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彼岸的世界 ─亲身经历、惊心动魄(过去、现在和未来)

作者:杭明 发表:2005-05-16 0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诞节前,朋友的刚十岁的小侄女从大陆来到美国,一到美国听说我会催眠,好奇心驱使着她,缠着叫我催眠。我是半开着玩笑给她催眠的。她在床上又蹦又跳,非常兴奋。我说你这样能够入静吗? 她听后开始安静下来,令我吃惊的是没想到她也很快进入了催眠状态。

这次催眠不同的是她进入了通常被人们称为“彼岸世界”的地方,所谓彼岸世界就是掌管人类生生世世的轮回转生的高级生命所呆的地方。

她很快进入了一个由七彩光“赤、橙、黄、绿、青、蓝、紫”组成的极其美妙的地方,来迎接她的是一位高级生命,非常祥和,她说:“你怎么来了”,于是高级生命递给她一本天书,自己手上也有一本,高级生命开始顺着顺序从最前面开始朗读,天书的文字跟高级生命说的话都不是我们人类的文字和语言,但奇怪的是小女孩一字不落的全能听懂,然后让她进入了生生世世的轮回之中。

轮回中她看到有一世,她的家庭是在中国的蒙古,当时蒙古的植被还没有被破坏,跟现在的环境完全不一样,到处是森林,蒙古族人以打猎为生。当时的情景是,朋友的侄女是蒙古族的一位族长的女儿,她有一个十三岁的弟弟,这个弟弟是她现在这一世的表哥,蒙古族的族长是她这一世的父亲,那一世的母亲也是这一世的亲生母亲。

那一年她十五岁,她们那个族当时非常忙碌,正在准备庆祝蒙古族的一个节日。在庆祝会的那一天,有一个蒙古族的年轻猎人手里提着刚被打下的野鸡来到她家,参加庆祝活动,这位年轻的猎人是她此生的亲哥哥。还有另外一位猎人,两手空空也来到她家,他不是来参加庆祝会,而是进入了他们家的后院,拿走了很多庆祝会上要用的食品,肉类、奶油类、饼等。她说:“我父亲说这位猎人是当时蒙古族最不勤劳、最孤独、最让别人讨厌的年轻猎人,终生未娶,经常依赖别人为生,特别是族长这一家,他经常过来拿东西。” 她告诉我,这个猎人是她这一世的二姑夫。奇怪的是他这一生特别怕孤独,喜欢交一些朋友热热闹闹过日子,说真的他这一生又是特别跟朋友的哥哥(女孩的父亲) 生意上、工作上、生活上纠缠不清,甚至来美国都只差一天,几乎同时到达,来美国后住也住在门对面,真是群体轮回呀。

小孩接着又进入了另外一世。在泰国,她正躺在摇篮上,是一个刚一岁左右的小男孩,奇怪的是在催眠中,这个一岁左右的小孩也会讲话,跟那一世的年龄没有什么关系。她叙说她家非常富有,有十多个帮佣,家里房子也很大,这个国家崇尚佛教,她家用新鲜的荷花敬拜佛堂,用很多漂亮的鲜艳的花和荷花装点家室。

她说到他刚会走路时,母亲经常牵着他的手去庙里敬拜佛,泰国几乎人人拜佛。我当时问她,你从不了解泰国,你怎么知道泰国的文化,她告诉我:“我现在就在泰国,我是一个泰国的小男孩呀。” 后来由于我姐姐走进了催眠的房间,导致声音嘈杂,她就不愿意再继续看下去了。

回来后,她说:“那位高级生命跟我讲,你母亲有一位朋友生生世世帮助照顾着你们,这一世是你的亲姑姑。” 看来高级生命传递的信息是极其准确的,因为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美国,她的姑姑这一生都在尽这个责任。

总结催眠中发生的一系列现象,都应证了李洪志先生在《纽约讲法》(一九九七年三月二十三日)中所讲。下面引述其中的一段:“这个夫妻之缘我过去讲过,……它怎么促成的呢?往往大多数都是这样的:这个人前一世对那个人有恩,那个人无以为报,前一世也许官很小、也许很穷。他受他的恩惠很大,他就心里想着报答,那么也可能促成夫妻之缘。那么也有的人前一世爱慕他,或者两个人都爱慕,可是没有那个缘不能够成为一家,那么就能促成来世的夫妻之缘……另外还有什么亲朋好友啊,学生弟子啊,还有人与人之间的恩怨结成的这个缘,都能促成你成为一家,或者是一个群体,在社会上发生着社会的联系,使这个人与人之间的矛盾、恩怨得以回报。这都是缘,都是指这个。它不是一世来的,也许是几世的或者是上一世的,这是指的这种情况……因为有这样一个关系,就是人在这一生当中有他的恩恩怨怨,有他的亲朋好友,有他的妻子儿女等等等等,那么很可能这一个群体就有恩怨存在。对他好,对他不好啊,他要回报他呀,那么这些东西就会促成下一世的群体转生。但是他不是一起来的、大家一块儿转生,不是。来在世上早晚不等,有年岁大的年岁小的,反正是这一个人群当中它会发生着一些联系,先后转生来的。不是一个群体或无缘的,与你无关的你会发现走在街上,好像是与世隔绝的人,与他好像是没有任何关系。你也会发现有这样的人,好像你们是两路人。这就不是你这个群体来的,与他没有任何因缘关系。所以往往转生来的时候都是一个群体,先后不同时间来的。有当父母的,有当儿女的,有当朋友的,有当仇人的,有当恩人的。”

(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