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桧与连战

作者:冷房主人 发表:2005-04-30 1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前,中国国民党执政的时候在教科书里一直告诉我们中国有一个民族英雄-岳飞,他因为不顾汉奸秦桧的阻挠一路把胡人打到溃不成军,但是后来以和平为藉口实则图私利的秦桧用了十二道金牌硬是把岳飞调回京城然后以莫须有的罪名杀了岳飞,南宋因为秦桧毁掉岳家军丧失了强国机会而灭了国,最后秦桧和他的老婆被人铸了铜像终年跪在岳飞的墓前。

这个属于秦桧与岳飞的故事突然让冷房主人想起了硬是要前往中国访问的在野党主席。这个在野党当年带着一批与共产党内战而失去家乡与家人的中国人逃难来台湾,五十年来仗着手中的枪杆子不断强硬灌输我们要效法岳飞要反共抗俄杀猪拔毛,连学校的音乐课这么软性的课程里还得要学唱满江红,就是要我们像岳飞渴饮匈奴血般地与中国共产党势不两立。但是,自从连战上任中国国民党主席以后,岳飞变成了秦桧,笑谈渴饮匈奴血的曲调已经不再,那个躺在慈湖的未入土棺材里的蒋公已经只剩下选举时用来标榜自己血统纯正的神主牌。当年国共内战杀猪拔毛以对抗共产党为荣的荣民尚未死绝,中国国民党-这个曾经自傲于全球仅剩的反共堡垒已经一夕翻转成为共产党的马前卒。这个党的党主席不顾国内的反对声浪,扛着所谓和平之旅的招牌正要浩浩荡荡地前往仍然对我们充满敌意仍然把几百颗飞弹对准台湾各地的中国。

从一九四九年来,中国对台湾敌意的程度可曾有任何一丝的改变吗?从一九四九年以来,毛泽东至胡锦涛的中国领导班子,可曾有对台湾的问题和颜悦色过吗?甚至于当年主张台湾必须独立的毛泽东所教育出的共产党,可曾追随他的祖师爷改变对台湾武力恐吓的思想?但是,中国国民党却先变了,他们宛如秦桧一样,玩弄两面手法,先是在台湾对内给民进党及台联党戴上叛祖不保卫中华民国的帽子,结果,却又急着去北京改变他们一贯的反共立场,尤有甚者,中国国民党的党主席参选人马英九更发表邦联这种实质消灭中华民国的主张。这一个每年四月五日就要去慈湖哭坟的泛蓝集团,在他们的两主席要出访时,又何曾记得四月五日那个蒋公的遗嘱(中国国民党网页中总裁篇里还留着这么一段话:四月十六日权厝于桃园复兴乡之慈湖,盖所以待神州之光复也。先生遗嘱“实践三民主义、光复大陆国土、复兴民族文化、坚守民主阵容”,实为同胞起敬起信践履笃行之圭臬。)?甚至于那个躺再头寮的前党主席生前的三不政策(蒋经国的三不主张就是不谈判不妥协不接触)。

冷房主人可以体谅在野党主席选输后的怨气,但是,冷房主人还是要呼吁那个满口捍卫中华民国的党,请各位该党党员记得在贵党党主席出国踏上飞机的那一霎那,送给他一面你们最喜欢拿来擦眼泪拿来攻击陈水扁的青天白日满地红的中华民国国旗,请他记得到了北京要记得捍卫中华民国,而不是握了胡锦涛的软手,就忘了中华民国的存在,不要建了挂在紫禁城墙上的毛泽东肖像,就忘了他的总裁蒋介石还没葬回浙江老家。

连主席,请慢走,搭上飞机时,请记得往窗外看看,那一个位在桃园的中正国际机场。

(转载自南方论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