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民众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组图)

发表:2005-05-15 2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大纪元记者文龙韩国报导)5月13日,来自韩国首尔、大田、安山、水原、仁川等地的法轮功学员欢聚在仁寺洞露天广场,庆祝第六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传世13周年。

下午六点,庆祝活动正式开始,这次庆祝活动包括游行、诗朗诵、器乐演奏、歌舞表演、腰鼓队等,演出内容丰富多彩。

演出开始之前,节目主持人向大家宣布:在广大市民的声援和各社会团体的全力营救下,韩国公民郭炳镐先生的妻子、法轮功学员高成女,今天已经走出了监狱的铁门,现在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在场观众听到了高成女获释的消息后,掌声、叫好声响成一片。

节目主持人以这个喜讯为开场白,更增加了今天这个节日的欢乐气氛。演出分两个部份,在第一部份的演出中,身着民族服装的歌手们的一首《为你而来》,声情并茂,气势磅礴;而器乐独奏仿佛又把人们带入了如诗如画的恬美境界。

节目中场,大屏幕播放了国会议员辛鹤用先生发来的贺辞和录像,辛鹤用议员表示与大家同庆同贺第六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表示,法轮大法从中国传向世界,遗憾的是又在中国遭到镇压,希望中国对法轮功的这场迫害早日结束,还给人民信仰的自由。

第二部份的节目主持、韩国演员徐甲淑女士告诉大家:我修炼法轮功的时间不长,但是我知道如何以“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

在这部份的演出中,明慧学校的孩子们、大唐舞、腰鼓阵的精彩表演,逐渐把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人山人海。有位中国朋友感慨的说:“说实话,在法轮功刚开始遭到打压的时候,我对法轮功也是抱有偏见的,可是,看到法轮功顶着这么残酷的打压一步步的走了过来,发展到了整个世界,真的使我感到非常的震撼,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算是把中共自己引向了绝路”。

节目最后,人们纷纷点亮了盏盏蜡烛,伴着凄婉的乐曲,主持人讲述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以及面对中共残暴的打压,法轮功学员走过的艰难历程。有着亲身经历的法轮功学员和许多善良的观众,面对此情此景流下了泪水。

烛光下,泪水中,人们悼念着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企盼着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早日结束。

据悉,在韩国安山、大邱等地也先后举行了相应的庆祝活动。(http://www.secretchina.c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