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锋锁:与中共划清界限是中国进步的第一步(图) 北加州第十一场“九评”研讨会上的发言录(之一)

发表:2005-03-21 1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锋锁说,大多数中国老百姓不愿意谈政治;但是中国共产党的出现,使每一个中国人都必须面对这个邪恶的存在。

【看中国报道】自去年11月大纪元时报推出系列社评《九评共产党》后,在海内外引起轰动。很多海外华人,看了“九评”后,觉得里面说的都是事实。他们都亲身经历了“九评”中所说的史实。

下面是亲身经历天安门“89,6·E4”的周烽锁,在参加于3月19日在旧金山花园角露天举行的“九评”研讨会上的发言整理。

周烽锁说,大多数中国老百姓不愿意谈政治;但是中国共产党的出现,使每一个中国人都必须面对这个邪恶的存在。那么每一个中国人必须回答这个问题:是维护共产党还是反对共产党?是要站在邪恶的一边;还是站在善良、正义的一边?为什么要有退党、退团,和评论共产党的活动?我认为就是要让更多人听到和认识到这一点。特别是那些因各种原因加入中共党、和共青团的人,因为他们当初发下那么大的毒誓;而且,他们因为成为党员、团员,也曾经得到各种的好处,或者背叛自己的同胞,做些不义的事情;那么退出共产党、退出共青团,和这个组织划清界限,这是中国进步的第一步。

其实退党、退团对我来讲,我看到是很熟悉的。在1989年,和平请愿的北京市民和学生,被共产党用50多万军队围攻、屠杀,我当时亲眼目睹有40多具尸体,医院病房摆不下,就摆到车蓬里。

那时在北京的很多学校、机关有人退党。我的同学当时烧了所有的团员证。他们就如此害怕。后来他们就反复追查,甚至要用投入监狱来威胁,这些要退党、退团的人。

共产党不是自称“伟大、光荣、正确”吗?那么他们为什么那么害怕真象?他们为什么害怕自己的成员退出来?

据我所知,我在清华的一个同学,现在在国内他仅仅因为出于义愤,宣布退党,就被共产党一直迫害。而他本人不愿介入政治,跟异议分子没有如何接触。他是清华经管学院毕业。十几年来,那些天天给共产党效忠的人,一个一个都飞黄腾达,而他还要为自己的生计而奔波。

有的人说,好像这个说的很绝,我想在善恶事实目前,这个回答必须是清楚的。不能是含糊的。对于那些参加过纳粹的人,如果他们不忏悔,他们不会是一个有良知的人,对于那些参加过共产党的人,也都是这样。

那么今天,在美国,有很多人生活在自由民主的社会中,享受着这个权利。可他们来到这里的时候,有一个问题他们需要回答,他是否共产党员?很多人可能稀里糊涂说:无所谓,我不是。如果那么真的这样觉得,就请你们明确声明,跟这个党没有关系。

还有人说,你们谈的都是过去的事,那么我可以告诉你,每一天这个党还在迫害着自己的人民。就在这几天,我的朋友张玲(音)、赵新(音),仅仅因为想北京市公安局申请悼念赵紫阳,就被中共执捕,说他们有所谓颠覆政府的嫌疑。他们所有的行为,都是中国宪法保护的,他们这些活动全部通知了北京市公安局。谁是他们的同谋,是北京市公安局吗?是共产党吗?

还有我们每天都可以看到,有上访的人被打、被抓。有的人仅仅因为自己的土地,被某个共产党支援的发展商看中,就要家破人亡、无处申诉。

共产党不是说要以法制国吗?为什么会把那么多的律师关起来,为什么不准这些人,依靠中国的法律为中国的老百姓辩护?

所以我想,很多人都觉得中国需要变,共产党要下台。那么很多人都害怕,害怕中国会出现动荡。可以说这个党,它给中国带来的灾难、动荡、暴力、血腥超过了中国历史上如何一个政权、如何一个暴君。更多的人退出这个党、离开这个党,就是中国能够和平演变,进入民主自由的一个机会。也是这些共产党员,能够成为新人的一个机会。

(大纪元记者黄毅燕旧金山报导)(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