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冲:戳破亲共“统一”的鬼划符

发表:2005-05-15 1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几年来,从美洲到欧洲、澳洲甚至非洲,各地“爱国华人”的什么“和平统一促进会”、“一中会”等等组织,如雨后春笋般建立。为中共统战、分化传统侨社,抢夺中华民国海外侨社资源立下汗马功劳。

这些组织打着中立的海外华人旗号,紧跟中共对台政策从“一国两制”和平统一,到今天单纯的“武吓阻独”的政策变化,改变自己的名称、章程和活动方向,配合中共在海外的统战需要。其中一些人士更是以此作为与中共利益交换的资本积极活动。

上星期芝加哥“小人民日报”就报导,五月一日美洲中国统一促进会在旧金山宣告成立,“共商反独促统大计”。而其人员组成大部还是原“和统会”等组织的成员,只是把“和平”两字拿掉,配合中共对台政策变化,对在台湾的中华民国进行赤裸裸地威吓了。

不管其名称如何变化,这类组织的中共背景都可从这几个特点看出来:第一,他们不会主张未来的统一方向是统一在民主自由的中国,而是极力想把台湾尽快交到中共手上;第二,他们对明摆着的在台湾存在了半个多世纪的中华民国,这个主权独立的国家假装看不见,而是把连台独人士都认为“不可能实现”的“台湾国”当作台独的靶子,鼓动众人与之大战,以展现“海外华人”的“拳拳之心”;第三,他们表面上看是因为领土主权问题而主张两岸统一,但是,他们对于中共向俄国出卖近百倍于台湾面积的中国北方领土,放弃历来中国政府都从未放弃过的领土主权,从来都不表示任何异议。所以,说明这些人的所谓“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共创中华民族伟大振兴的辉煌未来”等都是胡扯淡的鬼话,只不过是一道道为紧跟中共在海外兴风作浪而挥舞的鬼划符。

现在台湾方面不愿与大陆统一的主要依据就是两岸在人权、民主这个制度方面的问题;美国方面,长久以来以“反对非民主的中国侵犯民主的台湾”构成了美国政府支持台湾的最有力理由。如果今天中国大陆实现民主化,美国支持台湾的人士就很难再找到借口不让两岸统一。同时,民主的中国大陆也对台湾产生吸引力,台湾主张台独的人士也自然不能再以 “民主差距”作为独立的诉求。这样做不光解决了两岸的问题,对整个中华民族融入世界民主潮流也有好处。如果你真心想“促进祖国的统一大业”,为什么不敦促中共在大陆尽快实行民主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