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庆贺法轮大法日(组图)

发表:2005-05-15 1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大师在中国举办了首场法轮功讲座,从此开始了法轮功在中国及世界的洪传。法轮功给千千万万人带来了身心健康和道德回升,从2000年5 月13日开始,为纪念法轮功传出,全世界受益于“真善忍”的人们决定将每年的5月13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恰好也是李洪志大师的生日。

1999年7月20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利用整部国家机器,对法轮功施行了“群体灭绝”性的迫害,在中国上演了人类历史上最黑暗最残酷最邪恶的迫害,然而六年过去了,法轮功人凭借“真善忍”的力量,顽强的走到了今天。下面这些来自大陆各地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贺卡,也许能反映出他们在中共高压统治下坚忍不拔的精神和乐观自信的态度,发人深思。



武汉法轮功学员贺



黑龙江黑河法轮功学员贺


河北蔚县法轮功学员贺


河北省丰宁县法轮功学员贺


广东惠州法轮功学员贺


大庆法轮功学员贺


中国铁路系统法轮功学员贺


四川成都法轮功学员贺


大连市金州区、亮甲店、向应镇、普兰店市法轮功 学员贺


山东即墨法轮功学员贺


福建法轮功学员贺


山东胶州法轮功学员贺


天津法轮功学员贺


四川达州法轮功学员贺


广东湛江法轮功学员贺


江苏无锡法轮功学员贺


河北石家庄法轮功学员贺


河北秦皇岛山海关法轮功学员贺


大庆法轮功学员贺


山东城阳区法轮功学员贺


江苏南京法轮功学员贺



黑龙江佳木斯法轮功学员贺


重庆法轮功学员贺


大连法轮功小弟子贺


5月13日,是法轮功在世界弘传13周年纪念日,也是李洪志先生54岁华诞。据明慧网报导,近日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大量贺卡、贺信,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生日的祝福。

尤其是来自仍处在中共迫害中的大陆法轮功学员的贺信、贺卡,大量涌现,几天来,已收到各地贺信、贺卡649件,他们用心制作的精美贺卡和字里行间对李洪志先生的感激之情,言于溢表,发人深思,感人肺腑。


江苏南京全体法轮功学员贺

5月13日是法轮功在世界弘传13周年纪念日,尽管中共迫害法轮功六年多了,可法轮功植根于中华大地,并没有因为迫害而消失,相反,哪怕在偏远的山区,法轮功也能突破网络封锁,向人们传递“真善忍”带给他们的幸福。据明慧网介绍,制作这些贺卡的人,有的以前只拿过锄头,从没摸过鼠标,可现在他们却能在严重迫害中,用纯净的心制作出这些精美的贺卡,让人敬佩.


北京市通州区法轮功学员贺


北京市延庆县法轮功学员贺


甘肃省嘉峪关市全体法轮功学员贺


来自大连市金州区、亮甲店、向应镇、普兰店市的贺卡


来自甘肃省酒泉市的贺卡


来自大连市金州区的贺卡


黑龙江省依兰县达连河法轮功学员贺


黑龙江省抚远县全体法轮功学员贺


(http://www.secretchina.c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