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在中国4月份有350名学员遭虐杀

发表:2005-05-06 0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4月,又有350名法轮功学员被证实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据明慧网报导,截止到4月30日的数据显示,死亡案例中,女性法轮功学员203位,占58%。5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223位,占64%,包括72位年逾七十的古稀老人。

七旬老太陈绣冲在家中被警察推打致死

2004 年12月27日,由厦门610办公室统一指挥,公安局长亲自带领几百名警察,每7人一组对全市法轮功学员疯狂抓捕,非法抄家。当晚9时,警察闯入家住厦门市大生里,74岁的陈绣冲老太太家中,抄家抢劫,老人在与暴徒争夺大法书时被用暴力推倒在地,当时口吐白沫,不省人事。现场的警察竟毫无人性的不断踢打陈绣冲老人的身体,说她倒在地上装死。陈绣冲老人当晚去世。

惨死他乡的少女

张毅超原是一个很活泼开朗的女孩,她曾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由于抵制学校攻击大法的签名,被校党委书记孟宪民,市610及公安局多次施压,以开除学籍相威胁逼她签名。一度被拒绝上学,当时她只有13岁。

2002年5月张毅超父母被非法拘留,内蒙古霍林郭勒市610及市公安局南广场派出所多次派人非法抄家,拆炕拆沙发,连菜窖也挖地三尺,15岁的张毅超被迫离开家乡,到沈阳和大连等地打工,最终,身心疲惫于2005年4月6日惨死他乡,年仅18岁。

几经绑架摧残 于慧琴含冤离世

44岁于慧琴,北京市延庆县康庄镇屯军营村人。原来身患严重肾疾,非常痛苦。自98年7月修炼法轮功以后,顽症很快消失。一家人无不佩服法轮大法的神奇,丈夫姜海也因此走入修炼。

中共江××集团打压法轮功后,夫妻二人同时被绑架并抄家。丈夫姜海在三度绑架后于2002年9月27日被非法判以重刑9年。于慧琴遭两次劳教,关押在北京大兴新安劳教所。关押期间备受迫害,看管的恶警与犯人用卫生巾堵她的嘴、用胶布封嘴,捏着鼻子不让她呼吸。

2004 年11月4日,被摧残的于慧琴释放回家时,身体已极度虚弱,一度神志不清,全身浮肿,常常呕吐。据于慧琴讲曾经被注射过不明药物。2005年4月16日下午6点,于慧琴含冤离世。家中两个孩子没有经济收入,无力负担母亲的医药费和安葬费,多次找到主管部门,却没人管。儿子姜鹏飞说,要是没人管,我就拉着我妈妈的遗体上天安门,这样才给解决,23日上午遗体火化。

据报导说,在中共近6年的公开迫害法轮功运动中,至少有1982例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些死亡案例已通过民间渠道得到证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