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法轮功和平请愿再次受警方干涉(组图)

发表:2005-05-08 1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学员向中共呼吁“尊重人权”

【看中国报道】(大纪元雅加达记者赵风报导)2005年5月6日,6位身穿黄T恤的印尼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使馆前和平请愿约20分钟后,再次被警方干扰,强收横幅,抬上警车,带回警局。这是印尼警察自4月23日以来第三次对法轮功合法的和平请愿活动的粗暴干涉。警方照用第11号地方条例“占用绿化地带”罪名指控。




法轮功学员被强行拉上警车。

一位学员说,那时他已看到有一辆大型警车停泊在中国大使馆较远处,他心里还嘀咕,这么多警察到底来干啥?没想到数十分钟后来抓捕的他们的就是那批警察。回想起当时情形,他感到自己犹如身在中国大陆,满胸怀的正义志气来到天安门,为被中共残酷镇压的法轮功学员伸冤,却面临着那么多警察的抓捕。当时大约每5个警察抓一个学员,还没加上数十位静静观察、不动手的级别较高的警察以及守住的警卫,那种情形,跟中共公安局抓捕中国法轮功的情形有什么两样?令人看了一目了然,这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延伸到海外的又一实证,中共才是真正的幕后凶手,中国大使馆是黑手,警察变成了帮凶。




“停止违反人权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呼声。

案发之日,6位法轮功学员站在中国大使馆前打开三个横幅,“尊重人权”“停止反人权镇压法轮功”和“真、善、忍”,和平请愿活动结束,他们自行收拾后正准备逐一离开现场。不料,被瞬间冒出来的数十位警察层层围住,横幅被抢走,警察还追赶已经离开现场2、30米远的法轮功学员,将他们粗暴的抬上警车,带回警局。当时现场乱成一团,当6位法轮功学员被强行拉进警车时,有人却看到,大使馆的铁门打开,从里面涌出一群人,涌向记者群。




法轮功学员问:我们合法请愿,抓捕我们的理由是什么

根据被带回南区警察局的法轮功学员说,执行录口供的警员看到黄衣学员时,其中好多个愣呆了,有的问:你们来干吗?4月25日那次事件中,他们向那12位法轮功学员录口供所得的资料对他们来说还新鲜得很,他们甚至可以背诵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的目的,呼吁中国政府停止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数个警员吐露心声,说抓捕好人不是他们所愿,这违背他们的良心,他们很难过。有警察说,你们为声援那些你们并不认识的中国法轮功才会待在警察局,这种为伸张正义而牺牲的壮举,时下难遇到,实在难能可贵。有警察说,你们知道吗,当年印尼前梅嘉娃帝总统和其夫婿为了一件小事,也曾经在同样的警察局被扣留。警员们还鼓励这些学员说,不畏强权,为争取公正付出代价,这不是每个人做得到的壮举。

录口供时警员说,做好口供就可以回去。可是中间事情发生了点变化,最后6位学员被扣留24小时才被释放,警员很愧疚的向学员道歉,并对天发誓他们之前所说的都是真话,长官接到报告单后才改变命令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