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跨中共是民声!是民愿!

作者:清风 发表:2005-04-26 1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23悉尼举行了声援百万人退党大集会和游行活动。其间有人一直在派资料。以下是部分拿到资料的人的反响。

有一人拿到一目了然的标题为:“CCP is falling!”(共产邪党就要解体了!)的传单后,举着大拇指说:“Oh!This is a good news!”(哇!这真是个好消息!)。

有的惊奇地问:这是真的吗?若是那样可太好了!有一人匆匆拿走传单,没过几分钟又匆匆返回说:我以前接到有关中国的传单都是很悲伤的;今天这张传单不一样了,是好消息!是中共正在倒台!这太好了!看来用不了多久,我就会接到中共已经倒台的传单了!

有的说:中共倒台了!不仅中国会变好!世界都会安宁!

有的中国人站在很远处观看。由此能看出他们对中共邪党的惧怕,但当我们走过去给他们传单时,有的竖着大拇指说:“你们真行!”;有的说:“我支援你们!”还有的说:“我一生最大的愿望就是能看到中共下台!”;还有一人说:“中共下台是迟早的事,恐怕我们这一代看不到了!”。当我们告诉他我们这一代肯定能看到时,由于共产邪灵的教化使他不信神,所以他半信半疑地说:“若真这样‘天灭中共’就太好了!到时我愿把我的全部存款都拿出来支援!”

…………

由此可看到,退跨中共是民声!是民愿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