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轮回的亲身经历:公主、贵族与何仙姑

作者:杭明 发表:2005-04-19 1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的一生有欢喜有忧愁,一生都快快乐乐的人我还真的没碰到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似乎是一个普遍的人生规律。而当烦恼忧愁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能有一位善良、乐于助人的朋友为排忧解难,那真是福份,那一时刻真有一种上苍待人不薄的真觉,生命的活力从心底汹涌而出,刹那间似乎又是一个新的生命了,真是幸运!这样幸运的人有,但并不太多,在美国我就遇到了这样一位集诗人、教授、舞蹈家于一身,有正义、有良知且在困难时期总有人雪中送炭的朋友─安培。安培崇尚诗情画意,不喜荣华富贵,这种品性与我这个崇尚中国传统文化的人颇能合得来。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确也真是古难全。去年安培一百多岁的父亲去世了,她非常的悲伤,往日那种诗情画意的一脸春风被严冬打得真是无影无踪,她找到我向我诉说他父亲是如何好,她悲痛欲绝,简直要随父亲而去了。我就劝她,有德者才能活到一百岁以上而善终,你父亲过去肯定积了很多德,才能有这稀世的长寿,才能有你这样出色且孝敬的女儿,对比地球上那七十亿芸芸众生,你父亲真的是德大福大,你父亲一生身为教育家,为社会培养了无数英才,尤其在抗日烽火年代,你父亲既是校长又是学生的父母,对每一位学生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还曾腾出校长官邸给陈纳德的援华飞虎队居住,这不就是积德行善吗,你父亲的长寿善终不就是这种吃苦行善的报答吗,你应该为此感到安慰呀。听我谈起因果报应,安培很是好奇,心情似乎平静了很多,我接着给她谈起了催眠能够了解前世今生,因果报应。安培对催眠很感兴趣,我们约定有空闲时间时一定尝试着了解一下过去。今年中国新年时,我给她进行了催眠。

她很快进入了催眠状态,与其它经历催眠的人不同的是,她在催眠中一直是非常快乐,脸上洋溢着幸福,还一直说“我要飞,我不往下边走,我要飞上天!”

安培首先进入的是在土耳其的一世。她在土耳其的皇宫里,有许多宫女身着五彩缤纷的舞裙在中东音乐的旋律下围着公主跳舞,庆祝公主二十岁的生日。皇后张罗着宫廷中的佣人、卫士手捧着葡萄美酒鲜花穿梭着敬给皇亲国戚及邻国的贵宾,整个皇宫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公主在宫女们的簇拥下来到国王、王后面前,敬拜父母亲,感谢父母亲的培育及特赐的盛大晚会,公主此生在众百姓的爱慕中、在父母亲的保护及爱护中、在高高的皇宫围墙里长大,虽然拥有了一切荣华富贵,但没有走出皇宫的自由。

接着她的另外一生是欧洲的贵族,在追求自由、享受自由、崇尚文学的氛围中渡过了悠闲的一生。她有很多好朋友是作家、诗人,其中包括美国著名小说家海明威,他们经常在一起探讨时事、诗、文学、小说、艺术,她当时是坐在法国巴黎街头的咖啡馆,与海明威喝着咖啡,在艺术文学中畅谈,享受一种悠闲、浪漫自在的人生。


新唐人电视台新年晚会的何仙姑
紧接着,她进入了东海蓬莱仙境,她脚踏云彩,手持荷花,一手拿着篮子,篮中有一条活蹦乱跳的金鱼,这条鱼跟她很有缘,两支眼睛象会说话似的,在跟她沟通着什么,她把这条金鱼放到了云雾缭绕的仙池里,这条金鱼于是下凡到了人间。她描述了蓬莱仙境的山山水水,她和另外七位神仙开着斗智的各种玩笑,她特别描写了韩湘子优美的笛声飘荡在整个蓬莱仙阁,随着笛声,她也唱起了欢快的歌。她还描写了她跟另外七位神仙当时的对话,催眠能催出何仙姑是我事先万万没有预料到的,可惜我当时只管震惊、高兴,丝毫没有注意到要详细的记录下来,或录音下来,当时也没有想到要写文章,真是一大遗憾!

最后,她进入了明朝的一世,她是明朝一位修道的老道,住在山明水秀的江南深山里,老道满头白发,白须绕胸,经常练功打坐、舞剑,有两个小童子陪伴于他,山岩上是参天古松,悬崖峭壁间一条白色的瀑布直奔而下,真是仙人仙境。

这次催眠发现了一个现象,就是她这一生的文学修养,谈吐风貌,仙骨飘逸、超凡脱俗可能跟她前几辈子的经历有些关系。安培周围总是有很多朋友,大家也总是被她的喜乐所感染,在困难时总有人雪中送炭,可能是她前世曾是修炼人,坏事作得少,也可能是父辈积德所至,也可能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