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萧:几秒钟的决定牵挂亿万人的生命

作者:作者:萧萧 发表:2005-04-16 1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我们看到“在国际舆论压力下,欧洲卫星公司今天暂未中断新唐人的卫星频道;双方正进行协商”的报道。我们按耐不住心中的渴望,激动和悲伤,用我们全部的真诚呼吁:请让新唐人的信号回到中国的上空!

在法国的历史中“巴黎公社”(共产党的老祖宗)的72天,留给人们的是永久的悲伤:“法国人民和当时在巴黎的外国人都亲自见证,巴黎公社社员是毫无理想、破坏成性的一群流寇,住高楼大厦,吃美味珍馐,只知眼前快乐,不知有死。巴黎公社暴乱期间,他们实行报禁;把给国王宣讲的达尔布瓦大主教抓作人质枪毙,暴杀教士六十四人;纵火焚烧宫殿;官署民宅,纪功碑,铭勋柱,无不摧毁槌碎以为快事。法国首都富丽甲天下,欧洲无可伦比,起义过后,楼台化为灰土,民众惨成枯骨。惨酷之祸,古今罕有。”

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的开篇第一句是“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这个幽灵在法国游荡了72天,就被历史淘汰了,所以今天的法国人民能在自由民主的环境中生息繁衍。然而中国就没有法国人民这样幸运,共产党这个幽灵游荡到了中国,并在那里为非作歹八十多年,这八十多年,是中华民族最悲哀的历史。

6000-8000多中华子孙死于共产党的暴政,至今对信仰,民主,自由的残酷迫害仍在持续。中国人民生活在共产党的统治下,被隔离了所有的自由。一切媒体都是为这个流氓政党服务,不断利用谎言的宣传欺骗百姓,粉饰太平,利用经济手段收买海外的公司为其服务,而实际上中国的经济面临着崩溃的危险,这个政党不顾一切的想通过各种卑鄙的手段延长它的执政,它不信神的存在,它一直不停的灌输无神论给中国百姓,中国5000年的半神文化被破坏殆尽。

新唐人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能够向大陆传播自由,民主,正义的媒体!它的存在在人类历史上具有特殊意义的,因为中国有世界四分之一的人口,无法呼吸到天赋人权的自由空气,新唐人成了他们心灵复苏的渴望。中国共产党是个疯狂的执政党,它蔑视神灵,轻视生命,是一定要被上天淘汰的,但是那里的人民却需要生命的复苏和从新选择自己的未来,在被共产党欺骗的日子里,他们没有可能了解真相,新唐人公正客观的报道使他们有希望从新成为神的子孙。正是如此,几天里人们奔走呼吁,希望新唐人的消息还能从新回到中国的上空,去唤醒被欺骗的灵魂,因为那里的人民的生命和你我一样重要!

是的,您几秒中就能做出决定,或是继续同新唐人续约,或是停止续约,这对您和那些生命同样重要。继续续约就能帮助那些渴望知道真相的人们走出被历史淘汰的命运。

是的,这个决定真的很重要,您的背后除了金钱和准金钱的约定外,还有亿万双渴求的眼睛,那是希望从新回到神的环抱的人们的渴望。

我们愿意相信正义、善心和良知能够战胜金钱利益的诱惑和暴政的压力。我们不愿意想像用上亿人的生命换来的金钱有多沉重。我们无法否定新唐人的存在是授意于神的旨义,因为过去的一年中,中国大陆的人民从新唐人的咨询中获得了对生命的从新认识,也打破了共产党的邪恶封锁,重要的是人们真正意识到了共产党的邪恶,流氓本质,在历史的关键时刻很多人鼓起勇气退出共产党,明知真相的人们对新唐人心中充满感激!

欧卫公司,我们期望您的名字永远被历史记住,是因为你们在历史的关键时刻用上天赐予的正义战胜了金钱利益的诱惑,和暴政的恐吓。

选择正义和良知吧,用上天赐予的勇气、智慧和机遇去帮助更多的人吧!(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