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台民众声援对岸退党 获台联支持(组图)

发表:2005-03-25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主和平护台湾大联盟3月24日举行326游行行前国际记者会,发起这项活动的台湾民进党主席苏贞昌说,当天会有100万人站出来反对中共挟持人大制定分裂国家法,总统陈水扁会参加,但不会发表演说。



民主护台大联盟共同召集人国策顾问阮铭表示,非常支持一些义工发起的“声援中国民众退出中国共产党”行动

民主护台大联盟共同召集人国策顾问阮铭,则在记者会中以坚定而认同的语气表示,非常支持一些义工发起的“声援中国民众退出中国共产党”行动。

根据《大纪元》网站公布,全球目前已超过45万名中共党员发表声明退出共产党,连日来台湾北、中、南三地则有至少15万名以上的台湾民众签名声援。发起这项征签活动的全球反反分裂法大联盟,也计划参与326大游行。




台湾民众签名声援对岸退出中国共产党,签名总人数逾15万。图为部分征签布条展示




台湾民众签名声援对岸退出中国共产党,签名总人数逾15万。图为部分征签布条展示




台湾民众签名声援对岸退出中国共产党,签名总人数逾15万。图为部分征签布条展示




台湾民众签名声援对岸退出中国共产党,签名总人数逾15万。图为部分征签布条展示

全球反反分裂法大联盟发言人张宇君说,当天将号召数万人参与游行,站出来,除了反反分裂法外,也要透过这次活动向全世界展示台湾民众声援中国民众退出中国共产党的成果,并呼吁全球人士都看《九评共产党》这本书。

张宇君表示,当天会准备30万册《九评共产党》免费发送,还有仙女队在游行队伍中表演、也会进行征签活动,号召游行民众签名,声援中国民众退出中国共产党。

苏贞昌说,欢迎声援退出共产党的台湾民众参加326大游行,欢迎所有爱好和平、追求民主、维护自由的人士共同参与,326的诉求就是民主自由护台湾

苏贞昌并用一个白色明珠及红色刺球来象征台海两岸,白色明珠代表自由民主的台湾,红色刺猬的球代表制定反分裂法的中共政权,不自由、不民主的政权,不能制定法律威胁追求自由民主的台湾,这个政权不能代表中国人民更不能代表台湾。

阮铭表示中国一小撮主张军事扩张的集团,对台湾、对两岸、对世界和平造成了威胁,并首先损害中国人民的利益,但很多人无法区别中国人民和中共这个军事独裁集团的不同。他说:“中共不代表中国,也不代表广大的中国人民。”

326大游行就是要以民主和平的诉求,唤醒中国人民反对中国共产党的奴役制度及暴政,阮铭认为台海的和平取决于中国的改变,中国独裁阶级制度改变与终结,台海才会安全。

他说,台湾已经越来越多人认识到要帮助中国人民结束这个暴政,团结中国人民来一起反对反分裂法、退出共产这样一种行动,也很支持这项行动。

民主和平护台湾大联盟发表声明,台湾是亚洲的民主典范,成为全世界赞扬的焦点;中国通过威吓台湾的反分裂法,是全世界质疑的焦点,326民主和平护台湾大联盟谴责中国立法越权管制无实际管辖的台湾。

民主和平护台湾大联盟是于台北市华泰王子饭店举行326大游行国际记者会。民进党主席苏贞昌和台湾医界联盟理事长吴树民、凯达格兰学校校长李鸿禧、国策顾问阮铭、新世纪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陈隆志等共同参与,高喊“民主和平护台湾,百万人民站出来”口号,呼吁民众326参与游行,反对反分裂法。◇


dajiyua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