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要退出共产党及一切组织?

发表:2005-04-11 2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从小信仰共产主义,相信‘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看到当时的党员、团员吃苦在前,获得人们的赞扬,非常的羡慕,希望长大后能加入共产党的组织,为广大的民众谋福利。随着年龄的增长,使我对共产党产生了怀疑,因为回顾走过的路,共产党一直是说的好听,做的差劲儿,尤其现在贪污腐败、执法犯法等坏事都是共产党领导下所出现的现象,而且把社会风气污染得相当不好,这一切恶劣现象能说和共产党的领导没有关系吗?应该说有直接关系。

自看了〈九评共产党〉后,使我的内心产生了强烈的震撼和回响,我更明确了,明白了共产党建党八十多年的丑恶发家史和成长史。我第一次真正体验到了什么是被骗上贼船的感觉,悔恨莫及,自己竟然在欺骗与谎言中度过。

回顾往事,远的不说,先说说自己家的亲身经历。“文革”期间,我的父母、兄长遭批斗、毒打、监禁,只因为立场问题。所谓的立场问题,就是一句话不对其党的口味,就遭此毒害。那时我还小,可也在看、在想:父母、兄长都是善良、正直、乐于助人的好人,到底是犯了什么罪?怎么也想不明白。当时,我也遭人的白眼,受监视。而且,那么多的叔叔、伯伯、阿姨、大哥哥、大姐姐们,他们犯了什么罪,怎么说打死就给打死了,象打死一只蚊子一样,连眼睛都不眨一下。

“六四”事件。共产党执政者屠杀手无寸铁的学生,还在电视上撒谎说:‘一个学生都没打死。’实际是一个学生都没剩,天安门广场血流成河。共产党的媒体撒谎都不贴边儿。知情者都知道,当时的学生就是反对共产党干部贪污腐败现象,其实学生是对的。如果当时共产党的执政者如果能听一听民意,早一点把共产 党的贪污腐败现象治理一下,哪会有今天的贪污腐败现象泛滥呢?“六四”共产党杀死了那么多无辜、明谏的学生,然而‘为人民做好事’‘执政为民’ 是共产党所宣传的。

再看镇压法轮功运动。就我知道的,法轮功的民众都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百姓,信仰自由是《中国宪法》所允许的,然而,那些炼法轮功的合法公民却成了犯罪者,一直被共产党的执政者诬陷、栽赃、陷害,这不是黑白颠倒、是非不清吗?在“打死算自杀,打死白打死……”共产党执政者的恶令下,许多警察等人充当了“打手和杀人犯”,从而执法犯法,被打死的人知道姓名的已经有上千人,还有不知道姓名的根本无法查证。拿百姓生命如草芥、双手沾满人民鲜血的共产党都干了些什么?虽然,这些事实都还被掩盖着,还再欺骗着无数不知情的中国人,但‘纸里包不住火’,等到再也掩盖不住时,一切都会揭晓。

共产党的执政者一边干着残害人民的坏事,一边用宣传媒体欺骗着百姓玩着语言游戏:我党一贯正确,要稳定,要和平,……现在又在高谈‘和谐’社会。共产党实施的手段就象‘烙饼’一样,整完这边再整那边,挑起群众斗群众,到头来是中国人在自相残杀啊!试想一下,这样对待着自己的子民,还让自己的子民要一声不响的受其迫害,这能‘稳定’‘和谐’得了吗?即使搞出来一个表面的‘稳定’‘和谐’社会,这是给别人看的,又能维持多久呢?共产党一贯是谁不愿接受其奴役、迫害就将把谁更加残酷的迫害,都把中国人民整怕了,害惨了。这不是黑社会恐怖分子的行为吗?这不是‘披着羊皮的狼’吗?难怪共产党越来越失去民心。很多世上的预言说‘此时的共产党将大难临头了’。(东欧的一些国家共产党解体后,国家照样有,人民照样生活着,可能生活的更好)。有一句话说的好:得民心者,得天下;顺民意者,江山稳固。不解决实质问题,只在那儿大搞声势,有什么用呢?中国人经过历次共产党搞出来的运动都变的清醒了,看清了共产党所有的花招儿,即使骗术在高,也只能骗世人一时或骗一部分人,却骗不了所有的人。无数的鲜血和生命就是无数铁的事实,这些充分证明了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共产党真实本性的大暴露,是中国共产党的真实历史写照,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悲哀与耻辱!

无数的铁的事实说明共产党是欺骗、谎言、暴力、恶毒集一身的邪灵,已经是穷途末路了。谁还想成为其党的一员或还没有认清其党的真实面目都是危险的。当其党真的大难临头时,会殃及到自己,使自己被牵连而同其党共遭劫难,因为那时你还是其恶党的一员。

我庆幸自己现在终于从噩梦中醒来,我坚决要与其恶党划清一切界线,不再接受其党粉饰后的党文化的毒害,不再与恶党为伍,选择自己美好的未来。在此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及一切附属组织,做一个纯净、道德高尚、不与其党同流合污的善良中国人 。

刘小研
中国公民
2005-04-10 17:1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12181(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