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中南客:牵线木偶戏与病笃乱投医

作者:作者:中南客 发表:2005-04-10 0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党大潮像根看不见的线,将无限延长,只一个网站就75万,直向100万挺进。共产党可从没见过这种阵式,和平地、发自党员内心地,共产党讲战天斗地,天不怕、地不怕,不怕核大战,有13亿人顶着,党可以代表人民钻入很深的地下,上有固体铅板保险,但退党大潮却无法停止,像阳光下的雪人,没法不让牠溶化。退党开除公职,不戴红领巾罚小学生款,几千党员集体宣誓,罗干誓死堵截九评,造谣说《九评》是陈水扁写的,退党潮仍然以每天万人以上速度发展。

《反分裂法》也吸不走党员注视《九评》的目光,反而弄巧成拙,被军方看破是禁箍咒,反促台胞万众一心,撕破中共和平面具,国际谴责,取消武器禁运告吹,勾来一个蓝色共识,退党依然如故,党又不肯安乐死,应了那句老话,病笃乱投医了。

  中共手中也有牵线,重拾帮助南军打下F117隐形轰炸机,招来火箭击穿驻南使馆,毒死王伟,一再煽起仇美的故伎,这次没找美国的茬,把烈火引向日本,党自己充当好人,让日本政府理解,实在无奈,出于没辙,出于内需,需要演戏,吸引仇恨及民众注意力离开穿帮透底的党。

  其实中共对日本侵华是心存感激的,中日建交毛泽东感谢日本侵略,使中共夺得政权的豪言壮语,只是被封锁的大陆人不知道。

  在打倒彭德怀的芦山会议上,毛还使全党达成了共识,1949年出版的《芦山会议实录》记载下毛的发言:

  “镇压反革命,杀了100万极有必需。1957年右派进攻,反了右派,反造不起来了。
  抗日一来,一些同志认为日本占地越少越好,后来才统一认识,让日本多占地才爱国。”

  中共让青年忘记历史,学假历史,这招实在歹毒。

  1941年斯大林破例地亲自送日本外交部长离开克里姆林宫,和日寇签定互不侵犯的《日苏中立协定》是怕日本再发动一次苏蒙边界的张鼓峰战役,与希特勒东西夹攻。斯大林在西方与希特勒勾结,牺牲波兰,把避难逃到苏联的德共党员送往纳粹德国交给希特勒屠杀,交换回来逃到德国的苏联流亡者。网上一位老教授会议说:

  “(在东方)斯大林曾电报秘令中共与日本驻华总司令冈村宁次和汉奸汪精卫联系,商谈夹击国民党政府及军队的具体步骤及措施,争取签定条约。中共保卫部长李克农派人到新四军传达外,中央还直接发出电令,由新四军政委饶漱石,情报部长杨帆,中央宣传部长兼长江局情报部长潘汉年具体执行,事关投敌卖国,1942年潘汉年亲自去延安见毛,1943年带正式文件回苏北。日本手下治安军总司令齐燮元亲眼见过1942年中共书记张闻天和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集体签字的这个手令的照片。谈判首先遭到汪精卫拒绝,汪有段沉痛的回应:

  在上海、广东、武汉,我和共产党头目们打了好几十年交道了,共产党这个葫芦里所卖的药是何其剧毒,我是很清楚的,无论如何共产党这个贼船,我是不能再上了。何况我之所以脱离重庆走曲线救国的道路,就是为了消灭赤祸,共产党无论走到哪里,就把饥荒、内战、烧杀、愚昧、落后带到哪里。我的左膀右臂陈公博和周佛海两位先生不都是中共12人成立大会上的成员吗!”

  中共代表三人就直接去接触冈村宁次。潘汉年和一个小组被留在日本占领区上海。

  前车之鉴,后世之师,共产党之邪连大汉奸都怕,却还有人去达成共识,被牵线的成千上万人去砸日本商场,爱国与爱共不分,闹剧乎?喜剧乎?悲剧乎?

  这一招还不灵,下一场戏轮到谁,印度?美国?但我敢断言中共绝不敢对俄国说不,因为老核心有把柄在人家手里,醒醒吧,被愚弄太久的两岸同胞。

  不识卖国真面目,
  只缘身在葫芦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