党解体才是上上策(图)

发表:2005-03-21 0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就在中共通过分裂法后,全球反“反分裂法”大联盟随即于3月15日正式成立,并在3月20日与台湾大纪元时报于台湾云林举办“爱台湾,反‘反分裂法’第一场记者会,该联盟表示只有让中国共产党解体才是反反分裂的根本解决之道。

据新唐人电视报导,在台湾即将举办326反“反分裂法”大游行前一周,大纪元时报与全球反“反分裂法”大联盟举办了一场“爱台湾,反‘反分裂法’座谈会与记者会”。会中呼吁大家签名支持中国人退出共产党,并谴责中共暴力本质,获得热烈回响。

全球反“反分裂法”大联盟台湾发言人陈昌辉致词时表示:“全球反‘反分裂法’大联盟,它的目的是结合全球正义的力量,揭露中共一贯的谎言和独裁暴政,声援中国民众退出中国共产党。”

大纪元时报在2004年底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客观公正的角度,深入的剖析共产党的邪恶本质,让长期在共产党高压洗脑下的中国人民清醒。记者会中聂淑文、王珩等大陆新娘当场退党、退团。

聂淑文说:“我要向全人类来宣布退出共产党这个邪灵组织,我要向共产邪灵宣战和它一刀两断,从报纸上看今天已经有近四十万共产党员退出共产党,我觉得这个退党的热潮预告了共产的灭亡解体。所以我想全国七千万共产党员如果都能够退出共产党的话,这个统治了一百多年的共产邪灵,不用放一枪一刀,就可以从人类的历史上,让这一个坑害人民的这样一个邪灵,从人的历史上铲除了。”

将近四十万党员表明要与共产党划清界线,这让台湾人民在选择走上街头抗议之外,可以站在更高的观点来思考对付“反分裂法”的办法,那就是声援中国人退出中国共产党,让共产党自行解体。

立法委员尹伶锳于接受采访时表示台湾人民应该唾弃反分裂法:“我想这是一个不分区域、不分党派、不分种族、不分男女、不分老老少少、也不分国内、国外,我想全世界爱好和平、自由,所有的人民大家都应该齐声来呛声。我想反分裂国家法,正是足以让我们看清中国共产党暴力、侵略的一个本质,也是让台湾人民更团结。”

柏林围墙倒了,苏联共党解体了,人民真正获得解放。反“反分裂法”大联盟呼吁所有爱人权、爱民主、爱台湾的朋友们,不要再惧怕、不要再沈默,一起支持反反分裂,同声谴责中共的暴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