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图谋政权之说的荒唐可笑

作者:作者:星火雷 发表:2005-04-24 0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有政治图谋吗?我们先不看这个问题本身,先看一看法轮功有没有图谋政权的客观条件。

图谋政权所需的条件很多,但是其中最必要的一个条件就是必须使用暴力。法轮功里面明确的反对暴力,要求学员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也就是说法轮功学员们不仅是手无寸铁,连拳头都不会用的。我们回顾一下历史,看看那些打着宗教旗号,意在图谋政权的那些个组织,有哪一个是不使用暴力的?从黄巾军起义,太平天国运动到义和团,他们完全是以宗教为名组织武装力量,组织农民起义。然后我们再看看反对暴力的佛教、道教,在历史上可曾有过组织教徒武装起义,想要篡权夺位这种事情发生吗?况且和尚道士里也是有很多人习武的,在必要的时候也要靠武力来护法护道的。可是法轮功呢,他们真的是一点暴力行为都没有,即使是在恶警残酷的毒打之下也绝对不会还手的。你能想像出来这样一群民众如何能“夺取”共产党的政权吗?

那么,我们回过头来看看开始的那个问题,如果法轮功有政治图谋的话,又怎么会要求学员不打人不骂人,连鸡连鱼都不能杀,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呢?

共产党诬蔑法轮功图谋政权,就好比一个全身武装拿着机关枪的人,诬蔑另一个手无寸铁,连枪都从来没摸过的人要枪击他一样。

可是呢,这样的荒谬之说居然有很多人会相信,而且包括很多知道共产党不好,也知道共产党很会撒谎的人,为什么呢?这可以说是共产党撒谎的另一种境界。在共产党统治的几十年里,领导着全社会的道德急剧下滑,人们都变得唯利是图,假货假药泛滥,诚信危机,人与人之间变得相互不信任,处处提防,生怕上当受骗,形成了一种“宁可信其坏,不可信其好;宁可信其假,不可信其真”的观念,总爱以最坏的心来猜度一个他不了解的人或团体。

共产党把其自身“假、恶、斗”的本性传染给了全国人民之后,反过来利用这种“假、恶、斗”中形成的变异观念来撒谎诽谤,给全国人民洗脑。所以当共产党造谣说一个好人如何如何坏的时候,人们毫不怀疑的就相信了。它可以把任何反对它的人,甚至根本没有反对它,只是没有完全在它的精神控制之下的人诽谤描绘得无比之坏,甚至说是要祸国殃民,让全国人民来充当它镇压的帮凶。更可悲的是,这种邪恶伎俩总是屡试不爽,在这种变异观念的作用下,人们在屡次被欺骗并醒悟过来之后,面对下一次的谎言,还要去相信,而且被骗得彻彻底底的,不把全套谎言逐一揭穿他都不会回过神来的。

长期遭受共产党诽谤宣传的对象不止是法轮功,还有美国和台湾。在爱国主义的旗号下更具迷惑性,中国人民的爱国主义情绪完全在共产党的操控下,被共产党玩弄着。你根本就意识不到你自己在被欺骗和利用之中,还以为自己己经知道很多了,以为自己的观点都是经过自己思考判断得出的呢。

你很爱国吗?那么共产党就利用这一点来操纵你的思想,它来告诉你怎么做才叫爱国,你不按照它教你的方式爱国,他就会说你是汉奸、卖国贼。你宁愿接受它教你方式去爱国,也不愿被扣上卖国贼的帽子,这样一来你的思想也就越来越符合它了,不知不觉被它操控了。

我不是说不要去爱国,而是说在中共操控下的爱国情绪对中华民族完全是有害无利的,只会越来越纵容共产党对中华民族的欺压和毒害。

举个例子来说,朝鲜人民虽然过着极端贫困的日子,但是却对他们的领金正日感恩戴德,把他们受穷的原因全部归结到了美帝国主义的加害上了,只有靠“伟大领袖”金正日的领导才能让他们过上好日子,给他们带来幸福。够爱国了吧,够团结够稳定了吧?怎么样呢,还不是越来越穷,越来越愚昧。

在共产党操控下的这种爱国可以说是溺爱,爱他的结果是害了他。对一个正在堕落的孩子,你只有让他学好,让他摆脱那些腐化肮脏的东西对他的控制,那才是真正的爱他,那才能真正救了他。

关于反日的问题,说两句题外话。共产党是日本侵华战争的最大受益者,它不管是在抗战时期还是篡夺政权以后,从来都没有真正的反过日。在和日本的关系这个问题上,共产党完全就是个两面派,在外面不管怎么受侮辱,只会装个样子遣责两句,一说到经济制裁它就不敢吭声了;回过头来在国内宣扬反日仇恨,好像它多么在乎民族尊严,给我们造成一种共产党可以代表中华民族的错觉。日本之所以现在得寸进尺,越来越放肆,都是共产党一再估息纵容的结果,共产党其实就是在卖国,贪图日本带来的经济利益,出卖钓鱼岛,出卖民族尊严。共产党煽动反日,实际上是在玩火,当人们回过神来,认清共产党才是真正卖国贼以后,它的麻烦可就大了。

共产党的宣传东西里有多少歪曲事实,有多少阴谋构陷,有多少无中生有,你怎样才分辨出来呢?仔细读一遍《九评共产党》吧,如果你看过,就请再看一遍,你会有更深的认识。除非真正从本质上认清共产党的邪恶,否则你永远无法摆脱被中共欺骗利用的命运。

最后不要忘记在认请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后,一定要声明退出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