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宁说:保卫祖国就是保卫沙皇

发表:2005-03-27 0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现在想提一个问题,如果一个国家不爱她的人民,人民应不应该爱这个国家?想当年,普鲁士军队进攻俄国的时候,沙皇号召人民起来保卫国家,但列宁同志一个前倾的姿式,说了声“不!”列宁说,保卫祖国就是保卫沙皇。一百年快过去了,我不知道当时列宁阻止人民去保卫祖国是对还是错!

入世都已经几年了,世界经济一体化也被一些权贵常提在嘴上,可是外企的税负只有11%,而国内企业的税负则是33%。倒好像外企是中国的嫡生子,而国内企业是后嫁养的。你说,一个不爱自己企业的国家,这些企业是不是要爱这个国家呢?

当我作为一个中国人,在自己的国家活得毫无尊严,甚至比狗还不如地活着,我有什么理由和资格去热爱祖国呢?就像一个大家族,一支破败了,成了乞丐,如同鲁迅小说里的阿Q,想说自己姓赵,可赵太爷说阿Q不配,因此,那些日进斗金、吃山珍海味的权贵和富豪是耻于与你同族的!因此国家是权贵和富人的国家,一个活得毫无尊严的穷人,是没有国家的。基于这样的认识,如果有一天外敌入侵,我就会听列宁的话,不去保卫所谓的祖国,因为保卫祖国,其实就是保卫欺凌我们的权贵;保卫祖国,就是保卫压榨我们的豪强;保卫祖国,就是保卫贪官和奸商幸福的生活。

一个穷人,是从来不害怕失去国家的!

(读者推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