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你自己,行动起来,清除中共邪灵赖于生存的物质场

作者:文/李鼎 发表:2005-03-23 0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几年来经常听到朋友说,任何人到北京人民大会堂走了一趟红地毯回到西方社会,他/她对中共的整个观念都改变了,很可怕,哪怕他/她是参议员也好,众议员也好,政府官员也好,有钱的商人也好,侨界领袖也好,(这里正念很强者除外)等等,很难抗拒人的观念被中共改变。

回到西方国家后不是感到身心疲惫,就是生病一场,好像元气大伤。人们总把它归结为空气肮脏,旅途劳累。却没有往深层去想一想,为什么?

究其根本原因就是由大纪元的倡议所揭示的“中共的思想、中共的宣传无孔不入地深入社会的每一个毛细血管,中共邪灵附着在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共产邪灵的因素充满着整个中国的每一个角落,因为邪灵是无数的生命体组成的在另外空间是由撒但魔在控制。 “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圣经启示录》,第十三章)因为他/它有了印记,有了兽名,所以就可以在中国作买卖(当然,这里“买卖”是广义的意思,给他开了很多方便之门)。不失不得,邪灵就在另外空间吸取这人的精华作为交换。

而中共邪灵得以生存的场是什么呢?就是每一个信它的人,每一个工作单位、每一个家庭。因为每个书中的字,每份红头文件都是有邪灵的信息,你读它的书,照它的指示做,你拜他的像,你唱它的歌,你看它的戏邪灵就像附体一样上你的身。

邪灵附着在人的思想里,和中共的书籍、画像、雕塑及音响宣传品、共产党的旗帜、党徽等物品里。这也就是为什么在伊拉克群众要把萨丹姆的雕像推倒,打碎,在苏俄把列宁,斯大林的雕像推倒,打碎,就是把邪灵赖以生存的物质环境清除干净,不给邪灵附体留任何空子。

在未来的新天,新地,新人的没有共产党的世界里, 是不允许有任何一个共产粒子存在于其中。你如果认同共产邪灵的一切,你就属于其中的一个粒子,你就进不了未来的世界,就象海里的鱼,把它放到纯净的淡水里活不了一样,因为海水和淡水是不一样的。

关于销毁中共书画旗徽等物品的倡议

几十年来,中共的思想、中共的宣传无孔不入地深入社会的每一个毛细血管,中共邪灵附着在社会的每一个角落。每个单位、每个家庭都拥有大量中共的书籍、画像及音像宣传品。在中共的灌输、洗脑下,民众不知不觉地用共产党强加的逻辑去思维和行动。这个西来的幽灵给中国带来的是饥饿、死亡、战争等数不尽的灾祸。天真的人们竟然还把中共党魁的画像放在车中“避邪”。殊不知,那才是真正邪恶的共产邪灵的标记。共产党的物品散发着邪恶,随时毒害着人民。

大纪元特此倡议:销毁共产党的一切书籍、画像、雕塑,清除共产党的旗帜、党徽等物品,不给邪灵附体留任何空子。

大陆的民众们,让我们彻底消除共产党伸向每个家庭的魔爪,从共产邪灵的阴影中走出来,共同开创美好幸福的明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