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魔治”下的末世乱象

作者:华途 发表:2005-04-14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从老百姓到专家学者过去普遍认为:中国问题的症结是政体上的人治制度。笔者认为《九评》这个照妖镜使中共邪灵隐身多年的原形毕露,这才找到真正的祸根:这就是中共邪教的“魔治” 制度。

我们知道,治国之道大抵有人治、法治、理治、道治四种模式,实施何种必与社会发展不同阶段的需要相适应。从本次人类文明史上看,主要是人治与法治两种,理治与道治的中上乘境界很少被人类实践过。二千多年的封建社会就是以皇权为核心的人治制度,基本上没有今天系统的所谓“立法”,就是简单的几条“王法” ;但皇帝上承天时,下顺民意,皇帝只管到县级七品芝麻官以上,地方以宗族、各行各业以行会自律自管,整个社会的“细胞”各得其所,和睦相处,国家长治久安,繁荣昌盛,曾创造了“文景之治”、“贞观太平”、“康干盛世”的辉煌。期间虽治乱相间,有兴有衰,交替运行,但总体看这种皇权人治制度是适应我华夏民族,有其强大生命力的。为什么呢?因为源远流长的中华传统文化扎根于炎黄子孙心中,相信“五百年内必有王者兴”,眼看不行的时候,就会有贤君明主出来收拾残局,重新归正。所以在中国论治国之道,讲人治,是有极其深厚之内涵的,并非现代政治观念解释的人治专制定义。如此看来,中国传统意义上的人治,实际上就是要有替天行道的皇帝,代表上天管理人间,故诏书开首是:“奉天承运,皇帝诏曰。”

现在回过头来对照对照中共的“伟大领袖们”是不是替天行道的天子?恐怕谁都说不,因为他们战天斗地还斗人,怎会上承天意下达民心。所以,中共的统治不是人治。那么中共是不是法制呢,国人更不会同意。且不说法制不健全,就是有法了又如何?因为中共历来是权大于法,金钱大于法,甚至是“上嘴唇遮天、下嘴唇盖地” ,嘴巴大于法。

还是《九评》的作者们慧眼识妖邪,一刀就见了中共的血:中共是集权暴政、邪魔治国。由于从“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 神台上一下子掉到“邪恶的下流的可耻的” 地步,有极少数同胞一下子还转不过神来:这是咋回事啊?对此,笔者觉得有必要凑凑热闹,帮一帮转不过神来的同胞兄弟擦亮眼睛,看清真面目,不可再让妖魔兴风作浪,横行中华。

纯理论的分析俺不说了,《九评》从本质上揭露中共可谓入木三分。俺就以事实为证,看中共是不是豺狼当道,妖魔治国,把一个“可爱的中国”整成一个“可怕的中国” !

--充满着“人吃人”的恐怖气息和如影随形的人祸。这里不是指对生命的赤裸裸的摧残与群体灭绝,而是另一种“使人更痛苦,更可怕的吃人。比如你有一个小缺点,它可以让你一辈子抬不起头,做不了人,只能象狗一样的活着并任其驱使。又如你要升官,它可以让你要多大有多大的官,只要舍得下本钱,钱不够咋办,你家不是有个漂亮老婆嘛,顶部份欠债也是可以的。你说这事干成了,或是痛不欲生一辈子,或是上行下效,变本加利,共同腐败。这是讲的上级吃下级,干部吃干部,朋友吃朋友。那不相识的整人吃人则更惨更恐怖了。眼下在中国,真的就象那部电视剧的剧目:“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一旦警觉性不高。随时都可能被别人吃掉。这样的事,电视、报纸几乎天天都有报导。男子单身一人不可外出太远,恐防被抢,在内裤衩里另缝制一个口袋放钱、证,以增加保险系数。女子不可戴耳镮、项链,皮包里不可多放钱,走在大街上或上下汽车、火车,随时可能有“飞车党”的出现。官商勾结、警匪一家、黑白联手、车匪路霸、集团诈骗、智力犯罪乃至家庭暴力,感觉处处是妖道横行,邪魔乱舞,好不阴森恐怖。

--彻底赤化,把人变成了鬼,一代不如一代。邪恶的党文化加外来文化中邪恶部份的毒害,最后道德底线在全民崩溃,我中华优良传统几乎全部丧失殆尽,阴阳颠倒,人鬼不分,世间百态,邪门歪道,无奇不有,叫真鬼都羞涩三分。且不说眼下中国赌博成风、性开放,吸毒、爱滋病、黑社会等丑恶现象,如今全部死灰复燃。单说由于道德丧失,心灵扭曲,观念变异造成的人的形像和行为,已经不是人的样子、人的行为。男女青年头发染成黄色、蓝色,身体被故意剪成乞丐,女孩子59%的部份露在外面,这样的装饰恰似地狱鬼的形像,年青人却以此为美。还有很多年青人不知长幼有序,尊卑有别,老子天下第一,崇拜黑社会头子,以敢抢敢拼敢砸为荣。一位父亲卖血供儿子读大学,儿子却在城里花天酒地。父亲悲伤至极写了一张大字报贴在学校门口,题目是:究竟谁是儿子。人与人之间已经没有人情味,缺乏普遍的友善、真诚和关爱,却反过来把猫把狗视为儿子、女儿,社会上办起了狗餐厅、动物医院,把人自己降到与动物同列。报载河南新密市市委书记仅为尝试“阅兵”几分钟的高兴滋味,斥资50万元举办大阅兵仪式,学邓小平高呼“同志们好”。海南文昌市一张姓老板,白天给员工发工资,晚上又组织自家弟兄把工资抢回来。还有扒手只要钱不要包和证件,一律寄回给被窃者,里面留一纸张,上面公然落款:我是活雷锋。更有奇闻,近日广东和广西钦州一干人联手倒卖尸体,从中牟取暴利,现正追查究竟卖尸何用。

--环境污染,水土破坏,生态失衡,美好家门成“人间地狱”。经济学家、环保专家以及国家统计部门都对改革开放后一味追求经济增长而对环境、资源、生态各方面造成的严重后果作了统计、分析和论证,这里不再罗嗦。只讲直接造成的恶果,其一是人体的年衰变。上海对25-35岁年龄抽查1000名体格强壮者精液检测,结果精子平均成活率仅为25%。专家惊呼,这种状况再不改变,我国不要一百年左右,整个人的自身生产都将难以为继。其二是物种的变异,由于土质、水源大规模污染和广泛使用化学制品,从动物、植物到微生物,物种开始出现普遍变异趋势,人生下来的畸形和动植物的怪状都是变异的结果。近日报载广州市内一种不结果的树结了不知名的怪果,有西瓜大,硬梆梆,好几次从树上掉下来,险些砸到人身上。其三是对风水的破坏。共产党不信神,不相信命不相信风水,说什么“叫高山低头,叫河水让路,喝令三山五岳开道,我来了”。什么长江三峡、南水北调,西气东送,西电东输,生态大破坏,总有一天会遭天地大报应。

从以上事实中证明,中共说的是魔话,使的是魔招,办的是魔事,最后的结果必然是出现魔状,使中国人民蒙受魔治、魔乱之苦。我们惟有摆脱邪灵,跳出魔窟,告别中共,退党自救,才有希望重闯中华民族希望光明之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