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女婴用品离奇自燃六次

发表:2005-05-10 2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蓬莱有个8月大婴儿叫焦阳,凡她睡过的床、用过的浴巾、毛巾,均起过火。

据烟台晚报报道,4月29日下午4时,乐河小区一栋2层居民楼起火。消防中队赶到火场时,火已熄灭。这是这个普通家庭在一天内连续发生的第3起火灾。

在小焦阳父母家中,她摸过的、睡过的、用过的,不知什么时候就会突然自燃起火。家长说,他们家为了逃避孩子引起火灾,才将孩子搬到乐河小区居住的。

焦某的妻子说,焦阳用过的物品容易起火 。

焦阳在4月份得了一场怪病,一直高烧不止,停下药来体温就上升,最后吃了别人给推荐了一偏方,见效了。治好后的第二天,也就是4月20日,焦某带孩子出去玩回来后,发现家中着火了,起火点就在孩子睡过的床上, 凡是她用过的被子全部被烧毁,其他东西都完好。

第二天,焦某全家不敢在家中住,全家搬到了乐河小区(岳母家),4月29日下午,小孩睡过的北屋起火,人刚离开又着起来。

第2次着火在小孩睡觉的北屋床铺,着火部位仍然是床上,起火点是小焦阳用过的毛巾被,起火痕迹是由内向外蔓延,自燃现象非常明显。

其家人介绍,自从焦 某把家里的东西搬到岳母家后,便接二连三地起火。

4月30日上午,焦某从家中拆下的窗帘放在岳母家一个储藏间内放置的窗帘起火。

4月30日再次发生了一次火灾。

5月11日接近18时,一楼卧室再次莫名其妙地起了第6把火。

奇怪的是,屋内除了床着火以外,其他物品基本完好,屋内并无用电设备,排除了电器起火可能。而着火的两张床都 是女婴睡过的,且再无其他人睡过。

这些物品除了窗帘以外,都是焦家三口经常接触的物品。
  
到底是什么原因引发系列火灾?火灾原因与小焦阳有无直接关系?

专家经过调查排除了电气火灾,纵火的可能性。专家没有找出起火的真正原因。

谁来揭开蓬莱自燃之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