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申请4月1日起要求递至芝加哥

发表:2005-03-31 0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局(USCIS)提醒直接邮件程序第二阶段的申请人,从2005年4月1日起,某些移民申请表只允许邮寄到芝加哥加密邮箱。

美国国家安全部3月30日在华盛顿特区发布新闻, USCIS今天(3月30日)提醒它的顾客, 根据联邦注册处发表在2004 年11月19 日的通知, 从2005年4月1日起, 申请人必须直接邮寄以下的申请表到芝加哥加密邮箱,而不是递交申请到他们自己地区的办公室。 这些申请表有:
I-485 (永久居民申请或改变身份-仅基于家庭改变-的申请);
I-765 (就业认可的申请);
I-131 (旅行文件的申请) 。

除改变地址外, 所有移民程序照旧。 一般来说, 加密邮箱是USCIS为加速收集申请表而使用的邮箱。 对于以上列出的申请表, 加密邮箱能够加速这个申请过程,电传获取这些表中的资料和图像,以及接收申请费收据和存档。

4月1日开始, 外籍申请人以家庭为单位的申请表I-485, 和/或 I-765 和/或 I-131, 不管他们居住在哪个州, 所有的表格和支持文件必须直接邮寄到以下的地址之一:

U.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 (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局)
P.O. Box 805887 (邮箱 805887)
Chicago, IL 60680-4120 (芝加哥, IL 60680-4120)

或对于非-美国邮政局(USPS)的传递(例如: 私人传递)

U.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 (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局)
Attn: FBASI
427 South LaSalle – 3 Floor (南拉萨依街427号,第3楼)
Chicago, IL 60605-1098 (芝加哥, IL 60605-1098)

注意, 上述加密邮箱地址是不同与 USCIS 在芝加哥的办公室: 南迭本的西杰克逊大道(West Jackson Boulevard in South Dearborn)或南拉萨依街的539号(539 South LaSalle Street)。

详细的申请指导,有关申请表I-485 (永久居民注册或改变身份-仅基于家庭的改变-的申请); I-765 (就业认可的申请);和I-131 (旅行文件的申请) 请查看以下网站: www.uscis.gov.

USCIS 完成这直接邮寄首次分二个阶段: 去年12月是第一个阶段, 36 个州的居民, 哥伦比亚特区, 波多里哥, 关岛和维京群岛等,为提出这些申请开始使用芝加哥加密邮箱。

第二阶段包括阿拉斯加州, 加利福尼亚, 爱达荷, 衣阿华, 堪萨斯, 马里兰, 密苏里, 蒙大拿, 内布拉斯加, 新墨西哥, 俄克拉何马, 俄勒冈, 得克萨斯, 和华盛顿。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