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锡铭重出江湖犯下“40亿”天价绑票案

发表:2005-04-08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中时晚报报道,恶龙张锡铭绑架集团重出江湖,犯下台湾治安史上“40亿”天价绑票案,肉票台中电玩闻人于国柱惊魂18天后,昨晚在台南玉井山区自行脱困,向警方报案,刑事警察局副局长高政升上午证实,全案从地缘、手法和肉票指认确为张锡铭所为,至于有无交付赎金,高政升表示,从警方和肉票掌握的供词,尚未交付赎金。

不过,据专案小组侧面了解,肉票家属在3月25日接获肉票亲笔写的“40亿”赎金字条后,透过台中黑道的“大陆管道”,已将5亿赎金交付,专案小组在上午同步在台南、嘉义两地收网逮捕参与绑架于国柱的驾驶李英彰、同伙绰号“四元”的林士元和一名陈姓关系人和另名未曝光小弟,未起获枪械。

这起创下台湾治安史上最高赎金绑票案是发生在3月20日下午,在大陆经营网路足球赌盘的于国柱,从菲律宾老沃搭机返回小港机场,由江姓、刘姓友人开车沿中山高返回台中住处。

4名歹徒开着休旅车从小港机场尾随跟踪,在北上298公里处歹徒摇下车窗拿出长枪,逼于国柱的座车停下,3名歹徒分持长短枪枝,其中,1人还背着2把长枪,丢下“知道我是谁,小黑”即将于国柱押上休旅车,并且在台南玉井山区换车逃逸。

刑事局副局长高政升说,肉票被绑18天,在3月25日从柳营邮寄一封“40亿”赎金勒索信,即没有再与家属连络,直到昨晚,肉票利用张锡铭外出空档,自行从玉井山区脱逃求救。

目前专案小组上午逮捕李英彰、林士元、陈姓男子及另名未曝光小弟,正深入了解张锡铭可能逃亡去处,调动警力和直升机搜山,并通知海防渔港全面防堵张锡铭偷渡出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