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九评》也是清明节痛悼赵紫阳的一种方式

作者:羽林翼 发表:2005-04-03 1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两天就是清明时节了,这是中国的一个传统的节日。每当这一天,人们就会对他们的已经离开人世的亲人或朋友等给予深情的悼念。在今年这个清明节里,中国人除了要悼念自己的已离世的人之外,最重的还是要悼念不久前去世的伟大的改革家赵紫阳。作为一个坚守正义与良知,反对中共政权用暴力血腥镇压人民,主张在民主与法制的轨道上解决八九民运的政治家,在他被中共专制软禁十六年之后含冤地离我们而去,我们却不能在他去世之后公开地到天安门广场、到八宝山去悼念他,只有部分人获准到北京富强胡同六号去悼念。但是,一些去悼念紫阳的人,后来都受到了中共当局的打击报复。这是我们这个民族的大不幸。这种不幸完全是由中共当局给我们造成的,中共独裁政府无理地剥夺了我们悼念赵紫阳的权利,使我们很愤怒。而今天,又来到了一个重要的清明节日,我们要用一种什么样的方式去悼念紫阳呢?

一九七六年的四五运动是以在天安门广场公开悼念周恩来引发的,这场运动敲响了毛泽东所领导和发动的“文化大革命”的丧钟,它的时间就是一九七六的清明节。二十九年后的这个清明节,我们也要悼念人民的好总理----赵紫阳。我们也许不能够像二十九年前一样,公然的地走向天安门广场,因为中共现在已经在极度的恐慌中用军队和警察把天安门广场守得严严实实,我们的悼念队伍根本就无法进入。一场新的“四五运动”可能无法在天安门广场重演。然而,我们可以到除了天安门广场以外的其他广场去默默地悼念紫阳。在清时节那一天,我们每个人都要带着一束白花或者是穿上白衣,自觉地走到各地广场上去,用这样的方式来达对赵紫阳的怀念。

在清明节这一天,我们除了公开地到各地广场去悼念紫阳外,我们还要把《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向人们传播。具体方式可以是向民众们讲解真相,这些真相要从历史与现实的角度去讲。在当代的青年中,很多人还不知道赵紫阳为何人,不知六四事件是何事?当然更没有听说过当前最有影响力的并正在解体中共独裁的书---- 《九评共产党》。向民众们耐心讲解《九评》、《六四真相》及赵紫阳的历史意义,这是我们在清明节这一天所要做的根本任务。在这一天,我们要把《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带到广场上去,要用实际行动来传播《九评共产党》,这也是我们悼念赵阳的一种方式吧!还有,在清明节这一天,我们可以向中国的线民用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有关《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及相关资料,至少要让千千万万人收到这本书也及有关悼念赵紫阳的声明。

传播《九评共产党》的真正目的,就是要让人们了解真相,让人们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目前,中国民众对中共还存在深深的恐惧感,他们对中共的血腥统治已经害怕了。中国的线民们由于受到中共的网路封锁,根本就不知道要如何上海外网站去了解真相。有些人还对上海外网站感到害怕,每当他们进入动态网、无界网、花园网,然后通过这些网站去上大纪元、看中国等到网站时,就存在一定的恐惧感。其实,中国的线民根本就没有必要担心,中国每天至少有上百万人通过动态网等技术网站这个平台到其他新闻网站去了解真相。只要具备一定的突破网路封锁技术,特别是在通过使用自由之门软体、无界流览软件、花园软体时,基本上就是安全的,根本没有必要担心。中共的封锁网路技术总是落后于突破网路封锁技术,因为中共根本没有能力开发和生产出这些软体或设备,这些软体或硬体设备要用钜资向国外购。也许当中共今天把网路封了,而明天又有新的突破网路封锁软体出来打破中共的网路封锁了。中共的封锁技术更换周期永远要比破网周期要慢。这就是为什么一些人随时都可以流览海外禁网的原因。在中国,传播《九评共产党》,互联网起的作用是很重要的。

当人们通过读《九评共产党》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之后,他们就会与中共彻底决裂,就会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组织。目前,全球已经有62万多人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了,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借悼念赵紫阳之际,把《九评共产党》传给更多的不明真相的人们,让他们从中共的暴力与谎言中拯救出来。赵紫阳是中共专制的牺牲品,是中共专制所造成的悲剧。为了不使中共专制不断地制造中华民族的悲剧,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要让全中国人以及全世界的人都了解真相,都要从根本上认清中共的本质。只要人们都觉醒了,中共邪灵就会没有立身之外,它的灭亡就会指日可待。

同胞们!当你们走上广场去悼念伟大的改革家赵紫阳的时候,请你们把《九评共产党》和《六四真相》向民众们传播吧!目前最需要的就是让人民群众先了解历史与现实的真相!

2005年4月3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