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共产党》的威力有多大

作者:适鸣 发表:2005-04-03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自11月19日开始发表《九评共产党》以来,震撼海内外,石破天惊引发了这次澎湃汹涌的退党大潮,4月2日为止已经有62万八千多人退党。他们为什么要退党?是他们的良知、良能清醒了,是他们明白了共产党真正的来龙去脉和邪恶本质,这就是《九评共产党》的威力! 事实上,在海外的影响力也同样地是无远弗届的。大纪元时报在30多个国家、100多个国际性大都市,每周发行130万份,“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通过短波,将《九评共产党》传到中国大陆,“新唐人”电视台也在黄金时段播出《 九评共产党》。

就台湾目前的现况来说,虽然说也已经至少有30万人至50万人看过《九评共产党》,而且至少好几百万人已经知道有《九评共产党》这么一本书。个人以为台湾大纪元时报还得再接再厉,因为台湾的时代背景和角色特殊,面对<反分裂法>的威胁,百来万台商,“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正在受中共蛊惑、统战、威胁的困境 ; 百多万军、警人员五十多年来一直承袭过过去国民党威严体制,其中,尤其是军队的政战部可以说是与中共师出同门的共产党邪灵,判断应该是还有余毒延续存在着。其次,泛蓝中的某些少数不自觉地陷入中共的陷阱,如果现在没有及时地给予拉拔疏导,恐怕还会引发更多的人身陷其中而不自知。《九评共产党》是共产党邪灵的克星,如果能够普遍让这部分人都来看一看《九评共产党》,认清共产党的邪恶的本质。那么,不仅有助于台湾军民凝聚反“反分裂法”的共识,而且,间接的也是大陆十三亿同胞告别共产党最好的奥援呼应。

近期广泛地看到作者 读者 义工儿耳熟能详地援用 “《九评共产党》是瓦解‘反分裂法’最佳的解药” 和“《九评共产党》是对付共产党的九颗原子弹。”等的比喻 。个人浅见以为似乎有点儿误导,应该正本清源予以导正。就单单从逻辑上具体看吧, “解药”和“原子弹”两者要形容《九评共产党》的威力,尽管说来未尝不可,还算差强人意 ,但是,到底还是不够传神贴切,毕竟没有达到画龙点睛的妙处。原子弹比不上氢弹、核子飞弹等,何况还只限于物质层面的。

据了解,美国部署在太平洋上威力极为惊人的八艘飞弹核子潜艇俄亥俄号潜舰,该舰可配备二十四颗核子飞弹,每一核子飞弹又具备可各自独立攻击的八颗弹头,而每一颗核子弹头的破坏力相当于二次世界大战时轰炸广岛原子弹的一千倍。换句话说,一颗核子飞弹的破坏力相当于二次世界大战时轰炸广岛原子弹的八千倍。

《九评共产党》激浊扬清,匡正人心,共产党邪灵闻之胆寒幻灭。看“九评共产党”这一本书,台湾人人了解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因为强化心防才能够巩固国防,趋吉避凶。 军事家强调说 : 现代的战争是总体战 ; 三分军事,七分政治 ;攻心为上,不战而驱人之兵 ;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严肃的说,我以为或许可以改为 : “《九评共产党》是对付共产党的九颗核子飞弹。” ; “《九评共产党》是反‘反分裂法’的救星 ” 和“《九评共产党》是真正瓦解共产党的致命克星。”其实,可还真难找到一句好词儿可以充分形容的。朋友们 ! 您们怎么说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