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少女偷尝禁果怀孕 法官禁止女孩堕胎

发表:2005-05-02 1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年仅13岁的少女因为偷尝禁果,而稀里糊涂地怀孕13周,但在打胎时却遇上了美国法律的“拦路虎”。法官以“年龄尚幼而无法做出成熟决定”为由,通过一项紧急禁令阻止她堕胎!

  偷尝禁果怀孕

  据报道,这名被法庭称作“LG”的少女年仅13岁,家住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市。去年,情窦初开的“LG”爱上了一个年龄相仿的男生,煞有介事地开始谈情说爱。由于年幼无知,两人难抵诱惑偷尝禁果,“LG”事后竟然稀里糊涂地怀了孕。发现自己怀孕之后,不谙世事的“LG”吓得六神无主。上周,怀孕13 周的“LG”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去做人流手术,并且还排队预约了一名社会工作者陪她去医院。然而,她做梦也没想到:当地法院明令禁止她堕胎!

法庭禁止少女堕胎

  由于可怜的“LG”曾受到亲生父母的百般虐待,所以佛罗里达州政府已经取代她的父母,成为她的法定监护人。日前,佛罗里达州法院的罗纳德·阿尔瓦雷兹法官颁布了一道禁令---在“LG”进行心理测试期间暂时禁止她堕胎,因为她“年龄尚幼而无法做出成熟决定”。

  听到法庭的裁决,心急如焚的“LG”气愤地对罗纳德法官说:“我为什么不能自己做决定?这完全是我个人的私事。对我而言,生孩子简直就是一场可怕的噩梦。”

  堕胎问题引争议

  “LG”案件再次在美国引起关于美国最有争议的社会和政治问题之一---堕胎的争论。佛罗里达州的州长、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的弟弟吉布·布什的发言人称:“州长认为‘LG’案件是一场令人感到哀伤的悲剧,但应该由法庭来解决。”迈阿密大学的儿童与青少年门诊部的副主任说:“‘LG’有权作出是否堕胎的决定,不需要经过任何部门的批准,这是她应该享有的自由与权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