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元首逝世 15亿英镑遗产引发争夺战(图)

发表:2005-04-08 06: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兰尼埃三世亲王的三位子女:卡罗琳(左)阿尔贝(右)和斯蒂芬妮(中)紧盯父亲巨额遗产

据英国媒体7日报道,当地时间4月6日,摩纳哥王室宣布,摩纳哥国家元首兰尼埃三世亲王因心、肺和肾功能衰竭而去世,享年81岁,47岁的阿尔贝王子将继承他的王位。然而,由于兰尼埃三世亲王生前留下了超过15亿英镑的巨额遗产,据摩纳哥王室消息来源称,亲王刚刚去世,他的众子女和家庭成员们就已经悄悄展开了遗产争夺大战。

  15亿英镑遗产

  据报道,兰尼埃三世亲王生前拥有3名子女、7名外孙和其他一些家庭成员,当兰尼埃三世亲王去世的消息刚刚宣布,家庭成员们就纷纷向王室律师进行咨询,希望获知兰尼埃三世亲王生前到底给自己留下了多少遗产。

  兰尼埃三世亲王1949年继承王位成为了摩纳哥国家元首,从那以后,他将摩纳哥从一个日益衰退的赌博中心建设成了一个富翁们的天堂,“弹丸之地”的摩纳哥面积只有1.95平方公里,甚至没有超过英国伦敦的海德公园,并且其居住人口只有3 万人,但它却拥有53家银行,据估计,在半个多世纪的经营中,兰尼埃三世亲王的家庭财富已经超过了15亿英镑。

  亲王临死改遗嘱

  据悉,亲王生病期间,他的儿子阿尔贝王子和两名女儿卡罗琳公主和斯蒂芬妮公主都一直在病床边陪伴着他,卡罗琳和斯蒂芬妮都是特地从巴黎赶回来的,因为她们已经获知,为了保护摩纳哥王室财产不会被出手大方、生活奢靡的众儿女将来肆意挥霍掉,兰尼埃三世亲王已经对部分遗嘱进行了更改。

  据摩纳哥王室消息来源称:“为了保护王室财产不会被瓜分和挥霍掉,兰尼埃三世亲王去世前不久刚刚改变了遗嘱。亲王对他一些家庭成员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举止非常关心,他希望尽一切努力,确保他的家庭财富不会在将来被儿女们彻底挥霍掉。”

  做好争夺准备

  据报道,兰尼埃三世亲王48岁的大女儿卡罗琳公主和先后三名丈夫共育有4名子女,这名摩纳哥大公主在少女时代就惊世骇俗,十几岁的她曾在蒙特卡洛的海滩夜总会中当众脱下外衣,成了世界上第一位袒胸露乳的王室公主。

  40岁的二女儿斯蒂芬妮更没让父亲省心,她生有3名非婚生子女,并且两次离过婚,和管家、园丁、甚至马戏团驯象师等人都传出了众多绯闻。

  至于王储阿尔贝王子,则至今未婚,兰尼埃三世亲王生前对儿子未能娶妻生下一名王室继承人深感失望。

  由于担心父亲临死前更改遗嘱的事实可能会危及自己的遗产利益,兰尼埃三世亲王的所有子女都已经做好准备,一旦他们获得的真实遗产和自己的期望值相差太远时,他们将采取法律行动保护自己的权益。王室消息来源称:“这可能将导致一个非常不愉快的结局。”

  发现遗产缩水

  据悉,曾经当过泳装模特和流行歌星的斯蒂芬妮公主已经获得消息,父亲更改遗嘱后,她继承的遗产数额已经从原来的5亿英镑一下子缩水到了现在的1700万英镑。

  王室消息来源说:“亲王的遗产数目是庞大的,斯蒂芬妮公主显然不会满足于获得区区的1700万英镑,因此,她必将发起充满硝烟的遗产争夺战,事情不会平静地了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